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學英語方法嗎,有什麼學英語的好方法嗎

2022-03-24 23:25:51 字數 4968 閱讀 9731

1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2樓:口坑訊炮闌隊鍍

學習英語的方法有很多種,如果基礎可以平時多找一些讀物來提升一下,強烈推薦「床頭燈英語」系列讀物!在「床頭燈英語」系列讀物中,內容很基礎,我幾乎沒碰到生詞,俚語也簡單,不超出新概念23的難度。「床頭燈英語讀物」1000詞,1500詞,2000詞,3000詞,5000詞系列,都是見過的詞彙,都是學過的語法,但這樣通讀下來突然一下,看英語**、新聞,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最近感覺明顯有了很大的提升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背單語,熟練語法。

4樓:常健常康

我們中國人學好英語重在多說,同時也要多讀、多背、多寫。

多說可以分為多朗讀、多與別人說、多背誦,有時候找不到人說的時候,自己就多朗讀和多背,這樣才能提高口語水平。另外,多讀可以掌握更多的詞彙量,閱讀慢很多時候不是卡在閱讀本身上,而是詞彙量不夠。比如藉助一些提高快速閱讀的訓練工具,諸如精英特的是一種工具,能增加您一眼所能獲取的文字資訊(視幅)並理解記憶這些文字資訊,能讓您在原來的基礎上提高閱讀速度。

讀的過程中,要習慣英語的語法結構,這和中文的語法結構許多是相反的。寫作和閱讀是相輔相成的:你怎樣閱讀,閱讀什麼將會影響你寫作的方式和寫作的內容。

然而即使我們可以從深入和重複閱讀中學到很多東西,但仍然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快樂是隻有你通過寫作才能體會到的。

5樓:紫苑絕歌

學英語和學漢語一樣,無論是那種語音,要想學好首先要掌握學習方法和技巧。好的學習方法是靠長時間的探索積累起來的經驗。要想學好英語首先要積累大量的詞彙。

掌握各種語法和句型,並且進行大量的英語聽力練習。嘗試使用英語與人對話,儘量模仿英語錄音的的語音和語調。

想要學好英語,首先就應該有一個很好的學習英語的習慣,同時還應該培養自己學習英語的興趣。在課堂上積極的聽老師講課,課下還要及時的複習、預習,每天都應該多聽多讀英語,學習英語的時候千萬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如果可以養成每天讀英語的習慣,時間長了就會有一個很好的語感了。

學好英語的方法其實就是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堅持每天讀英語的習慣,那麼從小學到大學如果每天都堅持讀英語的話,相信英語也會成為自個兒的第二母語的。還有就是在學習英語的時候還要學會運用英語,只有用的多了就會發現英語的規律,而且記憶力也是非常深刻的。

要有自己的學習方法,要學會總結。首先是背單詞,有人說不會背單詞,背了也記不住。但是單詞不是背出來的,而是用出來的,只有運用才能記住!

還有些童鞋堅持刻苦學英語三四個月,但是長進不大,就開始懷疑自己了。其實學英語不會一側而就,而是厚積薄發,積累到足夠基礎才能有所突破。所以不要灰心,你花在英語的每一分鐘都不會浪費。

想學好英語必須做到一點,,如果做不到你永遠不可能學好英語..那就是多聽原聲帶英語。比如原聲電影,電視劇,這是很容易找到的最基本的英語聽力材料。

一開始你會覺得太快太不清楚聽不懂,彆著急,一段時間後,你會突然發現,本來根本沒注意,卻聽懂了。這不是奇蹟,這是語言的潛移默化的作用。生活中沒有外國朋友說英語,.

那麼上面說的是你唯一的方法。

有什麼學英語的好方法嗎?

