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女人會怎麼選,成熟的女人會怎麼選?

2022-03-27 09:30:29 字數 4250 閱讀 4348

1樓:玉碎之章

看你對成熟的定義 了,成熟本身是中性詞,但是你的提問方式很明顯是要給成熟一個帶上個人色彩的定義。個人以為,成熟的女人由內而外都有著較高的追求,並不一昧是男人的附庸,單純的物質或精神都無法滿足她們的需求,做一個有錢更有趣的人,你會得到她們的青睞。

2樓:牧野流星

這跟成熟不成熟無關,看你喜歡什麼樣的生活,現在沒錢的不一定永遠沒錢,有錢的並不一定不專情!

3樓:靈兮情感挽回

一個女人真正的成熟,從這四個失去開始。

怎樣才是成熟穩重的女人?

4樓:冷粼冰

樓上的都說了,我就補充點吧,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自己去體驗,你經歷事情多了,久了以後就會散發出那種氣質。珍珠是沙形成的,但是需要很長的時間。現在的你會覺得以前你很幼稚,以後的你會覺得今天的你很幼稚,你會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 我想對你說 沒個男人對於女人成熟穩重的標準不一樣的成熟和穩重 是一種日積月累的氣質和閱歷的外在表現 換句話說 也就是一種

滄桑感 但並不是外表的滄桑感 是心智的滄桑 更簡單的說 你經歷的事情多了並在這些事情發生的過程中你動腦子了 慢慢的你就會走向 成熟與穩重

一個長春的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嚴格啊

懂情調, 說話前在腦中反覆想一遍。

外在也很重要,是後天自己打扮。

有品味不說長到短

懂得微笑

遇到事不能急。

7樓:131452088我

成熟穩重女人會順其自然、舉止端莊,從不招搖———選擇了謙虛。

成熟穩重女人會心然的面對事實,因為她覺得她是世界上的唯一,只有個性的美才是真正的美———選擇了自信。

成熟穩重女人會理智的處理好自己的錢財,該花的就花,不該花的也決不浪費,導致留有積蓄———選擇了節儉。

成熟穩重女人則不急不燥,心安理得的對自己說:「金錢不是萬能,健康最重要」———選擇了從容。

成熟穩重女人會笑而置之,不屑的說:「幸好我們沒有繼續下去,否則我會後悔一輩子,其實你並不適合我」———選擇了放棄。

成熟穩重的女人,是個比較傳統的,不攀比的,能夠明事理的。最主要還要自己能夠去領悟就好!

成熟的女人思想行為是怎麼樣的?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女人她有自己喜歡的事業,首先他不依靠別人,遇到事情冷靜理智。這樣樣的女人大概26歲以後啊

9樓:雙子

30歲以上,或者30上下吧,成熟的女人最自信,是發自內心的那種,不是對自己哪一方面的自信。而是對自己的肯定。

10樓:忙碌生活著

其實女人有成熟的思想並不一定很可怕,因為這樣的人會非常理智。

11樓:胖娜

因為成熟的女人思維獨立自強,不依賴任何人,女人一般30歲以後才會慢慢成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人,思想行為都會考慮後果,不會隨性而為,考慮的東西會相對全面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女人年齡一般應該在40歲以上,她們遇到事情都表現的都非常冷靜沉著,從表面上看不出她們心裡想的是什麼。

14樓:寶媽

成熟的女人一般都是經濟獨立的,不會依靠別人。

15樓:一**

1、行為端莊,舉止優雅。

2、不會因為表面的東西失去初心,不愛慕虛榮,理版智看待金錢權。

3、對待感情表現得足夠理性,有自己的理解和判斷。

4、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把握一個度,不會放任,對於要做的事有清晰的目標。

一般在25歲以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不成熟主要看bai思想du,思想決定行

動。思想怎麼樣zhi才界定她是成熟的呢dao?主要看她考慮問題內時的全容面性、及價值判斷的是非標準。

思考的這些是她成熟的標誌。比如你問她一個問題,她會從各個方面來剖析這個問題,並想到各種可能的後果,以及自己能不能應對?如果這樣做了是對還是錯?

要不要負責?於自己於家人於別人是不是都有好處?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30以上就算成熟了行為是端正的語氣更是分不清。

18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女人思想行為都會很理性,不會隨便發脾氣,不會做出幼稚的行為

19樓:相聚

都是從自身出發考慮問題,做事周全,一般30歲以後。

20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怎麼樣才界定她是成熟的呢?主要看她考慮問題時的全面性、及價值判斷專

的是非標準。思考屬的這些是她成熟的標誌。比如你問她一個問題,她會從各個方面來剖析這個問題,並想到各種可能的後果,以及自己能不能應對?

如果這樣做了是對還是錯?要不要負責?於自己於家人於別人是不是都有好處?等等。

一個女人怎樣才算成熟?

