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女孩子表白了可她什麼都沒說!什麼意思我該怎麼辦

2022-03-26 14:17:00 字數 2764 閱讀 1694

1樓:想念式

證明那女的對你有點意思,女孩子嘛總會有點害羞的,你在表白一次很可能就會答應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要矜持的嘛 就是等你去追囖 加油

3樓:你好

很明顯 這女孩在猶豫 她其實也不知道該答應還是該拒絕 不知道你和她關係如何 如果她和你本來就是很好的朋友 她是不忍拒絕要不就是不知該不該拒絕 關係要是一般 那就是完全猶豫了

如果你向一個女生表白她什麼也沒說是什麼意思啊?

4樓:伍禮冼清華

表情呢?激動?憤怒?吃驚?冷漠?

要麼就是在考驗你,你既然開頭說了一次了,那就在多問幾次人家啥意思,對你有好感了就交往,沒好感了就在說,看你自己的意思了

5樓:魏翔潭睿

是她還不確定是否喜歡你 她沒回絕你

有機會哦

我跟一個女孩子表白了,但她說沒意思,我該說什麼?怎麼辦? 5

6樓:拿破崙低暴力

通常這種情況有兩

copy

種解讀方式bai:1、她真的對你一點du興趣都沒有zhi2、她想吊你。這個很容易分辨。

你dao看看你自身條件好壞,和人家對比一下就知道了。無論她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不要放棄。

首先你要默默觀察她但是不要被發現,當她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再出現。默默的等下去。過於著急只會讓女孩子對你產生反感。

如果有天她很需要一個人去幫助這時你出現了。她對你好感就會提升。就像打怪升級一樣,隨著好感的一層層疊加你離跟她在一起也就不遠了。

貴在堅持。純手打!

7樓:抉擇卩卩

不要期望說什麼能挽回表白失敗的後果,接受就行!可以說一句,打擾了!越解釋就越沒希望!

8樓:我也就笑笑

堅持,總有一天她會被你感動的,前提是你不能長得太醜,原諒我並不是說你。

9樓:懵懂小孩別鬧

那就放棄吧 她估計是對你沒興趣的

10樓:夢中的夢中時光

喜歡就繼續努力,不喜歡就放下吧。

11樓:gay孤城

告訴他你是認真的 一輩子的那種

12樓:小心色你

偉大的愛情是從耍流氓開始的

我向一個女孩表白了,可是她沒說接受我也沒說拒絕我,我該怎麼辦?

13樓:檀圖鈕瓏

這樣的女生很厲害,她不急於答應和拒絕,可以看出在你表白是她很淡定,她思考著接受與不接受,也可能在拿你與某某對比,當然,在你表白是她表現不是很淡定的話,你還有戲哦,如果是上面一種,sorry,你只可能成為錢囊!

14樓:斐丹丹肇懋

一般情況下,沒拒絕等於預設接受。

因為女孩子都比較害羞的,不好意思馬上答應,這樣會讓別人感覺很隨便,如果此人屬於內向型的,那更不好意思說出口了。所以你再接再力,有機會牽她的手,主動點,勝利指日可待。

15樓:葷能呼映

呵呵,那恭喜你她在考慮中,只要你努力去追我相信你能追到她,祝你幸福

向一個女生表白結果她什麼都沒說,然後就不理我了,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16樓:哥是爺們煎熬

兩種可能,1,她害羞,被你告白後不敢跟你說話。

2,她壓根就不喜歡你。

這種事還得找她問清楚,自己亂想不如實際行動。解決的話求個採納~

17樓:

要以持之以恆的態度繼續追求,但不是屎不要臉,死纏爛打,那樣會讓女生感到尷尬,甚至厭惡。慢慢來,我不是還單身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只要你真心喜歡她,就繼續,好事多磨

19樓:匿名使用者

死纏爛打繼續問清楚 加油

我前段時間向女孩子表白了可她說給她時間考慮但是就不會

女孩子在沒有男朋友的時候,感情其實是很被動的。有人喜歡她,合得來就會接受。但是因為世俗的眼光,會很矜持,一開始都不會迴應,除非她本來就非常喜歡你,在等你告白或準備告白。還有就是他根本不喜歡你,討厭你,說給她時間考慮,其實就是委婉的拒絕。但看情況,你的應屬於第一種,再接再厲肯定能追上手。女人是善變又是...

怎樣向女孩子表白,怎樣跟女孩子表白最好

一 直接表白就是直接向女生面對面表白的方式。喜歡是你自己的自由也是你的權利,但是女生喜不喜歡你也是人家的自由和權利。在表白之前你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 女生喜歡你或者不喜歡你,這兩種可能性並存。如果女生喜歡你,她可能接受你的直接表白 如果女生不喜歡你,可能你會 碰壁 甚至可能會受到她的 輕視 你要有強...

如何向女孩子表白最好,怎樣跟女孩子表白最好

心儀一個女人,卻又害怕她的拒絕,擔心表白遭拒以後成為朋友的可能都沒有。於是千般揣摩 萬般猜度,總是無法瞭解女孩的心思。等到想說的時候,發現她的身邊已經有了一個帥帥的男友。於是,只有自己 引刀自宮 把這份不曾表達的愛扼殺在萌芽裡,藏在心靈的深處,一個見不得人的地方,並在心裡對自己說,下次一定大聲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