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呢?有什麼好的職業技術學校呢

2022-02-15 01:08:05 字數 5458 閱讀 7086

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知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道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專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屬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熱門技術,更有前途!

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二、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字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五、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最後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這樣就可以選擇一個比較好的汽修學校。

初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4樓: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5樓:前進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初中沒畢業,可以學烹飪技術將來可以從事廚師長夜很多,初中畢業生也是第一選擇學習廚師技術,首先,學習廚師技術不需要什麼學歷上的難度,很多烹飪培訓學校都是非常多的,而且招生條件也是非常的廣泛的,對於很多初中沒有畢業或初中畢業的了學生來說,都是非常適合的一門技術

也可以學汽車修理,汽車修理是屬於技術型的人才,還有美髮技術,以及交通運輸技術,做這一類的工作,只要把校招拿到手,或者去學習就可以了,不需要文憑

還有就是建築行業,比如裝修行業,也是初中沒畢業的人,常從事的行業就是比較辛苦,但是學歷要求低,賺錢也不少

更多2條

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生可以選擇的專業也很多 但要看各行業未來發展狀態 現在中國汽車市場發展的很好 國家大力扶持 所以建議你選擇個汽車技術來學習 汽車技術裡面也包含很多種類 建議好好了解一下 像現在汽車美容 改裝 利潤點都挺高的 專業技術性也強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相關技術,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有目共睹,幾乎家家都有車,有的家裡兩三輛,汽車方面的人才是一大缺口,將來就業創業都會很有前景的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計算機發展不錯,前途也很好。

10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沒畢業的話還是先把學業完成比較好,這樣在以後的升學中選擇性才會更大,對以後的就業才會更有幫助。不管現在學習什麼技術,沒有一個高學歷作為基礎,找工作也是比較困難的。

擔心自己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的話也不要氣餒,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職業中學的話主要是選擇專業,現在餐業發展很紅火學個廚師烹飪專業的話就業面廣,就業環境好,就業崗位多,就業前景也是最好的,現在的學廚師也不在很難的,對於初中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講也是可以學習的,是能學會的。選擇中餐,西點西餐專業是不錯的。

職業學校主要是實訓為主,所以選擇學校要選擇實訓環境好,師資強,實訓專案先進的計算機職業學校。

12樓:葉落集

主要看自己的興趣點所在吧,有興趣了什麼都可以學好,所以培養自己興趣很重要,或者想想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技校。技工學校與中等專業學校(中專),職業高中(職高)一樣,等同於高中層次學歷。技校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管,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

中技屬於中等教育,而高技屬於較高等的職業教育,等同於大學專科。

技工學校畢業頒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廳)印製的技工學校畢業證書和初級,中級、高階或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15樓:塵塵塵塵塵囂

可以去上職業院校,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想讀的專業。

技校分兩種:

1、一種是按初中畢業成績,即中考成績來劃檔分配的,這種技校需要中考成績,就需要初中畢業。這樣的學校畢業後不僅僅有技能資格證書,還有高職或中專畢業證,同等於高中學歷。

2、另外一種就是純技術學習的學校,相對前一種而言,入學門檻低,即不需要初中畢業就可以就讀。相對的學成之後沒有同等高中學歷。

16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當然可以,如果你在讀書這一方面深感無力並有無力迴天的感覺,那去學們可靠的技術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初中生由於年齡太小,父母們都擔心孩子太小在外面是不是太苦,能不能學會,學完後能有好工作之類的擔憂。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根據初中生的年齡、需求各方面開設了金典總廚、時尚西點、西餐主廚、金領大廚等熱門專業。初中生來校採用封閉管理模式,白天學習實操技術,晚自習鞏固基礎技能。

老師會全程手把手指導學員,每個階段定期開展階段成果檢驗,確保每位學子掌握技能。

沒有學歷的初中生在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也不用擔心,只要每個階段考核達標,就可考取湖北大學大專、中專學歷證書,學校聯合湖北大學發放教育部核准的學歷證書,讓學子在畢業入職後提升晉升空間。

家長們擔心自己的孩子學完後能不能找到好工作,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創就業指導中心專為畢業學子量身定製未來發展方向,聯合全國29000家餐飲企業為學子提供工作,學子在來校就讀即簽訂工作協議,畢業直接進入自己心儀的企業,對比其他入職方式,薪資起點高,晉升空間更大。

17樓:白容新筠

可以去上職業院校啊,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想想以後要從事的職業,上上職業院校,學一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哦!給您點建議吧: 1、比較好就業的:

汽修、機械、數控、模具、計算機、農業類、電工等; 2、手藝類的:美容美髮、廚師烹飪、攝影等; 3、男生熱門專業: 機械專業、模具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汽車專業、數控專業、電腦維修專業、農校專業、廚師專業、建築類專業、電腦/計算機/it專業、電子電工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汽車美容專業、電氣專業、工業製造專業、能源專業

祝您好運,求採納!

1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1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2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21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你好,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職業學校,學一門技術,這樣你畢業後會更好就業一些。初中生可以學的專業有:鐵路車輛檢測與維修、鐵路駕駛、鐵路乘務、學前教育、護理等專業。

2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一門專業技術傍身對未來發展更有幫助,網際網路大潮下,學習it相關技術更有前景,建議親自考察學校試聽課程,選擇自己喜歡、適合自己的專業。

2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學成之後工作環境好,還可以拿不錯的薪資,像移動ui設計、動漫遊戲設計、智慧家居設計等等,都是不錯的學習方向。

2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qixiu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2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i,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

可以考電腦學校的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呢?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男孩子的話比較傾向於,軟體開發,電子競技,動漫影視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等 女生的話比較傾向於,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不過還是要你自己選擇所感興趣的專業 沒考上重點高中,初中畢業以後上技術學院,幼師,或者出去創世業當老闆等等。只要有手有腳不怕吃苦啥都...

初中剛畢業學什麼好,初中剛畢業學什麼好呢?

現在初高中生畢業出去好就業嗎?就目前社會發展現狀來看,沒有一個實用的專業技術是不可能找到工作的,現在大學生畢業都找不到工作更何況是初高中畢業生。所以,學一門實用的技術才是眼下初高中生解決就業難題的良藥。那麼學什麼技術好呢?目前,我國it行業呈現加速增長的態勢。it行業在我國是一個新興的行業,也是一個...

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專業,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 維修技術總監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