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移民加拿大?加入加拿大國籍?

2023-03-09 05:00:06 字數 2603 閱讀 5117

1樓:哪吒搞笑動漫

加拿大bc 省的移民需要投資額最低20 萬加幣。

加拿大的魁北克省採用的是投資移民的方式,這個方式也廣受中國人的喜愛,因為魁北克省的移民方式,只需要申請移民的人在當地投資到一定金額就可以獲得申請綠卡的機會,並不一定要購買或者開辦企業來經營。

加拿大bc 省的移民要求非常低,對申請移民的人員沒有年齡和學歷的要求,並且需要的材料非常簡單,辦理移民的速度也相當快,投資額最低的只需要20 萬加幣就可以得到申**拿大綠卡的機會,很多想要成為加拿大移民的人也都選擇了bc 省。

另外,對於申請成為加拿大永久居民的人還有一個要求,那就是在連續的五年時間內,申請人要住滿730 天,在成為加拿大公民以前,這個義務都需要一直履行下去。如果不能滿足這個要求的人,想要成為加拿大的永久居民移民政策會十分複雜。

2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要看你什麼工作經驗了,如果符合技術移民申請要求,根部不需要這麼多資產。但是如果你申請投資移民,需要近千萬資產。

獲得加拿大移民身份後,4年內有3年再加拿大居住,可以申請入籍。

3樓:匿名使用者

資產100萬加元以上,好像是,這叫投資移民。

你可以花錢去加國投資,然後遞交投資移民申請。

還有一個技術移民,就是你的技術工種是加拿大稀缺的,這是技術移民。

還有一個針對在加國學習的留學生設定的經驗類移民,一般要求為留學兩年。

好像一年也可以,不過工作的工種要稀缺的外加啥條件的。

三種移民,其實還有家庭團聚移民啦!

加拿大國籍申請條件

4樓:杜雪梅律師

加入加拿大國籍的要求如下:

1、申請人首先必須是加拿大合法的永久居民,即已經有了加拿大移民的身份。

2、作為主申請人提出入籍申請必須年滿十八歲以上。

3、申請人必須在提出入籍申請之當日算起的過去四年中,在加拿大境內住滿三年(在這四年中,申請人要正式成為合法的加拿大移民後,在加拿大居住一天才能算一天,而在未正式成為移民之前,在加拿大居住一天只能算半天。

4、具有足夠的英語或法語會話能力,並能夠閱讀及書寫簡單的語文。

6、你必須對加拿大歷史、地理及政治制度略有認識,也必須知道成為加拿大公民後,你所享有的公民權利及所承擔的責任。

7、你在**與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簡稱cic)的檔案裡沒有違法記錄。

8、在6年中的4年裡有加拿大稅務記錄。

9、你必須宣誓入籍,成為加拿大公民。

在加拿大計算方式:

在未正式成為移民之前,申請人在加拿大居住兩年只能算一年。

在成為正式移民之前,不管申請人在加拿大居住了多久,最多隻能算一年。

四年之前,即使申請人在加拿大居住過也不能計算在內。

加拿大移民政策中提到:申請人在這四年期間中可以離開加拿大,但是在加拿大居住的累計時間,一定要滿三年才可以。

等於說加拿大移民的條件滿足是入加國國籍的先天條件。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

第七條。外國人或無國籍人,願意遵守中國憲法和法律,並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經申請批准加入中國國籍:

一、中國人的近親屬;

二、定居在中國的;

三、有其它正當理由。

第九條。定居外國的中國公民,自願加入或取得外國國籍的,即自動喪失中國國籍。

加拿大入籍條件

5樓:黃官漫

法律分析:一、 永久居民狀態。

不論申請人的年齡如何,如果打算申請入籍,就必須在加拿大境內擁有合法的永久居民資格,也就是擁有pr卡。在合法獲得的楓葉卡過期失效後,申請人也依舊可以申請入籍。

二、 在加拿大居住時間。

不論申請人的年齡如何,申請人必須本人在加拿大實際居住至少:從遞交入籍申請之日前的5年內的3年。此外,申請人在成為加拿大永久居民之前,以臨時居民或受保護人士身份在加拿大居住的時間可以50%折算入居留時間,最多可折算1年。

在加拿大完成學業的留學生,在拿到pr卡之後,只要再住滿2年就有資格申請入籍。

三、個人所得稅申報。

無論申請人的年齡如何,根據《所得稅法》的要求,必須在申請入籍之日前的5年內,在3個納稅年度內完成全部或部分的個人所得稅申報義務。

四、語言要求。

要成為加拿大公民,申請人必須能夠使用兩種加拿大官方語言(即英語和法語)中的任意一種,進行聽、說交流。入籍面試**將通過面試判斷申請人的語言聽說水平,最終決定是否批准申請人入籍成為加拿大公民。

五、對加拿大瞭解的程度。

要成為加拿大公民,申請人需要參加入籍測試以達到一個公民的加拿大知識水平要求。申請人將在測試中總計20道問題,涵蓋加拿大的歷史和政治體系等等。

六、禁止條款。

如果申請人在加拿大境內或境外犯罪,在申請入籍之前的4年裡被判有罪則是沒有資格成為加拿大公民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 第九條 定居外國的中國公民,自願加入或取得外國國籍的,即自動喪失中國國籍。

如何快速移民加拿大,如何移民至加拿大

如何快速移民加拿大?加拿大移民專案非常多,不同的省,政策不一樣,要求也不一樣,適合各個階層不同身份。加拿大主要的移民型別有以下幾種 1 投資移民 核心是資金 2 技術移民 核心是語言和相關能力,雅思8分7分7分7分 3 商業移民 核心是創業,開公司,購買公司做移民申請 4 僱主擔保移民 核心是一個靠...

希望移民加拿大 80,加拿大移民好麼

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做保姆啊?你沒有育兒方面的經驗和學歷,又是男的,不要申請的。你完全可以去教育系統工作1 2年。然後憑著文憑和工作經驗申請高技術移民。老師是很缺的,你有經驗後,也可以申請教書工作。住家保姆專案好象只針對女性哦!那裡有星島 明報,世界 在那裡登分類廣告吧。加拿大移民好麼 移民加拿大挺好的...

加拿大移民進度查詢,如何查詢加拿大移民 簽證辦理進度

1 體檢完了並不代表立馬就會發簽證,現在有很多人是體檢完再做背景調查的.2 假定按照正常程式走,你們的護照6月1號到期的話,能夠在6月1號之前拿到簽證的機會不是很大,大使館應該會讓你們去更新護照,然後再交新的影印件上去,時間會拖久,你要做好你孩子讀書延後的準備.3 如果大使館真的要在你們護照過期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