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電腦好就業嗎,學電腦有用嗎,有前途嗎?

2023-03-19 09:30:06 字數 3286 閱讀 7561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與電腦相關的專業多,哪種專業就業率高不高結合當時社會的需求來決定。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家公司自然需要電腦方面的人才,現在學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前景很不錯的。

3樓:鴿機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畢竟資訊化時代計算機是必不可缺的,但是決定學了之後就要學的特別深。

5樓:吳族遺風

當然好,現在做什麼都離不開電腦,關於就業,這要看去**讀,想四川新華電腦學院,進校報名就會簽訂就業協議。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走哪方面了,現在要麼是軟體工程師,就是變成,四大類1、就是ui 2、web前端工程師,3、就是後、4、就是大資料。

然後就是物聯網方面也和這個有關,還有就是人工智慧,這個工資最高,當然要求更高,就一般來說初級軟體工程師的待遇在3000-4000不等,區分城市,一線普遍要高一點,大概就是這麼多,中級和高階就更不用說了,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這一行。

7樓:四川新華

當然好就業啦,現在電腦技術那麼吃香而且還會一直持續下去。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好就業啊,電腦是基礎。

9樓:柔潤且灑脫的虎鯨

可以去一些包就業的學校啊。而且學電腦挺好找工作的。

學電腦有用嗎,有前途嗎?

10樓:財經學習漲知識

學電腦非常有用,現在很多工作都需要使用到電腦,已經是一種基本的社會需求。

11樓:北海九道

現在電腦很普遍,學習電腦是非常有用的,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12樓:鑫琪永遠在一起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學電腦前途怎麼樣?好找工作嗎?

13樓:重慶千鋒教育

it行業的高速發展,在潛移默化的改變著我們的生活。it行業的高速發展也創造了大量的就業崗 位。電腦科學與技術具有較強的實踐能力,這一專業培養的是能在企事業單位、**機關、行政管理部門從事計算機技術研究和應用,硬體、軟體和網路技術的開 發,計算機管理和維護的應用型專門技術人才。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如能學好軟體開發、**維護、或者多**,程式語言,或者**開發語言,並獲得一些資格證書是不錯的專業選擇。

學計算機就業方向及前景:

1.軟體工程方向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2.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3.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4.通訊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it行業還是挺好的,有發展潛力,所以在現在的發展環境下,還是挺好找工作的吧。

15樓:務瑞戢靈韻

it行業缺德不是人才,而是精英。如果你是在上大學的話,你就會知道,基本上有個名字的大學或者學院,都有計算機專業。這就是說學電腦的人太多了,不缺這些人,而且也不卻人才。

缺德是精英。所以說,如果你覺得自己對電腦有絕對的天賦的話,你可以選擇。

16樓:靈魂出處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快了人類的生存步伐,促進了社會的更快發展。現在隨處隨地,軟體都在起著積極的作用。

學電腦專業就業好不

18樓:長沙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

電腦專業是比較熱門的專業。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男生的話。可以學軟體開發。

女生心思是比較細膩。

學設計類的專業當然是比較適合的。

比如數字藝術設計。

19樓:湖南長沙

現在的電腦專業發展不錯。

你可以看看網路傳媒。

電子商務這些,在以後就業待遇都是可以的。

20樓:逗乃貓

恩,不錯,學好了可以有不錯的就業前景。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有分很多種專業···是計算機應用?~~軟體工程?~~網路工程?~~還有很多很多···都不同的。

22樓:魚缸裡的餘

我學的電腦科學與技術,說實話後悔了。

學電腦怎麼樣,前景如何,學電腦有用嗎,有前途嗎?

電腦行業的前途是非常好的 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抄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一 學習計算機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

學韓語有用嗎

看你自己的需要,如果你在工作生活中需要同韓國人接觸,並且不會韓語給你的工作生活帶來了很大的不便,那你就需要好好的學。如果沒有必要的話,你就大可不必花那麼多的精力去學一門語言,用那些精力你完全可以學點別的有用的知識。學語言需要花很大的精力,一定要考慮好。多學一門外語也沒有壞處吧,在沿海城市學韓語前景就...

小學生學多電腦有用嗎?為什麼,常玩電腦對小學生有什麼好處?

網路帶給人類的好處可謂數不勝數,網路的出現是現代社會進步,科技發展的標誌。現代意義上的文盲不再是指那些不識字的人,而是不懂電腦脫離資訊時代的人。在科學不發達的古代,人們曾幻想要足不出戶,就曉天下事,如今資訊高速已將此幻想變為了現實。作為二十一世紀的小學生,難道還能只讀聖賢書,而不聞天下事嗎?我方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