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寫一下說明書,字數左右,幫忙寫一下說明書,字數150字左右

2022-03-28 04:58:32 字數 2973 閱讀 2166

1樓:太平隱狐

歡迎您:相聚北京,在這個盛大的活動裡,我們從平昌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將冬奧會體育精神傳遞到了這裡。更快、更高、更強這是體育精神!

萬里長城,天壇,敦煌莫高窟,秦始皇兵馬俑,等歷史遺蹟加上當代中國的高鐵、中國製造、現代物流。古代的龍的威武,加上現代熊貓的平和,加上冬季梅花盛開的美麗一定會讓您體驗到即美好又夢幻,即威嚴又和平的東方風情。

2樓:彤凌波

2023年2月25日晚,在韓國平昌奧林匹克體育場的第23屆冬奧會閉幕式上,上演了一場由北京體育大學的輪滑演員和智慧機器人表演的《2022相約北京》節目,節目的背景**《歌唱祖國》由張藝謀選取,節目藉助高科技實現了影像變換,節目上由輪滑演員和智慧機器人呈現了過往23屆冬奧會的會徽以及北京冬奧會會徽等影像歡迎您:相聚北京,在這個盛大的活動裡,我們從平昌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將冬奧會體育精神傳遞到了這裡。更快、更高、更強這是體育精神!

萬里長城,天壇,敦煌莫高窟,秦始皇兵馬俑,等歷史遺蹟加上當代中國的高鐵、中國製造、現代物流。古代的龍的威武,加上現代熊貓的平和,加上冬季梅花盛開的美麗一定會讓您體驗到即美好又夢幻,即威嚴又和平的東方風情。

請幫我看一下這個圖寫幾句話字數在150字左右

3樓:

圖中描繪的是一個學生看到老師抱著一大摞書本後,連忙跑過去幫忙。說明了這個同學特別懂禮貌、有愛心。看到老師抱著這麼多書本,覺得一定很沉,不方便走路,於是趕緊跑過去幫忙。

通過這幅圖畫,使我明白了,以後看到老師或者同學有需要幫忙的,我也要做到盡力去幫忙別人。

4樓:笑笑晚風

下課了,小明正要跑出教室要去操場玩耍。在半路上,遇見了語文老師。於是,小明禮貌地向語文老師行禮,語文老師笑眯眯地誇小明懂禮貌。

小明看到語文老師抱著一大疊作業,就上前要幫語文老師一起拿到辦公室去。語文老師欣慰地分了一點作業本給小明,就這樣,語文老師和小明有說有笑地把作業本拿回了辦公室。後來,語文老師還在班上表揚小明,鼓勵大家都要樂於助人。

怎麼寫一段話,字數150字左右。

5樓:班門弄斧

在家鄉那裡的海和路我都記得一清二楚,家鄉的海邊還有許多小水坑,有的小水坑裡還有許多小魚,還有一種龍蝦我沒見過,它們一個個都躲在貝殼下面,可能是保護自己吧!

我每次去都是在暑假或寒假時候去的,我真希望每個星期天都能去家鄉,那樣我就可以每個星期都能去欣賞家鄉的美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美景

夜色降臨,天漸漸的黑了起來,天空便出現了啟明星,不一會大大的月亮就從雲裡跑了出來。我看著月亮便想起了李白的《靜夜思》,想著想著,我就想起了我的家鄉——青島。

在家鄉那裡的海和路我都記得一清二楚,家鄉的海邊還有許多小水坑,有的小水坑裡還有許多小魚,還有一種龍蝦我沒見過,它們一個個都躲在貝殼下面,可能是保護自己吧!

在家鄉媽媽幫我在海邊撿貝殼,撿了一大會我看了媽媽給我撿的貝殼,我一看媽媽撿的都是漂亮的而我卻撿的是難看的我真不知道媽媽在哪撿的那麼好看的貝殼真讓我疑惑不解。

我沒次去都是在暑假或寒假時候去的,我真希望每個星期天都能去家鄉,那樣我就可以每個星期都能去欣賞家鄉的美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夜空中漫步,彷彿看見了皎潔的月光倒映在池面上,一陣**傳來,瞧!白紗似的雲霧和閃爍的星星在翩翩起舞呢!

