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廉價的智慧鎖不能買?其中到底藏著哪些貓膩?

2023-01-11 03:55:06 字數 2940 閱讀 7734

1樓:楊先生和他的朋友們

你所指的廉價我不知道大概是什麼價位,但是如果一臺指紋鎖非常便宜,從出廠,到**,到經銷,那麼這個鎖的各方面很是有待推敲。

電商專供到底藏了什麼貓膩?

美版有鎖iphone為何這麼便宜? 150

2樓:closeness無悔

貓膩沒有吧,國行和美版大概的記憶體不一樣,應該就**不一樣。

3樓:流雲淺陌

美版有鎖的iphone便宜是因為這類機器有網路鎖,需要用解鎖卡貼才能接收中國運營商才能正常使用!這類機器在這些平臺上最好慎重購買,便宜的肯定有問題,有很大可能是翻新機擴容機和高仿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翻新機或者沒有稅在裡面。

5樓:風灬流雲

解鎖很貴的,硬解的話用卡貼麻煩,軟解很貴。

6樓:王老師棒棒棒

美版有鎖相當於國內合約機。

7樓:遙遙的天之涯

估計有貓膩吧 翻新機或者組裝機。

8樓:騰傑數碼解析

需要用卡貼使用沒有卡貼插卡不顯示網路,是鎖網的,

有上門推銷床上用品四件套的,說是從廠裡偷的,低價賣的,有什麼貓膩嗎?

9樓:秋波查理斯

遇到這種情況,注意上當受騙,請及時報警。

10樓:匿名使用者

殘次品,騙人的,我們這邊也有這種情況出現的,賣的都是劣質產品。

**上的u盤為什麼那麼便宜? 問了好多都不支援製作u盤啟動盤 是不是其中有什麼貓膩呢?忘知情者告知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是在**買的,經查證是**,也能做成u盤啟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32g,2,30塊錢還包郵,可能嗎。

都是黑片加擴容的,2g到32g

尤其不要買貨到付款的。

13樓:高得

現在很便宜,成本下降。

買折扣傢俱,最後被坑慘,這裡面藏著怎樣的貓膩?

14樓:小池說娛樂

買折舊傢俱和買二手車一樣,貓膩很多,有些人喜歡買便宜的二手車,如果沒有做好車輛的評估,有很大的可能會買到一些有質量問題的車輛。折舊傢俱也一樣。這些傢俱的貓膩有以下三個方面。

傢俱用劣質噴漆翻新,或者用劣質的填充物填充:一些商人為了讓二手傢俱變的價值更高,很容易選擇翻新,為了可以賺更多的錢,用劣質的材料翻新很正常。因為這些翻新後的傢俱很難看出來好壞,不過可以仔細聞一下,聞到絲絲劣質膠水味道的話,很大的情況是用了劣質的材料,這樣的傢俱是經過商戶們自己處理的,這樣的傢俱是萬萬不能使用的,對人體的危害很大。

通常都有損壞的情況,質量也無法得到保證:

因為二手舊傢俱被收購回來後,自帶的購買憑證基本缺失,購買這些舊傢俱的消費者如果遇到質量問題,根本不可能找生產廠商維修,所以購買折舊傢俱遇到被坑的情況,找不到很好的挽回損失方法,同時一部分傢俱本身可能壞過,通過人為的簡單修補而二次**。

**相差巨大:十塊收的就敢開價上百塊,舊貨市場貓膩多,舊傢俱利潤驚人,每件舊傢俱的利潤可能三四倍以上,比如一個七成新的舊櫥櫃,**的時候二三十元,可經商家一加工翻新,低櫃的能賣100元-200元不等,高點的櫥櫃能賣到200元-400元不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折扣傢俱,最後被坑慘,這裡面藏著一些的貓膩,因為傢俱有問題了商家才會打折出讓。

16樓:癢癢鼠萌新的日常

以低價取勝的**普遍存在,這類低價**以量取勝,一方面以數量多來吸引消費者,另一方面又以產量大來平攤成本。

17樓:隨峰

用實材料超過30%的才叫實木,低於30%的就不能稱之為實木。市面上很多標榜90%實木材料,基本上就要多加小心跟留意。

18樓:龍貓小淘

我個人感覺商場裡的折扣傢俱一般都是有瑕疵的,或者是很久都賣不出去的,一般都是這種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折扣家居一般都是平常不太好賣的,建議大家買傢俱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防止入坑。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清倉倒數1天的巨大感染力下,再找些群演去搶貨,基本上很多路人都會信以為真。

21樓:析宇寰

在選購實木傢俱時首先應該到正規商場購買,這些商場信譽度和真實性都比較高;其次,在選購前一定要檢視實木傢俱的材質,同時認真檢視傢俱的說明書和合格證等。

看鄰居家的智慧鎖能被小黑盒開啟,智慧鎖真的安全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認為,買一把高科技智慧鎖,不如買一把安全級別高一點的機械鎖放心。但品質好的智慧鎖,自然也是使用安全級別很高的鎖芯,小黑盒也破解不了。可千萬不能隨便在**上買百來塊的智慧鎖,這種鎖就沒安全保障了,售後服務還很不規範。

兩千元檔的小米、富勒和凱迪仕,這些品牌都可以考慮。

23樓:永珍趣易

現在的智慧鎖大多不過關,主要是抗干擾能力不行。一個對講機就會讓鎖自動開啟。買鎖就要用這種辦法驗收,扛不住對講機干擾的千萬不要,小偷開鎖比回他自己家都方便。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智慧鎖還可以使用小黑盒,可能是**比較便宜,質量就沒保障了,智慧鎖還是選有高新科技的品牌公司的好些,建議你可以看看德施曼、亞太天能和富勒等智慧鎖,我覺得有品質保證更放心。

思樂智智慧體重秤為什麼不能資料到微信

pconline 評測 現代生活壓力越來越大,繁重的工作和家庭責任或許會讓你丟了健康,壓力越大人們越要關注自身健康,若只會盲目的進行運動和鍛鍊也得不償失。瞭解自身身體狀況,再根據不同身體條件進行合理的飲食和鍛鍊是保持健康的絕佳途徑。近年來,隨著智慧健康裝置的興起,人們已經能夠很輕鬆的獲取到具有參考價...

steam上買的 為什麼到這個介面就閃退出去了

如果等待無效,請完全關閉客戶端後 建議確認程序是否都已關閉 刪除dota2國服安裝目錄下的 package 資料夾,以及 檔案。再啟動客戶端,顯示steam更新後即可正常登入遊戲。方法一 剛 的遊戲容易出現閃退現象,有可能是顯示卡驅動版本太低,更新顯示卡驅動後可解決。搜尋驅動精靈點選 安裝,執行驅動...

為什麼我的ml檔案不能匯入到有道單詞本

有道單詞本可以匯入xml檔案,但是格式需符合它的要求。你的xml檔案不能正常匯入,有幾種可能原因 1.xml檔案本身格式不正確 2.xml檔案格式正確,但不符合有道單詞本要求 3.xml檔案格式正確,看起來也符合有道單詞本要求格式,但是xml檔案的字符集不正確,比如是ascii檔案,不是utf 8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