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成熟的標誌是什麼 女性成熟的標誌是什麼

2022-12-31 10:40:08 字數 2927 閱讀 9375

1樓:兩性心語錄

女人越來越成熟的標誌是什麼?是「沉默」..

女性成熟的標誌是什麼?

2樓:溫馨的小木屋

剛發育離成熟還有很長的路。

一個女人成熟的標誌是什麼?

3樓:社會圈裡遊

三、心中有愛,熱愛生活成熟的女人在愛情中很知道分寸,她們不會在愛情中盲目的投入自我,知道我有做好獨立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就算失去了愛情,她們也不會過於感傷,仍然會投入新的生活中。她們對生活充滿熱愛,知道只有提升自己才能讓生活美好。

4樓:兩性心語錄

女人越來越成熟的標誌是什麼?是「沉默」..

5樓:寧鄉傾城

變得狠心,女人不狠,地位不穩!

6樓:大芳心語

一個女人真正成熟的標誌,不是解釋,而是這些。

7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一個女人成熟的標誌就是不管在做任何事情之前,她們都會再三考慮後果,不會任性。

8樓:dj林林

那女人其實成熟的標誌就是做事情特別的有自己的主見和魅力,而且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優柔寡斷,這就是成熟的標誌。

9樓:精神大夥

她會為家裡付出很多,全心全意得投入到家庭當中,老公累了,就會給他安排。

10樓:譙哈哈

我覺得一個女人成熟的標誌就是理智的對待感情,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11樓:有趣娛樂雜談

一個成熟的女人就要學會自己獨立一個人處理好身邊的事情,不會過多的依賴別人。

12樓:花花就是我

成熟的標誌應該就是遇到問題能夠特別冷靜的去分析,理智的去尋找解決辦法。

13樓:魚與魚塘

標誌是她的言行,當她的言行表現的很得體的時候就表明她成熟了。

14樓:情感娛樂解答

女人成熟的標誌就是獨立,不會總是想要依靠別人,有自己的想法,並付出實踐。

15樓:兩性心語錄

女人越來越成熟的標誌是什麼?是「沉默」..

16樓:寧鄉傾城

變得狠心,女人不狠,地位不穩!

一個女人的成熟標誌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皆有三種年齡:一個是實際年齡、一個是智力年齡、一個是感情年齡,它們是判斷一個人是否成熟的重要標誌,其中最為重要的是看其感情是否成熟,社會學家和心理學家認為一個人感情成熟的標誌是:1、他已經沒有孩子時代的依賴性,能自立,能自己設想,自己行動。

2、你知道只有努力為人類社會做事,自己才有快樂和幸福。3、工作方面,他知道對社會有所貢獻是他的責任,社會的利益也是他的利益,無論交給他什麼工作,無論責任如何重大,他總是欣然接受,忠實執行。在愛情方面,彼此決不依賴,不做感情的奴隸。

人成熟的標誌是什麼?

18樓:兩性心語錄

女人越來越成熟的標誌是什麼?是「沉默」..

19樓:才子情感課堂

看一個男人是否真愛你,就看他有沒有把你列入他的人生規劃裡。

成熟女人的標誌是什麼啊

20樓:遇運旺安辛

◇成熟的標誌是學會用理智戰勝情感:

不會意氣用事……如果你遇事能沉著冷靜、超越情感,學會用智慧解決。

◇成熟的標誌是遇事有主見:

對於一切事情都成竹在胸,別人的批評意見及種種外界的侵襲不能打動,那麼你就擁有一切力量中的力量。

◇成熟的標誌是能從別人的角度看自我:

當別人數落你的缺點時,你不會堅持己見而會欣然接受並向發現你缺點的人表示感謝。會考慮如何改正。

◇成熟的標誌是善於否定自我:

當你稍有成績時,面對親朋好友的誇獎,你不會沾沾自喜,而會在心裡默默告誡自己:後面的路還很長,你現在還很普通,一旦你沉醉在一時的歡樂中,你將失去許多展示自己的機會。

◇成熟的標誌是善於給予:

會在你能力所及的情況下奉獻出你的愛心。

◇成熟的標誌是「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只要你不斷挑戰,你就會不斷成熟。

21樓:兩性心語錄

女人越來越成熟的標誌是什麼?是「沉默」..

22樓:寧鄉傾城

變得狠心,女人不狠,地位不穩!

生活中,一個女人真正成熟的標誌,究竟是什麼?

23樓:尕軋

真正成熟的標誌就是愛自己,因為懂得愛自己的女性說明他在生活中是經歷過很多事情的,並且也知道只有愛自己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幸福,

24樓:wy許叄世繁華

一個女人真正成熟的標誌就是在愛情中能夠理智一些,能夠堅持自己的主見,不被對方的甜言蜜語所迷惑。

25樓:30秒不

一個女人真正成熟的標誌就是做事情不會特別的衝動,她們會特別理智的去面對任何突發的事情,不會讓自己顯得特別的慌亂。

2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再依靠任何人,絕對是女人真正成熟的標誌,這樣的女人,他們能夠清楚地意識到誰都靠不住,只有靠自己。

27樓:你到底敢不敢

生活中,一個女人真正成熟的標誌是能夠獨立,不光是經濟獨立而且情感方面也會獨立,不依賴別人,不會對別人抱有太多的期待,充實自己的生活,努力變得更加優秀。

28樓:愛度情感

一個人成熟的標誌是什麼呢。

狗的性成熟,犬性成熟的時間和標誌是什麼?

公狗爬別的別的狗的背是一種顯示地位的方式,你的狗才兩個月,是100 不可能,貴賓最少也要四 五個月,強烈要求你還它玩具 狗狗成熟一般在出生後7 12個月時候,但是往往不要在他剛成熟的時候就交配,因為狗狗身體還沒有完全成熟,如果進行交配對狗狗的身體不是很好,以後都有影響,體制比較來講就弱,所以最好是在...

狗的性成熟期,狗多大性成熟?

這要看情況的哦。一般小型犬,超小體的狗狗,建議兩歲以後交配。發育不完全的時候配,會比較危險。中大型犬的骨骼在10個月左右發育完成,一般1歲以上就能交配。具體要看情況的哦,每隻狗狗的情況不一樣,如果有過 病史或者其他情況的話,要看的。在犬的生長髮育過程中,分幼犬 生長期犬 成年犬和老年犬幾個階段。當公...

什麼是成熟?成熟的標誌是什麼,成熟的標誌是什麼?什麼是成熟

當一個人能夠擔負起屬於自己的責任時,我覺得他已經在走向成熟的路上越走越遠。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每個人都會慢慢的走向成熟,都會慢慢承擔起屬於自己的責任。可是成熟的過程有快有慢,只有當真正意識到自己要承擔某些責任,並且願意肩負起這份責任時,人才算真的成熟起來。每個人都需要負擔一些東西,這是我們所無法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