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到加拿大

2022-11-07 20:50:08 字數 342 閱讀 6824

1樓:簽證專業解答

加拿大省僱主擔保技術移民是加拿大眾多移民專案中**適中,要求較少和速度較快的專案,無職業限制,無嚴格語言要求,無需太高學歷及資產要求。

最為重要的是薩省的成功率較高,通常在97%以上。另外,獲批時間短,通常6個月可獲知結果,24個月左右即可拿到綠卡,全家移民加拿大。

適合人群:

年齡25-48週歲,高中以上學歷並至少接受一年以上的職業培訓或同等教育。有1-5年工作經驗,申請人及其家庭成員身體健康,無犯罪歷史。

2樓:匿名使用者

年底會重新開放。一刀切是因為以前積累的案件太多所以他們耍賴皮抹掉不算重新開始了。

移民到加拿大有哪些好處,移民加拿大有什麼好處

選擇正確的移民機構很重要,如果你真想移民的話,再好好斟酌一下吧。移民加拿大有什麼好處?移民加拿大的好處有很多,比如 1.專案成熟穩定 加拿大魁省投資移民專案已有30餘年歷史 2.一流的教育質量,優質的福利,高品質的生活,低價位的消費 3.一人成功,全家同時獲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保留中國國籍,繼續在...

希望移民加拿大 80,加拿大移民好麼

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做保姆啊?你沒有育兒方面的經驗和學歷,又是男的,不要申請的。你完全可以去教育系統工作1 2年。然後憑著文憑和工作經驗申請高技術移民。老師是很缺的,你有經驗後,也可以申請教書工作。住家保姆專案好象只針對女性哦!那裡有星島 明報,世界 在那裡登分類廣告吧。加拿大移民好麼 移民加拿大挺好的...

如何快速移民加拿大,如何移民至加拿大

如何快速移民加拿大?加拿大移民專案非常多,不同的省,政策不一樣,要求也不一樣,適合各個階層不同身份。加拿大主要的移民型別有以下幾種 1 投資移民 核心是資金 2 技術移民 核心是語言和相關能力,雅思8分7分7分7分 3 商業移民 核心是創業,開公司,購買公司做移民申請 4 僱主擔保移民 核心是一個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