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學英語 速成方法有哪些,快速學習英語的方法

2023-02-24 01:20:05 字數 6509 閱讀 3224

1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快速學習英語的方法如下。1、英語單詞學習方法。(1)基礎詞彙背誦。

很多小夥伴因為想快速學會英語,便會選擇直接忽略詞彙的背誦,其實這樣的學習想法是錯誤的。基礎詞彙是一定需要花時間背的,當背完這些詞彙後,自然而然就可以運用詞根詞綴了。(2)單詞發音熟記。

單詞發音非常的重要,因為不僅僅是讀的問題,還有聽的問題,並且單詞背誦的時候也會需要根據單詞發音去背誦的,所以一定要熟知每個單詞的發音,瞭解同類單詞的發音規律。

2、英語聽力學習方法。(1)精聽。英語聽力是交流溝通的必備技能,所以想要快速學會英語就必須練習聽力能力。

精聽的練習可以精確到某個單詞的拼寫,並且多次材料的聽寫能夠讓大家的聽力技能有穩固的提升。(2)泛聽。泛聽相對於精聽而言,則輕鬆很多,但是同樣也是練習聽力的必備方式之一。

泛聽的特點是訓練大家掌握材料主題大意的能力,大家可以多話題多角度的去練習泛聽。

3、英語口語學習方法。(1)開口表達。英語口語是大家在學習英語過程中最重要的能力,所以一定要避免啞巴式英語。

開口表達的則是英語口語學習的第一步,大家可以將生活中任何話題或遇到的問題用英文表達出來,培養英語思維。(2)情景交流。如果已經習慣用英語去表達自己的觀點時,就需要投入真實情景的訓練當中了。

大家可以找一起練習口語的搭檔,也可以直接選擇與外國朋友交流,總之一定要把所學口語技能投入真實場景的演練當中,這樣英語口語能力才能得到明顯的提升。

快速學習英語的方法

2樓:三里店村

英語: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口到、眼到、手到。很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或者用了手、用了嘴、用了耳,用了某一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一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效率。

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過程中既訓練了聽力,又提高了閱讀水平,更重要的是培養了對英語的語感。語感是在面對英語試題時一種非常重要的能力,有時它是說不清楚的,但往往就是這種能力使我們在考試中能夠解決一些棘手的問題。英語的學習應該在平常的生活中見縫插針。

僅僅利用在課堂上的時間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在課後投入大量的時間以鞏固和完善。另外,就是我們的朗讀材料,不僅僅侷限於課文,可以讀很多的東西,比如說一些英文雜誌、英文報紙。而且這些雜誌報紙上文章的內容和課文不同,經常會遇到一些生詞,是平常的課堂上可能遇不到的,但是在高考中可能會遇到,所以我們在面對生詞的時候,就可以搜尋以前的一些積累。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4.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熟能生巧。

5.儘量用第一人稱來記憶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6.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練習英語。

7.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說錯。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8.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9.勤奮和持續堅持。.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10.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字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11.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瞭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學習方法。祝學習成功!

3樓:終究成為謊言

英語學習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英語學習最重要的是培養語感和擴大詞彙量。多閱讀英語文章,看英語電影,聽經典英文歌,這些看似娛樂的活動其實對英語的促進很有效。

還要有一本英文字典,隨時查生詞,擴大詞彙量。另外,還要有老師的輔導才行。

4樓:原採杉

學英語要慢慢來,**有所謂的速成之道啊。

有什麼可以快速學會英語的方法?

5樓:帳號已登出

快速學習英語的方法,你就是從逍遙遊一點的好的基礎,然後後期的話要有的努力肯定會學好。主要還是練習這個啊等的努力肯定會學好,主要還是練習這個聽力啊,等等,這一方面的。

6樓:飛冰的種植

想學會快速記英語的方法。那就是英語導圖。還有。李陽快速學英語。這些都是方法,可以到網上查詢的。

7樓:帳號已登出

多看電視,多學易學,這些基礎知識可以跟簡單的別人交流一下,口語或者以英語電影的形式進行** 。

8樓:蘭列

要想快速學會英語的話,最好到是到英語的環境當中去,比如在國內的話讀一個英語的學校或者到國外去留學,這樣就可以很快把英語學好。

9樓:情感分析達人

那張快速的學會英語的方法,我認為這個應該是指能夠長期的進行積累,這樣的話才能夠學會慢慢的學會擁有所有認為這個應該是需要慢慢的進行學習的。

10樓:巢盼秋

有什麼可以快速學習英語的方法,我覺得就是勤學勤練,多背單詞,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掌握英語的技巧。

11樓:學習者

這個世界上說實話真的沒有一個快捷的路徑,你只有不斷的重複不斷的去練習,才能夠掌握一門語言。

12樓:光影年少無悔

最好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多個外國人面對面的交流,置身於他們的環境中,語言會學的很快,

