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臺式電腦開機顯示屏上只顯示無訊號指示燈也一閃一閃的這是怎麼回事

2022-03-24 14:20:36 字數 517 閱讀 7256

1樓:山水阿銳

方案一顯示器顯示無訊號輸入,開機後一分鐘有報警聲,報一會,停一會後再報,主機內還有咯咯的聲音,感覺風扇聲音好空。記憶體已經取下後重插了,風扇取下後,風扇與主機板連線的地方有白色粘稠的東西,解決方法如下:1.

顯示卡,拔下來擦一下金手指試試2.pci插槽的部件壞了也可能出現這種問題方案二問題:由於顯示卡是板載顯示卡,換了一個256獨顯.

可故障就這麼發生了。電腦開機出現無訊號輸入,關掉電源重新啟動才能正常開機,我上網查了有關資料懷疑可能於這個有關係的,顯示卡插頭沒有插好是不是出現這樣的問題啊?他裝的是費勁才裝進去的。

回答:出現這種情況一種是因為顯示卡沒裝好,另一種是因為記憶體條沒插。如果是好剛買的就拿去換吧,新的顯示卡驅動裝不上應該是有點問題的。

你是開機無訊號不是無顯示呀?開機無訊號顯示器上面會有無訊號的標記。應該是連線線或是顯示器問題還有你說的顯示卡介面問題。

如果是一片黑的話。那是黑屏應該是顯示卡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根顯示卡連線線試試

臺式電腦開機顯示屏上全是英文怎麼辦

電腦開機全是英文怎麼辦,在電腦這裡改一下,可以輕鬆地解決問題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哦。如果剛開機就顯示英文,一般就是按f1 f2之類的就可以跳過。過一會出現藍色底白字的,是藍屏。表明系統有嚴重錯誤了。需要修復或重灌系統才能解決。臺式電腦開機顯示器全是英文 20 americanmegatrends 是一...

電腦開機時顯示器亮得慢,電腦開機半天顯示屏才亮 什麼原因?顯示屏是好的

嘀 一聲是顯示器還是主機的響聲?我的是主機接電源後,好幾秒後才 嘀 一聲。然後一兩秒後才亮顯示器,這樣是主機主機板啟動慢而已,相信沒什麼損壞。儘管不知能幫上什麼,但也是相近情況就也插句話,多個參考啦。你的情況和我現在的一樣 請問你的顯示器是2手嗎?用久了的顯示器就是亮的特別慢 我的幾乎都看不到開機自...

電腦開機顯示屏閃一下就黑屏沒反應了顯示屏有燈亮怎麼回事

電腦黑屏怎麼辦一 顯示器 由於顯示器自身的原因而不能正常工作造成的黑屏,如顯示器的電源線有問題,電源插頭接觸不良 注意 兩頭都有可能 電源開關壞,顯示器內部電路故障等。電腦黑屏怎麼辦二 訊號線 pc機使用的顯示器採用的15針d形插頭的連線方式,其中的第13,14針是行場同步訊號,顯示器通過判斷這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