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號限號嗎,17安陽怎麼限號的,

2022-03-26 03:10:28 字數 2581 閱讀 2986

1樓:星空孤雲

根據河南省區域環境質量預報,我市於2023年1月14日至1月18日前後,將有一次重度汙染天氣過程,為深入貫徹落實省、市大氣汙染防治行動計劃,經市**研究決定,自2023年1月14日12時至1月18日啟動重汙染天氣紅色預警響應,並在市主城區範圍內實施24小時機動車單雙號限行管控,現將有關事宜通告如下:

一、限行區域

鄴城大道以南、華祥路以東、文昌大道(彰德路至華祥路段)以北、彰德路(文昌大道至長江大道段)以東、長江大道以北、光明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二、限行時間

2023年1月15日0時至1月18日24時。

三、限行規定

(一)限行時間內,由我市核發號牌的機動車在限行區域實行單號單日、雙號雙日行駛。具體為:機動車號牌尾號為單號的(1、3、5、7、9)在單日上路行駛;機動車號牌尾號為雙號的(2、4、6、8、0,車牌尾號為英文字母的機動車按雙號管理)在雙日上路行駛。

(二)限行區域內大中型貨車不分單雙號全天24小時限行。已辦理通行證的黃牌貨車,要同時遵守機動車單雙號限行規定。

限行區域內全天24小時禁止拖拉機、農用車通行。

(三)不受單雙號限行的車輛:

1、軍車(含武警車輛)、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

2、公交車、出租汽車(不含租賃車輛)、郵政專用車、經交通運輸管理部門核准的營運客車和旅遊客車,經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核定的單位班車(中型以上客車)和學校校車。

3、車身噴塗統一標識並執行公務的行政執法車輛和清障專用車輛。

4、環衛、園林、道路養護的專項作業車輛,殯儀館的殯葬車輛。

5、外地號牌小型客車。

四、限行期間,對違反限行規定的機動車,電子警察將對其進行抓拍,公安交警部門依法進行處罰。對機動車未懸**牌、遮擋號牌的除罰款外並記12分;對使用偽造、變造機動車號牌的處以行政拘留。

2023年1月14日

2樓:

為什麼交警都沒收到此通知

17安陽怎麼限號的, 5

3樓:冷漠的磚

安陽從2023年1月1日開始就已經解除限號。即使限號對外地車輛也沒有限制。歡迎到安陽來!

4樓:孽緣之風

安陽市內車牌號末位數字是奇數的通行,偶數的禁行。

安陽2023年6月1號限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限行。對進入限行區域的所有機動車,實行每日限制兩個車牌尾號的車輛通行。「尾號」即為機動車號牌末尾的數字(號牌末位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最後一個數字為準)。

星期一,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為1和6;星期二,機動車車牌尾號為3和8;星期三,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為3和8;星期四,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為4和9;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為5和0。限行時段為7:00-20:

00(法定節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6樓:光塵電商

已經開始限號了,可以關注安陽交警微博哦

7樓:地址當密碼

限號前幾天就公告了

限行措施和今年年初常規限行一樣,今天週五,5和0限號

2023年安陽市外地車限號嗎

8樓:喜歡各種型別的影視劇

限號。2023年11月15日)安陽、鶴壁實施城市機動車限行。

限行區域:

鄴城大道以南、華祥路以東、文昌大道(華祥路至彰德路段)以北、彰德路(文昌大道至長江大道段)以東、長江大道以北、光明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限行辦法:

對進入限行區域的所有機動車,實行每日限制兩個車牌尾號的車輛通行。「尾號」即為機動車號牌末尾的數字(號牌末位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最後一個數字為準)。

星期一: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為1 和 6;

星期二: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為2 和 7

星期三: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為 3 和 8;

星期四: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為 4 和 9;

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為5 和 0。

限行時段:7:00—20:00。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12月23日起,安陽開始實施機動車單雙號限行。

二、限行區域:鄴城大道以南、華翔路以東、文昌大道(華祥路至彰德路段)以北、彰德路(文昌大道至長江大道段)以東、長江大道以北、光明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限行辦法

(一)對進入限行區域的所有機動車,實行車牌尾號單號單日,雙號雙日行駛。「尾號」即為機動車號牌末尾的數字(號牌末位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最後一個數字為準)

(二)限行時段:7:00----20:00

(三)已辦理通行證的貨車,同時遵守本限行規定。

(四)外埠號牌車輛在限行時間內駛入限行區域的,按本通告規定執行。

9樓:丁丁小聰聰

限號,這次限號含外埠車輛的~

10樓:

不限制 只對安陽本地的限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車不限號的,所以常有人打擦邊球,和外地人換車開,可以天天開,這倒是一個問題,不知道市**怎麼應對

哈爾濱車輛限號嗎,哈爾濱具體怎麼限號的

霽虹橋 霽虹街 興安街至霽虹橋 經緯街 尚志大街至霽虹橋 紅軍街 霽虹橋至大直街 郵政街 海關街至果戈裡大街 一曼街 果戈裡大街至鞍山街 果戈裡大街 東大直街至一曼街 兆麟街 田地街至經緯街 每日6時30分至19時,除公交車 計程車以及上下學期間乘載學生的專業校車,其它機動車輛須按照車牌尾號單雙日通...

今天邢臺寧晉限號嗎,寧晉現在怎麼限號呢?

今天是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今天邢臺寧晉限號3和8。2019年1月7日起,兩號制限號規則邢臺寧晉跟北京同步輪換,即 週一至週五分別限1和6 2和7 3和8 4和9 5和0。今天是星期一邢臺寧晉限號1和6。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接收到了。接下來將由我為您解答您的疑惑噢。今天是四號。所以限制 ...

太原市今日限行嗎,太原今天限號嗎限多少號

限行時間是2016年12月2日0時至4日24時 限行區域 繞城高速東環段 太榆路 武宿高速口至晉中段 以西,繞城高速北環段以南,繞城高速西環段 青銀高速 太原羅城至清徐段 以東,小牛線 榆古路以北 不含上述道路 道路範圍內 限行措施 對進入限行區域道路行駛的所有機動車,實施按車牌尾號限行,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