13樓:傻樂呵

那要看你的記憶力和領悟能力了。最好是到一個說英語的環境裡面去學英語,應該會快點。

14樓:迪麗熱巴

那就多讀,多背,多記,上一些關於英語的課。

15樓:痛快狗帶

多背一些好的英語課文,用英語去思維。

16樓:真正底人

您好!上初中一年級時,不瞭解英語,沒有做筆記。考試時沒有及格。

為了趕上同學們,我買了一些詞彙卡片,還買了一套階段練習題。每天我花一個鐘頭做階段練習,並要求個人學習三十個單詞。在學習新單詞之前,我複習學過的單詞加深印象。

五週後,我總共學會了一千多個單詞,同時我的閱讀與翻譯技巧也得到了顯著提高。最後一個星期,我複習鞏固,最後我取得了112分的好成績。

17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有想快速的學習一門語言,最好置身於這個語言的環境中,也就是說,學習語言的環境是非常重要的一個人,如果在美國獨立生活三四個月,那麼,他基本上已經可以能夠實現交流了,也就是說,能生巧,必須得多聽多說,多練。

18樓:ssunny學姐

用英語互動,與其他說英語的人交流。就這麼簡單。科學已經證明,這是唯一正確的方法,注意是唯一,並且正確的方法。

如果有錢,其實也不需要太多,直接跟外教學習,一般的,學習10節就有感覺,學習30節就能起步,學習50-100節,英語就打下了很好的基礎。因為,一般的說,聽力要聽100小時以上,注意是全神貫注的聽,心無旁騖的聽,聽的材料還要非常適合當時聽的水平才行。說要10小時以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從來就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的啊,你可以報一個培訓班,另外多看英語電影、英語動畫片、電視劇、綜藝節目等等,還是要實戰的,如果有外語老師更好,實踐更重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就是多學多練。

如果能出國,每天出去交流啥的,全英語的環境逼迫你學習,可能會快點。

21樓:一點便好

速成應該沒有,畢竟學習英語就是靠理解,平時多背點單詞,看點文章,英語學習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22樓:在下李璟言

如果想要快速的學習英語的話,那首先得多聽多記呀,這是連英語的唯一方法,也是最快的方法。

23樓:瀧曼安

沒有什麼快速學會英語的方法,相應的方法就是熟記單詞,常寫語法,多看美劇電影。

24樓:婭之辰

背誦單詞,大聲朗讀課文,抄寫英文短文。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多背,多看語法書。

英語速成方法有哪些

26樓:offercoming留學

1.經常背誦。

積極記憶英語課本中的生詞和短語,瞭解它們的用法,並適當運用正反義詞對比、相似詞對比等方法來加強記憶。

雖然這一步是比較無聊的,但沒有它,我們學習英語就像一隻折斷翅膀的鷹想要飛翔,只有一腔熱血和野心卻無法付諸行動。

2.閱讀。近年來,英語試題難度逐漸加大,試題的內容涉及到日常生活的各個領域。因此,我們應該努力擴大閱讀範圍,廣泛閱讀,以擴大我們的視野,提高我們的英語水平。

閱讀內容不僅侷限於課本,**、雜誌都可以。這樣做的目的不只是為了背誦,而是為了練習正確的發音、連續音等。

通過閱讀,我們可以熟悉單詞及其用法,瞭解英語的語調和語境,增強語感。這樣的練習每天只需要大約半個小時,但必須持之以恆。

3.練習。適當地做一些練習題,尤其是針對自己的不足之處的練習題是必不可少的,比如完形填空考試難度較大,要考查題型的綜合能力,平時就應該多做這類題型。

每次做完後,再認真地仔細檢查答案,並且能夠意識到這些正確的選擇合理在什麼地方,出題者的意圖是檢查哪些知識點等等。只有在不斷的實踐中,我們的經驗、英語水平和考試能力才能得到提高。

4.總結。相對於其他學科,英語知識點比較零碎,必須在平時的蒐集、整理、總結上下功夫。平時聽老師講課或者在參考書中看到一些零零碎碎的小知識應該及時記錄下來,以便日後複習。

5.多聽。多聽並不只是為了考試,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在聽的過程中逐漸增強語感。培養敏銳的語感是英語學習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有助於提高學生的辨別能力和判斷力。

怎樣快速學會英語?