給你的長輩,平輩或晚輩寫一封信,介紹一下你在學校的生活,學習情況。字數在150字以上。

8樓:手機使用者

嗯,你們放心吧

我很好我一切都很好的

學習非常我已經很努力的讀書

不辜回負你們的期望

我在學校答的生活裡有很多的朋友許多的朋友與我為伴我們一起讀書一起歡鬧

上課的時候我們都是認認真真的下課的時候我們都是非常的珍惜時間玩鬧的不要擔心我哦你們要好好的

寫一個人入迷時的作文,字數在150字。左右。

9樓:日月海上

楊思源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平時很愛看書,很受同學們的歡迎。

有一天下課鈴了,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衝出去玩,只有一部分同學留在教室裡。同學們有的在看書,有的在畫畫,還有的在做作業。有幾個看書的同學,別人叫他去玩,他就馬上放下書像小鳥一樣飛了出去。

而楊思源就不一樣了,他看書看得入了迷,別人叫他去玩,他只是抬了抬頭,眼睛馬上盯回書本,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當他看書看累了,他也會找我下去盡情地玩耍。

楊思源是個小書迷,他懂得很多知識。如,有關航空母艦、火箭升空、飛機的種類、生活常識……他都能清清楚楚地告訴我,我可佩服他了。有一次,老師請同學講故事,我們全班同學紛紛推選楊思源。

因為他看過很多有趣的童話故事,他總會把故事繪聲繪色地講給我們聽,每次都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幫忙寫一篇不少於150字的歷史小**,急!論點在下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鴉片戰爭到抗日戰爭勝利這一歷史時期,充分體現了弱國無外交的道理.特別是一戰結束後凡爾賽-華盛頓會議的召開是典型.美、英、法等國無視中國的主權與領土的完整,巴黎和會上強把德國在中國的權益給中國,華盛頓會議上美國提出的「門戶開放」政策以及簽訂的九國公約實際上使中國回到幾個帝國主義國家共同宰割的局面,從而成為了五四運動的導火線.

總之,實力是外交的基礎.

寫一篇新聞稿,字數在150字左右要求內容真實吸引有報道價值。

11樓:陽光的赤色天空

建議你多找找這型別的作文看看,

多看看別人是怎麼寫的,

看多了就能寫了,

不過不要照抄哦。

用側面描寫的方法來描寫一個人,字數150字。

12樓:熱心網友

1、村子裡有一個小姑娘叫杜鵑,紅撲撲的小臉蛋,長長的睫毛,站在那兒像朵盛開的鮮花,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像只活潑的小羊羔。小姑娘常常和小夥伴

幫忙翻譯一下這個說明書,順便問下cuckoo 福庫)電飯煲C

這個型號是針對韓國市場的,所以沒有中文說明書哈,中文語音就更不可能了。如果是在tb買的,可以問賣家索要中文說明書哈。基本功能 如下圖 下圖是福庫其他型號的,有相通的你可以參考。不知道怎麼設定,用了三年,離家兩個星期,突然就會說中文了 cuckoo福庫crp fa0820mi電壓力鍋福庫crp fa0...

幫忙翻譯一下一種藥的說明書,急!!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是一種藥的說明書。

帶有血清天門冬氨酸氨基轉移酶 ast sgot 鹼性磷酸酶和膽紅素生高的肝轉移影響已經根據患者病情作出了評估,該評估基於一位以上常規患者 14位 中度患者 13位 和重度患者 4位 的生化引數。中度和重度生化肝病變患者的吉非替尼藥物代謝動力學指標引數近似於無生化肝病變個體的指標引數。肝轉移的影響以清...

請幫忙翻譯一下產品的日文說明書。請對照該說明書,逐行逐字翻譯

字太小,你一截截放清楚些。看不清 效果,用途 清潔空氣,除臭,抗菌,吸附分解有害物質,活性化水,有保鮮及提高免疫力等功效 浴缸。可以活性化浴缸內的水 2.室內,起居室 放在室內吸附臭氧,保持臭氧和負氧離子的平衡,保持生活環境的舒適感3.冰箱 為蔬菜和水果保鮮,除臭。放入冷凍室內可以讓水質變好 製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