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馬桶如此方便,為什麼依然不能被大眾接受?

2023-04-25 22:00:06 字數 3190 閱讀 8394

1樓:月光一族無悔

馬桶也在不停的更新換代,但是有些新出來的功能有點華而不實,加上一些長久的觀念影響,一時之間也接受不了那麼多新功能,還有就是**問題咯。

2樓:兩隻熊貓在睡覺

首先是**問題,太高了不能接受,其次房屋大多還是普通房屋,智慧馬桶裝修就必須全配套,太費勁了。

3樓:雲中鳥人

因為**高啊,而且功能是多,到普通家庭需要那麼多功能嗎?所以也可以說不實用。

4樓:網友

因為總覺得智慧馬桶並沒有那麼幹淨,而且**好高。

5樓:範小兔兒

主要是智慧馬桶**問題,所以依然不能被大眾接受。

6樓:xu1991射手

因為它的價效比不是那麼太好,對有些人來說,只要有馬桶就可以。

7樓:來自濠城鎮活力滿滿的悟空

智慧馬桶的**比較高,而且很多功能,對一般家庭來說不實用。

8樓:洛溪歸

主要是因為智慧馬桶有些昂貴,而且使用起來不是特別的實用。

很多人不接受使用智慧馬桶,這是為何?

9樓:可靠的越兒越兒

隨著我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智慧家居呢也彷彿變得開始變得十分的方便和智慧,今天要講的呢就是有關於智慧馬桶的那些事情。?

現在很多的馬桶真的是非常的智慧比方說他有一些讓人想象不到的模式甚至還有一些老人模式關懷模式還有一些,你完全不用手去觸控它,僅僅需要用一個感應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而且聲音和效能上面也有一個大大的提升,甚至還有很多是非常節約用水的 。?

也正是因為功能特別的多,這也就意味著案件會變得多了起來,所以對於很多老年人來說的話,有一些時候記性不好,可能就會按錯 這種情況下,他們對於特別智慧的馬桶就不是特別喜歡了,反高於之前的沖水馬桶的便捷,雖然功能少,但是還是會選擇這樣的馬桶。

另外呢,智慧馬桶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比較貴的,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家不去選擇的一個原因了 。?

如果是年紀比較小的小情侶或者是剛剛結婚的青年的話,其實還是比較推薦大家使用智慧馬桶的,因為在一定程度上來講,這個智慧馬桶呢他要跟你的智慧會減少汙染的同時也會有更多的功能去讓他更清潔,而且讓我們的生活也會變得更好 ,現在智慧馬桶**也是比較便宜,如果大家有預算的話,其實可以選擇一個 畢竟科技一直在進步,而這些都是最新的科技產物,所以說他更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如果能夠使用的話,還是選擇這種馬桶,會讓你更加的省心,也更加的多一種幸福感。

1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特別昂貴,而且不喜歡沖水的這項功能,或者是感覺佔地面積會特別大,不適合小戶型。也可能是覺得智慧馬桶在生活中有一些方式和自己的習慣不一樣。難以接受。

11樓:西紅學姐

是因為智慧馬桶有很多讓人非常尷尬的設計和功能,比如說使用智慧馬桶的時候有自動清洗的功能,所以很多人不能接受這個功能。

12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智慧馬桶使用起來非常的不舒服,而且**非常的昂貴,所以才會有很多人不能接受。

很多人都不接受智慧馬桶,原因是什麼呢?

13樓:小教艾

是因為長時間的生活方式,生活習慣的問題,還有就是**的問題,人們對於智慧馬桶的安裝,對水的質量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我們習慣了用普通的馬桶,對於這種太過於智慧的用不習慣。

14樓:今天退休了嗎

很多人覺得這是智商稅,因為覺得智慧馬桶加熱的功能套一個馬桶套就可以解決,可以省很多錢。

15樓:只看電影不追星

原因是智慧馬桶對於沒有使用過的人來說非常的不方便,而且成本很高。

智慧馬桶如此先進,為什麼有些人還是不建議使用呢?

16樓:教育知識之家

操作不夠人性化。

智慧馬桶操作面板按鈕繁多,配置的遙控器也是非常複雜,對於老人和小孩來說,操作不太習慣,遙控器不會用。

很多人不接受使用智慧馬桶,原因是什麼?

17樓:雲貓君

因為很多人是不能夠接受智慧馬桶的使用方式,以及智慧馬桶有一些東西不那麼智慧。

18樓:阿斯達歲的說

主要是因為操作起來不方便,操作比較複雜,不適合老人和小孩使用,成本比較高。

19樓:殷琬

首先它的**是比較昂貴的,一些人是購買不起的,使用起來沒有那麼方便,需要進行一定的操作,很多人是不會使用的。

很多人不喜歡用智慧馬桶,這是為什麼?

20樓:路邊的風兒

因為有的人非常不適應智慧馬桶的各個功能,覺得非常不方便,覺得不夠乾淨衛生,也覺得智慧馬桶非常費電,而且功能特別雞肋,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

21樓:嘉玉玉寶貝

因為大家特別不習慣使用智慧馬桶。普通的馬桶已經使用習慣了,突然使用這種智慧的馬桶特別的彆扭。加上智慧馬桶的**太高了,所以大家就不太喜歡。

22樓:家博寶貝啊

因為智慧馬桶很容易出現不靈敏的現象,而且智慧馬桶使用起來也不是很方便,所以現在很多人都不喜歡用。

全自動馬桶這麼智慧,為什麼還有很多人不接受?

23樓:韓諾諾

因為全自動馬桶也就自動沖水比較有用,相比較之下價效比太差了。

24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因為這種馬桶普及率不高,而且大家都用不習慣這種全自動的馬桶。

馬桶為什麼會連續二次沖水,為什麼馬桶不能連續兩次沖水

一個是衝小便的功能,一個是衝大便的功能,為了節約用水。沖水馬桶正式名稱為座便器,是大小便用的有蓋的桶。馬桶的發明被稱為一項偉大的發明,它解決了人自身吃喝拉撒的進出問題。後來又演變為利用虹吸 螺旋虹吸,現在最新的噴射虹吸式和超旋虹吸式等原理的抽水馬桶。也有人認為抽水馬桶是萬惡之源,因為它消耗了大量的生...

思樂智智慧體重秤為什麼不能資料到微信

pconline 評測 現代生活壓力越來越大,繁重的工作和家庭責任或許會讓你丟了健康,壓力越大人們越要關注自身健康,若只會盲目的進行運動和鍛鍊也得不償失。瞭解自身身體狀況,再根據不同身體條件進行合理的飲食和鍛鍊是保持健康的絕佳途徑。近年來,隨著智慧健康裝置的興起,人們已經能夠很輕鬆的獲取到具有參考價...

為什麼廉價的智慧鎖不能買?其中到底藏著哪些貓膩?

你所指的廉價我不知道大概是什麼價位,但是如果一臺指紋鎖非常便宜,從出廠,到 到經銷,那麼這個鎖的各方面很是有待推敲。電商專供到底藏了什麼貓膩?美版有鎖iphone為何這麼便宜?150 貓膩沒有吧,國行和美版大概的記憶體不一樣,應該就 不一樣。美版有鎖的iphone便宜是因為這類機器有網路鎖,需要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