6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7樓:星馬教育

學習英語:從簡單的開始。只有從簡單的開始,才容

易入門,才容易產生"興趣",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

英語有句諺語"repetition is the mother of skill(重複是技能之母)"。你可以回憶一下你學習任何一種技能的過程。無論是游泳還是騎自行車,都是重複同一類動作的過程。

任何技能的獲得,當然包括英語這項語言技能,均來自重複。

在剛開始學習英語口語時,重複原則就更為重要。有些英語學習軟體中有跟讀的功能,它就是讓你能夠不斷的跟讀、重複,並且將你的聲音進行錄製,可以在不斷重複跟讀的過程中找到自己的差距。

英語口語練習,推薦看電影學英語,因為英文電影提供真實的語境,生動的劇情和最貼近生活環境。

看電影學英語的四大步驟:

第一步:硬著頭皮看電影。在看一部新電影之前,千萬不要看劇本,看不懂也要硬著頭皮上,至少能對情節有所瞭解。

第二步:邊看電影邊研讀劇本。不要以為考完了託福、gre等就可以應付一切閱讀。

實際上,電影中的有些對話看起來很費勁,裡面充斥著習慣用法和美國人獨有的思維方式,要多看多聽,才能適應它。

第三步:反覆精聽。爭取聽懂每一個單詞,可以採取聽寫的方法。

8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英語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過程,單詞,語法,聽力,這些是最基本的,不過最主要的是口語的練習,多聽多練是最有效的,最好是可以經常和外國人交流,進行語言的交換,文化的交流也是可以提升外語的。

9樓:阿卡索外教網

隨著英語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運用越來越廣,很多人都開始學習英語,但學習英語並不是一個簡簡單單就能開始的事情,如何開始學習,學習需要的花費,都是在開始前需要考究清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是需要堅持的啊,不是一蹴而成的,每天堅持學習是必須的,聽力,閱讀,寫作,交流,一個都不能落下!

學習英語,有兩點要注意下:

一、學好英文必須靜下心來,日積月累,切不可急功近利。

必須靜下心來,從一詞一句開始積累,多聽、多說、多讀,長年堅持,必有收穫。因為學習外語的時間和對其掌握的熟練程度成正比,也可以說任何一門外語聽說讀寫譯的熟練運用都是工夫堆積起來的。英語中有個諺語:

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二、學好英文必須培養對它的興趣,從而樹立信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外語一天也不能中斷。倘若確實沒有時間,哪怕每天擠出10分鐘也行;早晨是學習外語的大好時光。這是最最重要的,如果能堅持一年,不管什麼語基本就有小成了。

你可以找個老師學習,每天堅持用英語去交流,相信對你的口語跟語法是有很大幫助的!我之前學習是在阿卡索,老師是歪國人,教學很有一套呢!我都是白天上課,晚上就回家開啟電腦跟著老師學習的,就一個學期的時間,我的英語就名列前茅呢!

你不妨也試試,應該適合你!

另外分享一點英語學習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1.制定長遠目標,明確每節課的學習任務。

根據不同學習階段及自身能力確立一個「跳一跳才能夠得著」的長遠目標。有了目標就有了學習動力,有了責任感、緊迫感及努力方向。另外還要學會根據不同課型確定每節課的認知小目標,這樣一開始上課,就會受到目標的激勵,使大腦處於興奮狀態,才能定向注意,專心致志地去主動學習,提高學習效率。

2.爭取課內外各種機會多練習英語。

語言不是教會的,而是在使用中學會的。交際能力只能在交際中得到最有效的培養。一個優秀的語言學習者應具有強烈的語言交際的慾望,應力爭語言訓練的各種機會。

應不怕因犯語言錯誤而被別人譏笑。

3.課前預習。

預習是個人獨立的閱讀和思考。它可以培養學習者快速閱讀抓主旨大意、抓主要資訊、依據上下文猜測詞義的能力,也可以培養分析綜合及歸納概括、自己發現問題及解決問題等能力。預習也像「火力偵察」,可發現疑難引起思考,一方面可促使學習者自己查閱有關資料,查閱字典,另一方面可減少聽課的盲目性,增強聽課效果。

