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滅絕的原因,恐龍的滅絕原因

2022-03-25 03:47:24 字數 1176 閱讀 7433

1樓:大野瘦子

1、氣候:6500萬年來前,地球自氣候陡然變bai化,氣溫大幅度下du降,造成大氣zhi含氧量下降

,令恐龍無法生dao存。

2、物種鬥爭:恐龍年代末期,小型哺乳類動物出現了,這些動物屬齧齒類食肉動物,可能以恐龍蛋為食,越來越多,最終吃光了恐龍蛋。

3、酸雨:白堊紀末期可能下過強烈的酸雨,恐龍通過飲水和食物直接或間接地攝入鍶,出現急性或慢性中毒,最後一批批死掉了。

恐龍滅絕的原因是什麼?

2樓:黑幻影

很簡單!恐龍自己已經告訴我們它們是怎麼滅絕的?

恐龍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就是體積龐大。體積龐大就告訴我們,它們每天要吃大量的食物,而食物不是恐龍自己種出來的。而是靠天吃飯。

恐龍的體積越大,對氣候的依賴就越重,也就是說他們在大自然的氣候環境裡越來越脆弱了!!

氣候環境變了恐龍也就被淘汰了!在恐龍滅絕後,地球也沒有那麼大的陸地動物了,就是說沒有那樣的氣候環境了。也就是說在恐龍死亡後,地球是另外一種氣候環境了!!!

那麼又是什麼有這麼大的能量改變了地球的氣候環境了??是月球。月球進入現在的軌道,把恐龍那時的氣候環境變成我們現在的氣候環境了!

有一隻體積小的恐龍進化成鳥了,天氣變冷了,身上長有羽毛,適應了天氣的變化,就生存下來了。恐龍的生死遵循達爾文的進化論。可是很多的科學家都認為恐龍是突然滅絕的!

以上是本人原創的個人觀點!

恐龍滅絕的原因是什麼呢?

: 恐龍滅絕的原因有哪些

3樓:宇宙空間飛船

恐龍滅絕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呢?

4樓:

有隕石撞擊說(公認度高),有磁極反轉說,有真菌爆發說,還有一種最奇葩的,是恐龍被自己的屁給薰死的,你還別不信,網上有證據。還有很多,不一一列舉了。

5樓:大通說教育

歐陽醫院恐龍滅絕原因6

恐龍滅絕的原因是什麼?

6樓:大通說教育

歐陽醫院恐龍滅絕原因6

7樓:宇宙空間飛船

恐龍滅絕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呢?

恐龍滅絕是哪幾種原因造成的?

恐龍滅絕的原因,恐龍滅絕的原因是什麼

恐龍滅絕的原因普遍被大家認可的是隕石撞擊說。科學家們對恐龍滅絕原因一直爭論不休。有的說是地球在6500萬年前發生了地質上的造山運動,因為平地上長出許多高山來,沼澤便減少了,氣候也變得不那麼溼潤溫暖了。恐龍的呼吸器官不能適應乾冷乾熱的空氣,而且一到冬天,恐龍的食物也沒有了,所以就走上了絕路。有的說是超...

中生代末期恐龍滅絕的原因,恐龍滅絕的原因是什麼

億年前,地球上發生了一場空前的災難,90 的海洋生物慘遭滅絕,陸地上的生物也受到重創。這次大滅絕的原因一直令科學家們感到迷惑不解,此前的推論認為是小行星撞擊地球所致。但是新的研究證明,這場災難的原因可能不是來自太空,而是來自地球自身。這一研究成果發表於2004年12月的 地質學 雜誌上。空間 acx...

恐龍怎樣滅絕 恐龍怎麼滅絕

恐龍是如何滅絕的?目前,有以下幾種說法 1.小行星撞擊地球說 6500萬年前,有一顆小行星猛烈撞擊了地球,引發了 和海嘯。撞擊地球后激起的塵埃遮擋住了陽光,於是地球變得非常寒冷,許多植物枯死,恐龍們不是餓死就是凍死。2.火山噴發說 白堊紀末期,大量的火山噴發,火山噴發把二氧化碳等溫室氣體噴到大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