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始發的K1337車怎麼沒有了

2022-03-28 01:55:40 字數 1412 閱讀 6804

1樓:環遊東方

沒有取消

本次列車歸屬烏魯木齊局,烏局將於12月30日起伊寧至濟南k1338/5、濟南至伊寧k1336/7次旅客列車車體更新升級,列車等級由快速旅客列車改為直達特快旅客列車,車次改為z358/5、z356/7次,列車執行時間較原來提速了8~9個小時。

過幾天再試試預定一下新車次吧!

2樓:雨落孤楓

2023年1月18日的火車票還沒有開售呢,不過這趟k1337次列車濟南到伊寧的,

從2023年12月30日起就查詢不到了,

不清楚是取消了還是列車執行圖調整的緣故,

1月18日的火車票12月20日才開售

3樓:在官莊水庫講印第安語的曹操

看不到您是幾號查詢的,可能是沒到預售期,建議您第二天再查詢這樣可以買的日期有變化就是沒到預售期,沒有變化就是那天被取消了!

4樓:漢玄

沒有就取消了,2023年有新的時刻表,取消很多,也增加了不少動車,取消的k系列的車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元旦以後,增加了很多鐵路執行線路,不少車次要調執行圖。

多關注一下12306,一般在元旦前幾天會公佈新的執行圖,那時就可以購票了。

祝順利購票,旅途愉快,一路順風。

6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現在主推動車和高鐵,所以一般的普通車越來越少了。

7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火車班次和站別調整是很正常的。可以通過乘車地點和目的地查詢有沒有其他車次。

8樓:帥帥帥的陳

正常車票起售會提早30天的預約。你可以查詢一下這一列車的時間。

9樓:一念輪迴是無情

1月18號左右的車次和車票,應該還要等幾天才能放出來讓大家購買,你注意每天都看一下。

10樓:那美美噠

可能是這趟車當時的票已經售完了。

具體你可以登陸他們的**查詢一下。

k1336和k1337是一趟車嗎

11樓:

鐵路規定進京方向或是從支線到幹線被稱為上行,反之離京方向或是從幹線到支線被稱為下行。上行的列車車次為偶數(雙數),下行的列車車次為奇數(單數)。k1337是從濟南開往烏魯木齊南方向,為下行所以是奇數(單數)的;它的回頭車k1336是從瀋陽北開往北京方向,為上行,所以是偶數(雙數)的。

12樓:式微要采薇

是一趟列車。k1336k1337濟南---烏魯木齊南,列車執行分為上行和下行,上行雙數、下行單數。由於列車執行需要改變方向,所以有的同一列車有兩個車次。

他的對開車次是k1335k1338烏魯木齊南---濟南

有沒有兩點多鐘鉅野到濟南的車,從鉅野到濟南的客車有幾點的?

鉅野到濟南有下午2點10分左右的車,鉅野到濟南的汽車是流水發車,上午06 40 10 00,下午12 40 15 00,每隔30分鐘一班,具體車次如下 兩點多鐘鉅野到濟南的車01 30 有一班 02 30 有一班車 你可以選擇 附 從鉅野到濟南的汽車時刻表 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全程...

快樂女聲濟南唱區怎麼沒有進300強的

評委水平就選出了這麼一幫人 快樂女聲濟南唱區全軍覆沒 近日,一直有讀者打 向記者詢問 快樂女聲 濟南十強的情況。殘酷的比賽結果卻狠狠地打擊了濟南觀眾的熱情 前天晚上,在 快樂女聲 300進60的全國突圍賽第二場中,來自濟南的十位選手一一亮相,但遺憾的是,她們全部遭到淘汰。十位選手中,熊軍 李冉 張陳...

濟南良友富臨大酒店,怎麼樣的?有沒有去過的?

濟南良友富臨大酒店是一家旅遊涉外飯店,位置在濟南市金融商貿中心濼源大街東首,北鄰黑虎泉,南眺千佛山,西鄰泉城廣場,交通非常便利。濟南良友富臨大酒店會議中心可舉辦30 300人的會務活動 旅行社並能提供旅遊及票務代辦服務 給您以 殷勤備至,家外之家 的親切感受。我們相信,良友富臨大酒店將是您商務 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