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沒選擇的情況下,會不會選擇木納無趣的女生當備胎先養著

2022-03-28 06:58:22 字數 4295 閱讀 1843

1樓:知心姐姐

不能為了結婚沒有真愛而去找一個對自己來講木訥無趣的女孩子,這樣做,讓自己心累,也對女孩子不公平,不愛她就不要招惹人家。

2樓:幸福閨女

我相信在感情裡,每個人都希望遇到的另一半是真正愛自己的,是真實的,而不是那種欺騙自己對自己虛情假意的,其實愛情沒有一個標準,也很難去決策,很難去衡量,想要知道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其實我覺得,也不是那麼好的分辨,我只能對你說,如果他是個好男人的話,我沒辦法,如果他是個渣男的話,他一定會對你有這三種表現,一般來講,一個男人如果對你有這三種表現,那麼就說明他把你當備胎了,你在他的心目中你只是個備胎而已。

第一,他對你不負責任,說走就走,說離開就離開,在你想他的時候,你也會找不到他,他會完完全全的消失在你的世界裡,對你,半點感情都沒有。

在感情裡真正愛你的那個男人,一定會對你負責到底,不管是行為還是言語,他都會負責,他對你的承諾,對你的許諾都會做得到,不會是說說而已,他不會因為想要把你騙到手,就對你甜言蜜語的轟炸,再把你騙到手以後,對你態度大轉變,真正愛你的那個男人是不會有這樣的表現的,因為他不願意浪費時間和真感情。

如果一個男人,並沒有他口中的那麼愛你,只是把你當備胎了,這樣的渣男,就會有這樣的表現,你比如說,他,只有在他想你的時候,還沒有人陪的時候,他才會找你,她才會出現在你的身邊,才會主動聯絡你,除此之外他就會,消失在你的世界裡,讓你找不到,他,對你沒有半點感情而言,這樣的男人一個不是真的愛你,只是把你當備胎了。要不然他都不會消失在你的世界,對你不負責,等你去醫院的錢都沒有,他也不想幹,這是一個,愛你的男人該有的表現嗎?

把你當備胎的男人,不會想著對你負責,不會想著娶你愛你一生一世,這一點你要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你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做這種傷害女生的事,因為你這樣做太不地道了

4樓:

男人不會這樣做的,男人是理性思維,感情與愛是分開的,他們會比女人更重視感情

5樓:

不會,因為他不會選擇一個不喜歡的人,當備胎的,

6樓:平俊馳

唉,男人有的男人有的男人是朝三暮四的,自己有家庭還行,找外面的人,這樣的男人不可以道德品質不好,太敗壞,不能這樣做,可能尋找外面的備胎,那是很不道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正是這樣做的。一旦另有目標,「現代陳世美」便會應運而生。當然了與備胎慢慢處出感情從而相伴一生的例子也不少。

8樓:林海聽濤

不會。除非這個男生也木納無趣。這樣對眼才有趣。

是不是女人不能嫁老實木納無趣的男人,即使男人有責任心會疼人?

9樓:可新之

這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人的責任心有沒有,生活有規劃嘛!做事有沒有規律,這三樣很重要,關係到他的一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呀。只要會疼人就足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他會不會疼你寵你

大部分女人都不會嫁木納老實即無趣的男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 大部分不會 但是還是會有的 不是所有女人都討厭老實木訥的(被花傷過的那些)

13樓:赤烏山人

但這類男人一般都比較可靠,總有女人喜歡這一款人的。

14樓:暖暖如昔

不知道,反正我喜歡幽默風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很有責任感,女人嫁給這樣的男人很有安全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關鍵有責任心和善待

怎麼讓一個木納無趣的男人,變成一個懂浪漫會說甜蜜語的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之後 這個他還是他麼 木訥的男人未必沒情趣 關鍵是女方能不能喚出他的那一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若想發改變別人,不如先試著改變一下自己

老實男人無趣,渣男討人喜歡卻又看不到未來,怎麼選?

19樓: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現在的渣男比原來的壞男人更差,老實的男人無趣,你最高好的選擇就是這兩種都不選。因為男人不是隻有這兩種。如果你非要在這兩種裡選擇,那建議你選擇渣男,最少你可以得到歡愉,你說的老實男人無趣,也可能是平庸的男人。

20樓:我是小斌斌

雖然說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是但凡結婚還是選老實的男人比較好,他們雖然不會花言巧語,但是責任心和擔當是有的,只不過相比渣男來說少了那麼一點情趣,而作為男人來說,責任心,擔當和對家庭的忠誠度是基礎,是最重要的,而木納的男人需要女的去帶動。而渣男只適合戀愛,不適合結婚,

21樓:流失歲月

這個也是你的一個大的事情,老實的人不知道有沒有能力掙錢,如果有能力不會說逗你開心

男生什麼情況下會選擇跟女生結婚?

如果男生年紀不大,家庭殷實,經濟條件很不錯,本人又很有異性緣能說會道善於花言巧語。那麼這樣的男生,肯定不喜歡家庭的束縛,喜歡玩感情遊戲,不願意早婚。當然,如果男生性格內向,不善言辭,不懂得討好女生,一旦滿意一個女生,那就是奔著結婚去的。再或者,就是男方家長急著抱孫子,就不挺催婚,逼婚。在家庭施加壓力...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堅定的選擇離職?事後會不會後悔

我想不同年齡階段的人會給出截然不同的回答。馬雲關於員工離職的原因的回答,在網路上流傳已久,相信大家都知道,大概的意思是 一是錢沒給位,二是心裡不爽,總之一句話,員工選擇離職,肯定是在一外平臺上工作不開心了。那麼,單純從個人職業生涯規劃來說,一個人做出離職選擇,一個最重要的考量因素應該是這個平臺是否有...

如果女人在沒離婚的情況下,又和另外男人在一起,而且這個男人比自己的丈夫

應該屬於重婚,重 婚分為法律徵婚和事實重婚。上述情況屬於事實重婚。法律回重婚指的是沒有答老公離婚前又和別人辦了結婚證,即同時存在兩本結婚證的。或者自己未婚,但明知別人有配偶還和他領結婚證的。事實重婚是沒離婚前,雖然沒和別人領證,但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在一起的,分以下幾種情況 有配偶的人與他人舉行結婚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