4.專心上課,有心識記。

上課是學生學習的主渠道,而學好外語的關鍵是盡一切努力將所學的東西記住,需要時能運用自如。因此,上課時應高度集中注意力.儘量做到五到,即心到、眼到、耳到、口到、手到。應培養瞬間記憶能力,強化「有意注意」,爭取就在課內有目標、有意識地去識記該課的生詞、短語、句型、重點句子。

當接觸到該記憶的內容時,應通過眼看、耳聽、口唸,將其迅速輸入到記憶中樞,然後再復現出它的形象。在復現時快速用手指在桌上劃出這個單詞,或一個長句中最難記的或最重要的單飼,強迫自己在課內就能記住這節課最重要的東西。這樣,使自己真正有著「這節課確實學到不少東西」的踏實感、成功感,進而激發動機,提高興越,更有信心地去繼續今後的學習。

5.勤記筆記。

課內扼要記筆記可以幫助集中注意力,理順思路,增進記憶,鍛鍊分析歸納、綜合概括以及快速反應能力。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筆記也為日後複習提供一個複習記憶綱要。

要學好英語離不開泛讀。進行課外閱讀時也應扼要記些筆記,做些索引、摘錄等,這對加深理解、鞏固、積累知識,培養學習能力大有好處。

12樓:手機使用者

多讀,多記,多寫!特別是得多積累些單詞,每天記幾個,日積月累,自然就都能行了。還有就是得多看些作文,增強語感,這樣就不怕完形填空了。

平日裡儘量多和同學們講些英語,別怕,沒什麼好害羞的,相信這樣之後學習英語這門學科就應該沒啥問題了。 祝你成功哈! 呵呵 沒別的辦法!

別的科目死記硬背也許無濟於事!但是英語,最重要的就是:多讀,多練,多寫。

所謂「死記硬背」就是:一口氣把某個單詞或句子能說幾十遍,要自己下個目標,做到不達目的不罷休, 並且持之以恆,還要多寫,因為光會說,寫不好也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只要每天都堅持不懈,每天都寫, 都練,就能學好!

13樓:回憶

最好的辦法就是多讀,多背,多記筆記。千萬不要發懶,懶是學英語最忌諱的。

14樓:溫柔_615扦褦

用音標學單詞 快 簡單 沒有不會的單詞

15樓:巫彗暢鴻福

背單詞是基礎,多看看,多背。對相關短語,固定搭配的記憶也很重要,最後要弄懂語法…

學英語有什麼好方法啊

1全部一 總則 1 堅持每一天,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學英語。沒有持之以恆的學習和大量的時將做保障,一切都是空談。2 每天聽寫一篇文章,以此文章為中心,一天的學習。3 聽說讀寫譯五項都要練,以聽說為主。4 求質不求量,把聽寫的文章徹底搞懂足矣,不要好大喜功,貪大貪快。紮紮實實,按部就班,是學好英...

學英語有沒有什麼方法,學英語有什麼好的方法?

這是我的建議啦.我英語還蠻好的.聽力這個東西就是練的.多看英語電影.聽英語歌.自己聽聽力帶版.閱讀權.選擇填空這些東西其實除了自己憑記憶記清每條的語法規則,就是多讀英語,看英語電影聽英語歌,用這些方法培養語感。自己一讀心裡便有題的答案,就樣你就出師了 學好構詞法,對你背英語單詞有很大的幫助。學好音標...

學日語需有什麼竅門?學日語有什麼好方法

日語五十音圖是基礎,在實在背下不來的情況下,先大概看一看,然後選一首你最愛的日文歌。看著歌詞。等你什麼時候可以唱得很正確了,五十音圖也就差不多了。我是這麼背下的。不防試試。背完五十音圖之後 除了選擇好的教程書之外,其餘的。買本字典吧,然後。多背單詞,背後時候邊背邊想那個事物,會加深印象。多看語法,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