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封IP啊,WIN7組策略封IP

2022-03-24 17:20:43 字數 3354 閱讀 9937

1樓:匿名使用者

lml.wcx99.com穿越火線5年老店,解封

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名稱:九!~州動態ip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軟體類別:網路加速

執行環境:winxp/vista/win7/win8/win10/手機

好用請採納

多ip地區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win7的ip被封

解決方式:

九州動態ip地址切換器,是用於在不同網路環境下快速切換ip地址等網路配置的軟體工具。

1、給客戶提供換ip功能,包含靜態線路和動態線路選擇2、提供全國20多個省160多個城市千萬ip地址隨意選擇3、提供靜態ip.動態ip地址供客戶長期使用

win7組策略封ip

4樓:

先把防火牆關了再試試,還不行的話這樣試試

1.對win7進行,右擊我的計算機-屬性-計算機名稱、域工作組設定-更改為工作組名為fbi,計算機名字為fbi-001(自己隨便寫),然後應用後退出;

2.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開啟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2.1家庭或工作-除了密碼保護的共享這個選擇關閉以外,其餘的都選擇第一項,

2.2公用(當前配置檔案)-除了最後密碼保護的共享這個選擇關閉,其餘都選第一項,ok這裡設定完畢,儲存修改退出。

3.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這裡開啟稍慢)-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

3.1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新增guest-

3.2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刪除guest-

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更改為僅來賓)

-賬戶:管理員賬戶狀態-開啟

-賬戶:來賓賬戶狀態-開啟(注意:如果這裡最後2個都顯示不適用的話,可以先退出本地安全策略重新開啟即可)

-這樣一來變可以實現共享,重新啟動一下電腦即可,xp的步驟和win7差不多,這裡不詳細講解了,工作組設為一致,本地策略設定一樣,重啟後可再網路上的芳鄰中檢視工作組,如果訪問時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可以再使用者名稱中填寫 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即可,以上就是基本的共享嘗試一下吧。

win7怎麼設定禁止訪問所有ip地址和所有埠,只對單獨ip地址單獨埠放行?

5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7防火牆阻止ip的步驟:

1、點開始——控制面板;

2、點系統和安全;

3、點windows防火牆;

4、點高階設定;

5、點入站規則,點新建規則;

注:入站規則:別人電腦訪問自己電腦。

6、選中自定義,不斷地點下一步,一直到如下圖所示視窗,選中【下列ip地址】,點新增按鈕;

7、輸入限制的ip地址,點確定;

8、返回到上級視窗,點下一步;

9、選中阻止連線,點下一步;

10、然後設定預設直到下級視窗,輸入ip規則名稱,點完成。

win7 遮蔽對某個ip的連結,用防火牆怎麼設定?

6樓:期末百出

win7防火牆阻止ip的步驟:

1、點開始——控制面板;

2、點系統和安全;

3、點windows防火牆;

4、點高階設定;

5、點入站規則,點新建規則;

注:入站規則:別人電腦訪問自己電腦。

7、輸入限制的ip地址,點確定;

8、返回到上級視窗,點下一步;

9、選中阻止連線,點下一步;

10、然後設定預設直到下級視窗,輸入ip規則名稱,點完成。

win7怎麼固定ip地址?

7樓:唱歌的大蝸牛

很簡單啊,你現在能上網,證明你的ip解析成功。

這樣,你進入本地連線,在連線裡有一個「詳細資訊」的按鈕,點選他。那裡有你說的ip地址,預設閘道器,子網掩碼和dns。對著填就行了。

win7現在也是用的ipv4協議,說以填那個ipv4的就行。

win7系統怎麼設定網段以及ip地址?

8樓:冷小月

1、在電腦工作列右下角點選網路圖示

2、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右鍵「無線網路連線連線」選擇「屬性」(桌上型電腦設定類似)。

4、開啟了網路連線屬性對話方塊,選擇ipv45、開啟了屬性視窗,這裡使用的是路由器的dhcp功能,自動獲取ip,也可以手動固定ip地址。

6、切換到「備用配置」標籤頁選,選擇「使用者配置」,手動輸入ip地址,自動獲取的是1段的,在這裡手動輸入2段的ip,點選「確定」儲存。

7、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命令後按回車。

8、在開啟的命令列視窗中,輸入「ping192.168.2.1」命令後按回車,有返回值,說明通了

9、再ping網段1,如果也返回了資料,證明雙ip就設定成功了。

win7如何禁止修改ip地址?

9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開啟」執行「視窗(win+r) 。

2、輸入「gpedit.msc」 ,點選「確定」

3、在開啟的「本地組策略編輯器」中,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版——網路——網路連線」。

4、在「網路連線」選項的右側視窗,找到「為管理員啟用windows2000網路連線設定」。

5、雙擊開啟為管理員啟用windows2000網路連線設定」。

6、在彈出的視窗中,勾選「已啟用」再按「確定」。

7、回到「網路連線」右側的視窗中雙擊開啟「禁止訪問lan連線元件的屬性」。

8、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已啟用」 ,按「確定」。

9、完成以上設定,重啟win7系統保證設定正效,普通使用者就不能隨意修改ip地址了。

10、如需恢復,按照以上步驟操作,選擇「未配置」即可。

10樓:畢倫靳棋

說白了,我是不想由於病毒的原因使客戶機的ip被修改成閘道器的ip從而達到將arp攻擊危害降到最低程度。只要客戶機不能修改ip。arp攻擊原理就會失效。

因為他再也不能通過偽造閘道器的ip地址來達到欺騙的目的。如果能從根本上禁止客戶機修改ip地址或者修改ip地址後要重啟才能生效的話。我相信這對於arp攻擊防護是有效的。

11樓:闢運旺友嬋

分配ip地址後進入組策略(開始》執行》gpedit.msc),雙擊「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網路—網路及撥號連線—禁止訪問lan連線的屬性」,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啟用」即可。當訪問網路屬性時,系統會提示許可權不足,從而實現了禁止修改ip地址的功能

win7如何新增工作組,WIN7如何新增工作組

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在計算機名那裡點更改設定,工作組,更改 win7 怎樣設定加入區域網工作組 in 7想設定加入區域網工作組是非常方便的,這個區域網工作組必須由設定的主機來入,其中主機攝入以後必須在局內的情況下攝入局內網 win7如何進入一個區域網並加入工作組 上樓無限有理。加個無線路由器 100...

win7怎麼無法安裝,win7怎麼無法安裝CAD

那是系統與cad程式不相容的問題。以前我的win7安裝成功過一次cad2008,但是第二次安裝的時候就出現與你一樣的問題。換系統或者換cad版本試試吧,目前我win7系統使用的是中望cad2009i標準版,在win7上面相容,功能與cad一模一樣的。哈哈 替換一個登錄檔吧 我以前也遇到過 換了後現在...

惠普win7怎麼還原系統,惠普WIN7怎麼還原到出廠設定

惠普win7還原系統的操作方法如下 1 win7還原之前的狀態,前提需要之前做過系統建立還原點,實現系統還原功能,選擇桌面圖示 計算機 右鍵 屬性 2 在系統介面中,選擇左邊的 系統保護 3 在系統屬性介面中選擇 系統還原 4 還原系統檔案和設定選擇 下一步 5 系統還原中進行選擇之前建立的還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