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樂智智慧體重秤為什麼不能資料到微信

2022-03-26 00:25:52 字數 962 閱讀 4141

1樓:

pconline 評測】現代生活壓力越來越大,繁重的工作和家庭責任或許會讓你丟了健康,壓力越大人們越要關注自身健康,若只會盲目的進行運動和鍛鍊也得不償失。瞭解自身身體狀況,再根據不同身體條件進行合理的飲食和鍛鍊是保持健康的絕佳途徑。近年來,隨著智慧健康裝置的興起,人們已經能夠很輕鬆的獲取到具有參考價值的健康資料,如體重外的脂肪、肌肉含量。

這些資料,若放到10年前,可得去大醫院或者購買專業的醫療裝置才能獲取到,**還不菲。現在,只要購入一把**親民的體脂秤就能輕鬆獲取,而目前市場上的體脂秤已經玲琅滿目,選擇困難症人群可得頭疼了。一把功能完善、監測資料具備較高參考性、還要具備較高顏值、極致做工的體脂秤,你是不是很想擁有?

榮耀剛剛釋出了一款智慧體脂秤,顏值與功能兼具,pconline已經提前到手試用了一段時間,毫不客氣的說這是一把好秤。

請問街上的智慧體重儀準確嗎

2樓:

還是挺準的,自己也測試過,與家用體重秤資料一樣

如果你覺得不準確可以買個家用的體重秤自己稱量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街上的智慧體重秤比較準確,可以去稱。

4樓:使用者芳芳

都不準,在商場買一個,買時同時試稱三個,有相同體重的是準的!十幾塊錢一個!

5樓:紅葉梨

準確,就是掃碼太麻煩,主要是為了做廣告

6樓:不想憂鬱的藍色

一分錢一分貨,真的不能貪便宜

7樓:京昕妤

正常來說是不太準確。

8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體重儀我覺得吧,不咋個靠譜

9樓:印象二月

誤差不太大,可以用買稱好的菜放上面試試看就知道了!

為什麼網上買的體重秤不準確,為什麼網上買的體重秤不準確?

因為網上買到的人體秤上大部分都是小作坊出來的,沒有統一標準企業也不是太正規,所以大部分誤差都很大,沒有一個太準確的。這就是造成網上買的秤不準確的原因。這是正常的,早中晚人的體重會因為新陳代謝略有不同,1 2斤左右差異是正常的 檢視電子秤的電池電量是否充足,電池沒電應及時更換,電量不足也會導致電子秤顯...

為什麼一定要安裝智慧窗簾,為什麼非要安裝智慧窗簾?

窗簾是家庭裡面必備的一個東西,而智慧窗簾的出現,也正是為了讓人們更加方便,省去了跑過去開窗簾的時間,在繁忙的工作後,只需要按下按鈕,便可以馬上開啟或者關閉窗簾,絕對是一個特別好的智慧產品。尤其是大房和別墅使用者,不可能每次都跑到視窗開關窗簾,這時候智慧窗簾的一鍵隨意開合功能就顯得非常的必要。為什麼非...

智慧馬桶如此方便,為什麼依然不能被大眾接受?

馬桶也在不停的更新換代,但是有些新出來的功能有點華而不實,加上一些長久的觀念影響,一時之間也接受不了那麼多新功能,還有就是 問題咯。首先是 問題,太高了不能接受,其次房屋大多還是普通房屋,智慧馬桶裝修就必須全配套,太費勁了。因為 高啊,而且功能是多,到普通家庭需要那麼多功能嗎?所以也可以說不實用。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