27樓:我愛學習

1、閱讀。想要更快速學英語,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儘量多閱讀。無時無刻閱讀。這樣學習者才能更好地掌握詞彙、學習語法和俚語。

讀報。報紙是打好語言基礎的好方法,因為裡面的文章通常語法通順,容易理解。學習者可以在網上找到許多高質量的英文報。

2、看電影。電影讓學習者聽到單詞的發音,有助於學習新單詞,從而提高英語水平。學習者可先**有字幕的影片,但沒有字幕的影片能讓學習者學得更多。

一旦掌握了基本詞彙,試著不看字幕,專注聆聽學習者知道的單詞,並從熒幕上的劇情猜測學習者不懂的單詞意思。

3、尋找網上筆友。筆友是想要學習對方語言而互通書信的人。書信的一半內容以學習者的母語書寫,讓對方學習學習者的語言;而另一半則用英語書寫,以便學習者能練習英語。

學習者們可以談論任何話題!

28樓:寒愉廣盼柳

一個人在生活中想要不斷的進步,那麼就要自己努力的學習,這樣你的見識才能增加,同時也能夠給自己一個很好的前途。學習英語就是一個增加自己學識的機會,英文主要的難度就是背誦單詞,那麼我們怎麼樣快速背誦英語單詞呢?下面我告訴大家一些辦法。

工具/材料。

單詞01記住英語單詞的基本規律:我們知道英語的單詞是一個一個的字母組成,大家要總結每一類英語單詞的字母出現頻率,一般來說g、d、l、f為英語單詞打頭的比較多,因此我們可以根據打頭字母來進行單詞背誦,這樣更加的容易記憶。

02英語單詞實際上也有結構:大家知道我們的漢語是由一些偏旁部首組成,實際上英語的單詞,也有類似的模式,只是大家沒有注意過而已,比如下圖的一些詞語,其實都是組合單詞,你分開記憶就會容易很多。

03結合英語字母的發音來說記憶單詞:其實大家可以看到,英語其實一些單詞的發音,都是來自於原來的字母,只要你要記住字母的發音,就能夠基本上記住這個單詞,這對於我們記憶英語單詞有很大的促進作用。

04單音節是雙音節以及多音節的基礎:英語單詞的背誦很多對於雙音節或多音節的單詞十分的發愁,因為覺得很難記憶,實際上的重讀音節的時候,大家先掌握單音節,然後開始記憶雙音節和多音節的時候就會容易很多。

05注意英語單詞的字首詞和複合詞記憶:我們學習英語的時候,可以將字首詞進行總結,比如【an】這個詞,舉一反三就可以很快的背會,另外例如【ain】、【ig】【im】都表示、無、非、未,這樣你的背誦就會加速。

06英語字尾記憶的辦法:大家在背誦英語單詞的時候要注意英語的字尾,根據目前的背誦技巧來說,字尾主要分為四種,一種是名詞字尾,一種是動詞字尾,還有一種是副詞字尾和形容詞字尾。

07英語單詞可以進行詞語合併記憶方法:大家背誦英語單詞的時候,要注意英語單詞的合併記憶方法,比如foot加上ball就是football,意思就是足球,兩個詞語的合併,就是足球的單詞,分開合併這樣背誦,就會加強記憶力!

08增減英語背誦方法:大家背誦英語的時候,估計沒有注意,其實加減或者改變單詞裡面的一個字母,這個單詞的意思就會變得不同,比如black是黑色的意思,取消b的話,那麼lack就變成缺乏意思,舉一反三可以增強我們背誦英語的能力,提高英語單詞背誦的效率。

特別提示。英語單詞的背誦技巧,就是抓住點點滴滴的不同的特點,這樣才能夠快速的成功!

有沒有英語口語速成學習的好方法,怎樣才能快速練習好英語口語?

開玩笑,學語言來不得半點投機取巧,那些口語好的哪個不是天天練出來的。我推薦你思考問題時同時用英語思考一下,時間長了就行了 速成的結果無非是兩種 1.中國式英語 可能還有地方味 2.考試英語 考過即忘 如果有第三種,我把自己的姓倒過來寫!免貴姓王 欲速則不達。沒有什麼是可以速成的尤其英語口語 只有每天...

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方法有哪些

第一 模仿。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一步就是模仿磁帶或廣播,模仿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的語音和語調。如配有磁帶的 新概念英語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英音版或美音版的磁帶加以模仿。第二 朗讀。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二步是大聲朗讀。朗讀也可以說是第二模仿,所以也需要有意識地以磁帶裡的語音 語調去朗讀。在朗讀時,可以把自...

最快的提臀方法有哪些,如何快速提臀 方法有哪些

想要達到有效提臀的話,吸脂提臀是現在比較受歡迎的提臀方法,因為吸脂提臀後臀下皺周圍區域性 與深方組織粘連,區域性 出現向下凹陷,而臀部上方的脂肪保留,由於臀下方 凹陷 上方的脂肪保留出現相對反差給人以臀上提的感覺。按摩 形體操,都可起到一定效果。按摩,自己就可以。按摩的方法 步驟,不必太過在意,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