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在記憶體不足的情況下經常使用會不會減少手機壽命

2021-04-10 20:41:41 字數 512 閱讀 990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提示記憶體不足需要優化記憶體,建議您操作:

1.通過智慧管理器/記憶體管理器刪除快取、殘留和廣告檔案等不必要的資料;結束後臺應用程式;關閉悉冊不需要自啟動的程式。(若機信陸碰器中沒有記憶體管理器,建議將機器更新至最新版本後檢視嘗試)

2.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路徑設定為擴充套件卡。

3.解除安裝不經常使用的軟體或檔案。

4.若依然提示記憶體不足,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滑談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2樓:東方晨曦灬

手機不會,但是如果人使用這樣的手機,我怕會由於懷疑人生而採取什麼過激行為

3樓:超越

技術上不會。

人為 會很快悔行減少手機壽命碧豎譁。當你開啟一個網頁要幾分鐘時,你想想這手機纖或的壽命還有多長……

希望你能明白

4樓:

不會 手機壽命跟記憶體多少沒什麼關係

計算機老出現 記憶體不足的情況

如果只是玩這個遊戲才會出現,那就是你裝的遊戲不行,是盜版的。具體看你的機器的記憶體是多大的?是提示 虛擬記憶體不足吧。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下的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512 1024 256記憶體 如果是512的話可以改成1024 2048 看看你的遊戲存在哪個盤裡,把這個盤的東西往別的盤...

三星手機插了記憶體卡下軟體 怎麼還是記憶體不足?該怎麼辦

你好,手機顯示記憶體不足不是說 手機sd卡 記憶體卡 儲存空間不足,而是說手機內建儲存空間不足。手機的內建儲存基本上4g,8g,16g,32g這麼幾種,由於系統 內建軟體等原因,手機實際儲存空間不會達到足額的4g,8g,16g,32g,基本上實際可用只剩下1.4g,4.6g,13g,24g左右 每款...

系統經常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是不是中毒的現象

1.單擊 開始 然後單擊 執行 2.在 開啟 框中,鍵入 msconfig 單擊 確定 按鈕,開啟 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視窗。3.單擊 常規 選項卡,選中 選擇性啟動 複選鈕,清除 處理win.ini檔案 核取方塊和 載入啟動組專案 核取方塊。4.單擊 確定 按鈕,當系統提示重新啟動計算機時,請單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