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咸陽機場限號嗎,西安咸陽機場小車限號嗎?

2023-01-23 15:40:12 字數 2030 閱讀 2353

1樓:匿名使用者

11月18日限號3和8。

有西安市轄區內都限號限行。長安、臨潼、戶縣、周至、閻良、高陵都包括。

西安市重汙染天氣應急指揮部關於重汙染天氣ⅲ級應急響應期間機動車禁限行管理的通告。

2023年11月14日13時,市重汙染天氣應急指揮部啟動了我市空氣重汙染ⅲ級應急響應,根據《西安市重汙染天氣應急預案》(市政辦發〔2016〕76號)有關規定,現就機動車禁限行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二、禁限行區域:全市行政區域內。

三、禁限行具體規定:2023年11月15日6時起,機動車尾號數為5和0的,禁止上路行駛。後續禁限行按機動車尾號0-9的數字劃分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五個組合,按照禁限行當日公曆日期的個位數字所對應的機動車尾號數字組合進行限行(如:

16日限行1和6,17日限行2和7,18日限行3和8,19日限行4和9,20日限行5和0,以此類推),法定節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四、黃標車、無標車、三輪汽車、建築垃圾和渣土運輸車、砂石運輸車等重型車輛,禁止在三環路(含三環路)範圍內通行。

五、違反本通告規定的,由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依據相關法律法規,予以糾正和查處。

六、外埠機動車進入西安市行政轄區的(除高速公路),按照本通告規定執行。

七、以下類情形機動車不受禁限行措施影響:

1.公共汽車、新能源汽車【純電動機動車、插電式(含增程式)混合動力汽車和燃料電池汽車】、出租汽車(含快捷貨運計程車、不含租賃車輛);

2.經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核定的學校校車、單位班車(通勤班車)、郵政專用車、殯儀館的殯葬車輛、大型客車、省際長途客運車輛、持有市交通運輸管理部門核發的旅遊客運證件的車輛;

3.肢體殘疾人駕駛的殘疾人專用車輛;

4.執行任務的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軍警車,噴塗統一標識並執行任務的行政執法車輛和清障專用車輛,園林、環衛、道路養護的專項作業車輛,「使」、「領」字頭號牌車輛及經批准臨時入境的車輛;

5.「綠色通道」車輛(即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車輛,包括新鮮蔬菜水果,鮮活水產品,活體畜禽,新鮮的肉、蛋、奶)。

八、重汙染天氣ⅲ級應急響應期間,機動車禁限行措施的解除或升級事宜,另行通告。

六、氣象部門視情實施人工增雨(雪)作業;

七、交通運輸部門、地鐵管理部門增加公共交通運力保障。

2樓:旅遊專家夏夏小可愛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根據西安限行規定限行區域:我市行政區域內,以西安繞城高速以內區域為中心,向南擴充套件至南橫線、堰渡路、三星快速幹道連線(不含)以北,西漢高速以東、西柞高速以西圍合區域;向北擴充套件至西鹹北環線(不含)以南、包茂高速以東、西禹高速以西圍合區域。咸陽機場不在限行範圍。

3樓:旅遊專家夏夏小可愛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根據西安限行規定限行區域:我市行政區域內,以西安繞城高速以內區域為中心,向南擴充套件至南橫線、堰渡路、三星快速幹道連線(不含)以北,西漢高速以東、西柞高速以西圍合區域;向北擴充套件至西鹹北環線(不含)以南、包茂高速以東、西禹高速以西圍合區域。咸陽機場不在限行範圍。

西安咸陽機場小車限號嗎?

4樓:旅遊專家夏夏小可愛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根據西安限行規定限行區域:我市行政區域內,以西安繞城高速以內區域為中心,向南擴充套件至南橫線、堰渡路、三星快速幹道連線(不含)以北,西漢高速以東、西柞高速以西圍合區域;向北擴充套件至西鹹北環線(不含)以南、包茂高速以東、西禹高速以西圍合區域。咸陽機場不在限行範圍。

今天咸陽機場是否限號

5樓:匿名使用者

限號的。西安限號是指十區三縣都要限號。今天限單號。

明天去咸陽國際機場送人,請問限號嗎

6樓:老的水牛

限號啊,明天是星期五,限號0和5。

7樓:匿名使用者

限號的還是要小心。

不行就打個車了。

以防萬一被抓到重罰。

8樓:洛陽玉湖

限尾號是0和5的車輛!

從西安咸陽機場怎麼去灞橋區,從西安咸陽機場怎麼去灞橋區

選擇西安火車站隴海酒店專線 或者建國飯店專線兩條線路。西安灞橋區到咸陽機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8公里 起點 灞橋區 1.灞橋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紡一路行駛4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紡織城正街 2 沿紡織城正街行駛160米,直行進入紡織城西街3 沿紡織城西街行駛90米,過...

咸陽機場去哪個景點最近,西安咸陽機場附近有什麼景點

1 向東。沿機場老專用線走不遠,可以參觀漢陽陵,機場專用線從漢陽陵中間過。2 向南。坐機場大巴進咸陽市,可以參觀咸陽市博物館和咸陽市容,可以在咸陽待3小時。3 向西。從機場坐計程車,走旅遊專線,從塬上去茂陵,參觀漢武帝墓。西安咸陽機場附近有什麼景點 1,順陵 順陵,是武則天之母楊氏之墓,位 於咸陽城...

咸陽機場到延安需要多長時間,西安咸陽機場到延安的大巴時間是每天幾點?每天幾趟?謝謝

咸陽機場沒來有到延安的大巴。得從源機場坐機場大bai 巴到西安市du 咸陽機場到延安 中午11 0機場大巴每位100元。打車在1000元左右 0 西安咸陽機場到延安的大巴時間是每天幾點?每天幾趟?謝謝 目前沒有查到有延安的 只有到周邊地區的。包括,西安,咸陽,寶雞,渭南,漢中 延安的話,你先到坐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