用什麼軟體繪製複雜的三維管道圖,繪製三維管道圖用什麼軟體比較好?

2021-03-19 18:33:19 字數 2649 閱讀 3030

1樓:匿名使用者

solid works.這個能吧,我沒bai用過但是du這個是畫三維應該行。但是為什麼要換呢。

我以前在空zhi調廠,dao畫銅管管路的時候是用ug的,涉及到三維定位不是想簡化就能簡化的。

我用ug畫的很好呀,怎麼會麻煩呢,像你這圖一會就完了。直接用空間曲線來畫呀,什麼角度,都能畫呀。

至於拐角就畫直角,可以倒呀。至於掃掠,不用吧老大,你不知道有個tube(管)命令嗎。

直接選線輸入直徑內徑就出來了,也可以一段一段點,或者幾條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solidworks 的routing外掛畫過,拐角是沒問題的,其原理也就是三維草圖的掃描,在折彎處可自動新增彎頭。但上升角什麼的,需新增基準線,標註角度限制。共同進步

繪製三維管道圖用什麼軟體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sw在哪方面您用的比較不順的,sw白金包中有個外掛叫routing,是專門用來做管路設計的工具,據我瞭解,還是挺不錯的,

這方面就不是很懂了,能問一下化工管道有什麼具體的要求麼,虛心求教

4樓:三維軟體

有專門的化工管道軟體啊!

你諮詢一下北京化工總院和中石化設計院,他們使用的軟體名字我記不起來了。別聽半瓶醋的人講sw的routing很不好用!

管道三維圖用什麼軟體

5樓:葡萄故鄉人

網上搜「三維工廠設計軟體」,這個軟體適合畫複雜的管路。如果是單一管道,用autocad也行。

6樓:益飆謝香菱

要簡單,上手快,操作方便就用中科輔龍的pdsoft

畫管道三維立體圖用什麼軟體

7樓:朝顏_林西

畫管道三維立體圖抄用襲cad。

計算機輔助設計(cad-***puter aided design)指利bai用計算機du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zhi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dao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作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複製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ug/nx可以實現三維步管,使用方法跟三維佈線差不多,屬於同一個構架下的兩個不同模組,你要想學的話,優酷上還有教程,簡單易學。

9樓:完好

畫管道抄三維立體圖用cad。

計算bai機du輔助設計(cad-***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zhi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dao。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作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複製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10樓:帥帥一炮灰

可以用cad。

cad基礎制技術:

主要包括互動技術、圖形變換技術、曲面造型和實體造型技術等。

在計算機輔助設計中,互動技術是必不可少的。互動式cad系統, 指使用者在使用計算機系統進行設計時,人和機器可以及時地交換資訊。採用互動式系統,人們可以邊構思 、邊打樣、邊修改,隨時可從圖形終端螢幕上看到每一步操作的顯示結果,非常直觀。

圖形變換的主要功能是把使用者座標系和圖形輸出裝置的座標系聯絡起來;對圖形作平移、旋轉、縮放、透視變換 ;通過矩陣運算來實現圖形變換。

計算機設計自動化計算機自身的cad,旨在實現計算機自身設計和研製過程的自動化或半自動化。研究內容包括功能設計自動化和組裝設計自動化,涉及計算機硬體描述語言、系統級模擬、自動邏輯綜合、邏輯模擬、微程式設計自動化、自動邏輯劃分、自動佈局佈線,以及相應的互動圖形系統和工程資料庫系統。積體電路cad有時也列入計算機設計自動化的範圍。

求一個畫圖軟體,三維的(我畫管道)

11樓:諧音_諧音

soldworks

ugpro-e

都行,只用抄來畫管道的話,都很bai簡單。

一般工程制du圖都用soldworks

模具製作用ug較多

zhipro-e做簡單的東西很方便。

自己上網dao找找教材很簡單的,三維軟體格式是互通的,可以互相轉換。

計算距離,三維軟體都是有的,基本功能。

12樓:機械小將

容易的用inventor

機械製圖軟體!cad公司出的,我一直在用上手很快的

求一款畫三維管道的軟體,請看圖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proe 吧,畫好曲線然後用管道就行——比較簡單!還有一個ug軟體,這個軟體也很強大,用熟了很方便!

畫機械三維圖用什麼軟體好,畫三維圖 一般用什麼軟體

做圖cad是基礎,不要一味的追求三維軟體,把二維的練紮實了,才能很好的繪製三維圖形。所以如果你是剛入門的建議你先把cad這個軟體練熟了再去選擇三維的軟體學習。你學模具的,一般用的比較的多的是pro e,而ug用的比較多的是在數控方面 既然是機械圖,當下設計用大多是solidworks ug pro ...

cad怎樣繪製衣櫃三維圖,CAD怎樣繪製衣櫃三維圖

1.開啟cad操作介面,在命令欄輸入rec矩形命令,假設繪製一個邊長2000乘500 的矩形。2.在命令列輸入面域命令reg,選擇矩形,再輸入ext拉伸命令,選擇矩形回車輸入拉伸高度回車。在檢視裡面找到三維檢視選擇東南等軸側,三維圖就出來了。cad使用面域的方法 1.輸入面域命令reg 2.按回車確...

關於三維建模的問題,三維建模都有哪些軟體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