21樓:第攸苗軒

讓男人覺得她的話做的事都有有道理,不會纏著男人,懂得自立,自強,不會輕易哭泣,遇到什麼事也不會輕易的告訴別人,讓人為她擔心

22樓:蒿聽捷宛亦

生理上18歲就夠成熟了。但是心理上到25歲差不多,對各種事情都會有成熟的看法和成熟的做事方法了。

23樓:竹誠祈樂家

女人懂得體諒別人,不過於任性,對於待人接物都很細心、熱情,做事懂得換位思考、深思熟慮。

24樓:匿名使用者

聽男人話,會挑男人的茬,做事有分寸,果斷

怎麼和比自己成熟的女人交往 50

25樓:萇如柏蕭聰

跟比你大的那個女生說清楚情況,把你的想法全告訴她,,我想她的心智會比你成熟,,如果她能理解你問題就解決了,,如果不能,你們可能會做普通朋友..

26樓:恩德舍慧

恆順著她的心意去做一些事,培養她對你的好感。越是成熟的女人,越是喜歡別人捧紅。

27樓:

要是認真的 瞭解她的喜好 多為她著想 多看書 好好工作 努力進步 慢慢成熟來配她

要是玩的 就搞搞氣氛羅曼蒂克下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多看報,成熟的女人往往更看重男人的內在,你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修養,但這是急不來的,現階段你要注意的是表現自己的男子氣概、陽剛之氣,但不是要讓你魯莽和衝動,你得分清這兩種的區別,就是男人要有擔當,要敢於承擔,平時說話就該體現男人的大氣,不要小女生一樣羞羞澀澀,扭扭捏捏,一般成熟的女人都是比較體貼的,只要你真心、誠心做,我想他都是能看得到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成熟」,主要是指社會經驗豐富,每個人都是從幼稚漸漸走向成熟的。這與能否建立男女友情的關係並不大。男女友情的建立,彼此相愛,主要在於互相能否吸引,能被對方吸引的條件是外表(面貌身段等等)和內在素質(道德品質、性格、優缺點等等),你能不能獲得她的芳心,不在於你比她幼稚不成熟,而在於上述的內外條件。

此復,祝你順利!

30樓:掌教大佬爺

直接上,找個由頭,兩個人出去,直接一點

怎樣才能算是思想成熟的女人

31樓:易溶昌嘉美

成熟人的標誌是做事穩重.思想要成熟就要做事不衝動,要沉得住氣~呵呵

32樓:勞雙韶旭

那是你的人生閱歷不夠,一個人經歷一些事情,好的,壞的,一步一步慢慢成熟起內來的,可能你不大吧容,經歷的事情少,所以不夠成熟吧,但每個人都會成熟起來的,就像每個人都會變老一樣,只是有些人從小人生閱歷豐富,成熟的早點而巳,你的人生應該比較順利吧,這也是好事啊,其實單純也蠻可貴的呀.這是優點.

女人成熟經典語錄大全女人成熟會是怎麼樣的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1.話少

2.冷靜

3.懂得生活

4.有自己熱愛的工作

5.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6.總是微笑

7.待人和善

8.穿衣有品

34樓:

走就走吧,日子還得過

男人不成熟的時候會真的愛上女人嗎

一定會.愛上一個人成熟與不成熟是沒有區別的.不成熟的愛只是不會顧及後果求採納 會吧 越是不成熟時才越是愛 等成熟了 顧及的多了考慮的多了 那還是純粹的愛嗎 可惜的是 我也等不到我的男人成熟起來了 雖然我也知道他愛我 但是他的孩子氣 讓我無法。畢竟 以後的路很長 我不能永遠和個孩子生活在一起 雖然愛 ...

成熟男人會喜歡比較能撒嬌的小女人嗎

思念是一首相思曲,優美的旋律,你可聽出,漫天的花絮,是愛的詩句,點點滴滴都是我的心語,願時光留駐,我願與你共沐,永不離去。愛你朝朝暮暮!如果有人對你說他很愛你,我不知道你會怎樣去回答他。但我希望你能答應他,因為那個人便是我。如果這個人想讓你的下半輩子交給他,不要猶豫。因為,我是真心的!成熟男人會喜歡...

成熟男人會喜歡羋月那樣聰明有手段女人嗎

因人而異吧,喜歡有時候沒有原因的。很難說清楚 別人我不知道,反正我是喜歡.聰明成熟有城府的男人會喜歡長相漂亮 的女人可她很單純善良沒有心機的女人嗎?會覺得她傻嗎?怎麼說?男人女人說起來很複雜也特別簡單 兩個人的事重點是合拍 合適 恩愛 就連對方怎麼想的都不知道 沒有溝通就沒有幸福 應該會吧!主要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