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馬店限號嗎

2022-03-25 03:03:28 字數 962 閱讀 3191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減輕交通擁堵,避免城市交通流量過於集中,提高環境空氣質量,駐馬店實施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一、外地燃油車、本地燃油車。

(一)限行時間

2023年03月16日起 解除時間不定,工作日07:00-20:00(節假日除外、雙休日補班)

限行區域、範圍

駐馬店市遂平縣:奎旺河橋以南,京廣高鐵以東,紅石路以北,京港澳高速公路以西範圍內的城市道路(不含上述道路)

限行規定

對進入限行區域的所有機動車(包括臨時號牌和外地號牌),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限行兩個號,即:機動車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為1和6的星期一限行,2和7的星期二限行,3和8的星期三限行,4和9的星期四限行,5和0 的星期五限行,號牌末位為字母的以末位數字為準。

希望廣大車主注意駐馬店限行的時間、區域、規定。

2樓:竺妮璩津童

限號。對進入限行區域的所有機動車(包括臨時號牌和外地號牌),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限行兩個號,即機動車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為1和6的星期一限行、2和7的星期二限行、3和8的星期三限行、4和9的星期四限行、5和0的星期五限行,號牌末位為字母的以末位數字為準。

20200110駐馬店限號是幾?

3樓:小蟲草

2023年1月10日,星期五,駐馬店限號5和0。

2020駐馬店從2023年1月1日起每週星期一至星期五的7時至20時限行,限行結束時間另行通知。  2020駐馬店限行區域  洪河大道以南、驛城大道(原銅山大道)以東、汝河大道以北、興業大道(原驛城大道)以西範圍內的城市道路(不含上述道路)。  2020駐馬店限行規定  對進入限行區域的所有機動車(包括臨時號牌和外地號牌),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限行兩個號,即機動車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為1和6的星期一限行、2和7的星期二限行、3和8的星期三限行、4和9的星期四限行、5和0的星期五限行,號牌末位為字母的以末位數字為準。

武漢駐馬店ems幾天到,武漢駐馬店EMS幾天到

一般到城市3天 鄉村4天 快遞公司有很多 比如 天天 伸通 圓通 美國聯邦 ems 順豐 天天的1公斤以內省外航空的大概10員,省內大概8員,市內大概5員,可以講價 因為都是承包的 航空的3天到目的地 省內2天 市內1天半 通常情況 注意偏遠山區到達不了 特別是重慶 伸通和圓通1公斤以內航空的10員...

駐馬店屬於河南什麼地方,駐馬店屬於河南哪個市?

駐馬店東西長公里,南北寬公里,總面積15083平方公里,佔全省總面積8.9 東與安徽省阜陽市接壤,西與南陽市相連,北與周口 平頂山和漯河為界,南與信陽市毗鄰。駐馬店市內主要有山地 丘陵 崗地 平原等地貌型別。山地包括豫南桐柏山向西延伸的餘脈,山地面積為1950平方公里,佔全市土地總面積的。駐馬店東西...

駐馬店天方藥業招聘,駐馬店天方藥業招人嗎?

我就是本地的,天方藥業在全國來說也是比較正規的單位,在駐馬店市總共分佈在室內的三個地方,廠區都很大,在本地也是龍頭企業,響噹噹的,外人看去都覺得是很可靠的單位,但我們是本市人,不是天方的人,對內在不瞭解,應該不錯吧。畢業就業就在大單位應該鍛鍊人!我以前郵購過藥的地址是駐馬店市光明路2號,不知道你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