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的手機怎麼樣啊,vivo手機如何啊

2022-03-24 17:53:22 字數 2138 閱讀 9307

1樓:在微

vivo手機,主要以音質,外觀為賣點,配置在同價位手機裡確實有時候不是很高,價效比是不及小米魅族的,不過質量控制的不錯,使用體驗高於其他配置相同的手機,而且配件包裝都挺厚道,我曾經用過一部,感受還蠻好的,沒啥問題。

2樓:昆明九一說維修

國產山寨機,不值得去買,可以考慮華為或者小米之類的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不建議購買,屬於低配**。

建議你買魅族的,價效比高。

小米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vivo真的價效比不高,如果買便宜的價效比高的建議買小米,商業機買華為,想買貴的,效能好的就買蘋果,至於oppo vivo真的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很垃圾的手機,我身邊的朋友沒用多久都換掉了。

6樓:問題總要解決

現在用的就是vivo x5max鉑金版,大氣,實用,電池容量很大的

7樓:超級懶貓咪

vivo手機不錯,使用起來比較穩定。

8樓:崇幼安

智商檢測機。產妹機。萬年不升級,低配**

9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不搞機穩定使用還是挺不錯的,x23

10樓:

一般般了我覺得 效能沒有以前好了

11樓:滴思舞念

vivo不錯.還推薦oppor7

vivo手機如何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手機效能挺不錯的,vivo x7全新加入moonlight柔光燈。vivo x7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記憶體,螢幕:

5.2英寸,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mah。

更多詳細資訊可前往vivo官網瞭解,官網**購機贈品多多(*^__^*)。

13樓:

最近想把手上的只支援移動2g的華為d1換掉,換個支援移動4g的手機。

目前在售的比較好的機子,就看中兩款,一個是三星的note3移動4g版,一個是vivo的xplay 3s

配置是vivo的更高,但是去各大安卓論壇逛,發現vivo的手機區幾乎都沒啥帖子。

連我這個2年前的華為d1都還不斷有新的rom包釋出,官方的,官方私人定製的,miui的,mk的,雖然官方還是4.11,但是我已經用上了mk的4.42系統了,感覺非常不錯。

當初買d1那會兒,去看過vivo的xplay,5.7的大螢幕,號稱**手機,配置也是非常好,如果不是買了d1的話,就入手這個了。

現在又看上xplay 3s了,配置是:6寸2k螢幕,高通800cpu,3g記憶體,32g儲存,整合**晶片,據說音質非常牛逼。支援全系列的模式,包括移動聯通的4g,3g,2g。

**3400多吧,京東上買還能減100,只需要3300多,送一個據說價值900的xe800耳機,其他還送一堆東西,非常超值。

vivo手機的音質怎麼樣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的音質一直傳承vivo聲音風格,與vivo核心人群年輕進取、熱情溫暖的性格特質共鳴,音色至純至美,輕鬆聆聽天籟之音。可以到vivo體驗中心感受一下**的魅力。

oppo 和vivo 那個手機好用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側重拍照,後者側重**。二者前身是步步高,如今已經成為手機制造界的佼佼者。就看你側重於哪個方面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vivo的實際操作更好一些,現在也是各方面都有大延伸,綜合方面比oppo好。不僅限於拍照,音質和遊戲了,螢幕上有自己的突破,科技上有自己的乾貨。

vivo手機如何截圖啊

17樓:老賀講手機

vivo手機的截圖方式

18樓:不作會死

同時按住home鍵(房子鍵)和開關機鍵,聽見咔嚓一聲就截圖成功了。

vivo手機怎麼樣設定預設桌面,vivo手機怎樣更改預設桌面?

1 首先,長按手機的 選單 鍵。3 點選之後可以發現桌面已經切換回預設的桌面了。回答親 您好,建議您進入i管家 軟體管理 預設軟體設定中選擇預設桌面 再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安全 更改系統桌面 允許更換桌面 開啟允許更換桌面開關,關閉主屏鍵鎖定系統桌面 後期採用funtouch os3.0的機型,可以...

vivo手機的HiFi音質效果怎麼樣

vivo手機的音質一直傳承vivo聲音風格,與vivo核心人群年輕進取 熱情溫暖的性格特質共鳴,音色至純至美,輕鬆聆聽天籟之音。可以到vivo體驗中心感受一下 的魅力。vivo應該調音錯音質xplay3s其應該蘋索尼 魅族音質並眾吧比些注重音質手機 請教大家,vivo手機hifi音效如何 請問您的手...

VIVO手機螢幕大小怎麼調整,Vivo手機圖示調整大小?

vivo手機不能自定義調整螢幕大小。若需要設定小屏模式,可以在手機設定 單手操作 開啟手勢調出小屏,然後手指螢幕邊緣向內滑動,再折返出螢幕外,即可調出單手操作的小屏模式。從螢幕邊緣向裡劃再向外劃,手不要離開螢幕。1 先找到手機桌面的設定。2 開啟設定下拉找到單手操作。3 然後將手勢調出小屏開啟。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