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太鬧心,呆不下去了,都用另類的眼光看我,還偷笑,嘲笑,當面開我玩笑,老總看著我都憋不住,這幫犢

2022-03-28 14:23:57 字數 4117 閱讀 2096

1樓:後車_之戒

沒什麼大不了的,大家都看。

2樓:為您百分百

為這麼點小事就換工作不值得,一笑置之而已,很快就好了。

3樓:

這有毛關係,不用換,別看那些笑你的人,背後他們看得比你還多。這又不是什麼道德敗壞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下自己的性別,如果是女人,恩,人之常情!學習人家的技術回家伺候老公嘛,對吧?這個沒什麼。

如果是爺們,那就糟了,最好是換城市,試想,男人技術好了那得多少女人來找你呀,應付不過來的。至於公司那些嘲笑,都是浮雲,一笑了之便罷

5樓:

這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發現一次嗎?我改了還不可以嗎?繼續在這裡工作吧

6樓:康凌翠

沒必要換公司,不值得的。誰沒看過,你拿出點業績出來。有本事什麼都好說。剛開始是有一點滲人,時間長了人家都會忘了的。

7樓:傑子

你是男是女?要是女的,那有點意思,要是男的,那我比你看得多,每月花在租片就要百多元,還拿回單位宣傳借給同事看,大家都喜歡看,這有什麼可大驚小怪,人們看你奇怪是此事厲於隱私,你在公眾場合宣揚當到吸引眼球,過段日孑就沒事,人們漸漸忘記了。

8樓:星塵大海

如果你能換個角度去想,你是大家的開心果。你必會帶來不一樣的收貨。生活就好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他就對你笑。

9樓:匿名使用者

唉,不至於,逃避沒有用,從明天開始改變自己,改變世界

10樓:繁花似錦看花眼

你要知道,你跟他們的差別在於你被發現了

11樓:天佑書誠

笑你的人,只是他們沒像你一樣被別人看到而已,你問問他們誰沒看過,如果有人回答沒看過,你就可以笑話他了!

12樓:楓落

男人誰不看 ? 嘲笑你 別理他們 時間長了 就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小事何必放在心上,笑一笑什麼事都會過去的,我就不信他們沒看過,只不過別人不知道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笑而過就ok啦 只要有自信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15樓:鬧心的社會

屁大點事,~~~~~~只不過你看的時候被發現了,她(他)們看的時候沒被發現罷了

16樓:

改變一下性格,他們這樣對你肯定有原因的。

17樓:百小度

就是就是現在的人啊就是特別閒的無聊

18樓:湧依杉

他們大哥不說二哥,他們絕對也都看過。只不過沒讓別人知道而已。

19樓:莫甘娜

別介意過段時間就好了

20樓:南光臨

城市沒必要換,換家公司就可以了

煩惱感情戀愛 20

21樓:也不覺得寂寞

生活充滿不期而遇的經歷。有時現實跟我們的期待完全是兩碼事。期待很美好,給人以目標和快樂,使人有所憧憬,但你得明白:

生活並不盡在你的掌控之中。有些期待很美好,而有些則無益。下面列出應該改變的期待。

調整對生活的某些期待,你會迎來新體驗和新思維,甚至還能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22樓:玥小卒

她根本就沒想和你交往,只是和你曖昧

23樓:煊翰

越瞭解,毛病就越多唄。

24樓:獨一生求一敗

熱情過後發現你並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煩惱戀愛感情

25樓:怪咖妹眉

可以說他把你當他的做好的朋友

喜不喜歡你看他這麼想了

平時你們是什麼樣的

26樓:sky後宮

不一定,有可能那個女的天生愛笑

生活煩惱。感情戀愛

27樓:你是誰的誰

她既然是你女朋友了,你應該猜透她的心思。其實女孩子都是希望男朋友的關注和陪伴的。估計她只是對你有好感而已。還沒有把你放到她男朋友的位置。不建議去,再多加深感情後再說。

28樓:禁婆楊小姐

直接去啊,她可能只是怕沒時間陪你,或者給你添麻煩,真的來了,還是會很開心的

煩惱 感情 戀愛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同處一個城市,有發展的話可能是對眼,可以現在相信一下。如果異地太遠。沒發展的話 你就不用懷疑了,這樣最多就是一個網聊,網戀.詐騙都有可能,

30樓:惹我拿搶斃了你

其實男生和女生都是一樣的現在都是先看臉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種東西吧,我感覺是可有可無

感情煩惱戀愛

32樓:我勒個擦給你弄

你不要拿帥不帥來當做問題,你浪費自己的時間也就算了,但不要浪費別人時間,最後一句人是會變得,時間是轉的。

感情煩惱戀愛

33樓:愛宸小公舉

是不好看,但是顏值不高,可以穿衣搭配講究提高氣質。工作更努力,事業發展來彌補相貌不足。

34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不是最重要的,只要內心善良也會有人喜歡的

35樓:妮妮紫雲

不要難過。每個人都有閃光點的。自信的人最好看哦。另外你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證明自己真的很不錯。

希望我的回覆有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36樓:匿名使用者

抱怨並沒有什麼用,即使你不醜,你依然會抱怨自己沒錢,即使你有錢你還是會抱怨自己生活很痛苦,二十歲是用來脫貧的,不是用來脫單的,這是個看臉的世界是長得醜還不努力的人的託詞,男人有自尊自信就會有精神,努力改變自己別人會看到,白麵小生百無一用你覺得就很好嗎。

37樓:考慮考慮

比你差的多的是,沒必要自卑,多充實自己的內在。

38樓:97醜八怪

於男人說,顏值不是必需品。馬雲不好看,可很多女人喜歡。只是人格魅力。更是能力。當你擁有選擇的能力時。更優秀的女人都會有的。如果對自己做顏值很不滿意。微整吧

39樓:拌熱

多看書,氣質也能迷倒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幹什麼首先要對自己有自信。

41樓:貓咪爽爽

男人不是看臉的,才華,氣質更重要

42樓:雙魚

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哈哈哈

4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很多比你差的呢!

感情煩惱戀愛 10

44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是個泛稱!不一定個長的帥就叫帥哥!在廣東,從三歲到八十歲都能叫!再說咱長什麼樣是父母給的!

要得到別人心議,要提高自己文化素養,練一兩個特長,注意一下自己言談舉止!相信會有改變的!

不要煩惱,看好你!

45樓:巨蟹逗比男神

從你說的評價來看,應該是你在感情中過於自我以自己為中心了。感情是雙方面的,更多的應該是考慮對方需要什麼而不是我能給予對方什麼。 首先 應該改變的是你的心態...

(情感煩惱戀愛)

46樓:壞狐細嗅薔薇

呵呵,你好。這是個現實和物質社會,戀愛,感情裡肯定有煩惱,也有甜蜜和溫馨。採納一下吧,謝謝啦。

47樓:________浮生

這麼多個女的一個男的還真是

48樓:小寒

沒看大圖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一幫小孩紙

公司經營不下去了怎麼申請破產

法律分析 公司經營不下去可以向住所地法院申請破產。企業法人不能清償到期債務,並且資產不足以清償全部債務或者明顯缺乏清償能力的,依照本法規定清理債務。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破產法 第八條 向人民法院提出破產申請,應當提交破產申請書和有關證據。破產申請書應當載明下列事項 一 申請人 被申請人的基本...

莪想離家出走 這個家再也呆不下去了

美女,你的處境和我一樣。我現在也是因為養病,所以只能天天在家呆著,我跟我媽現在關係也很緊張。我也很煩她。不過我已經有自主能力了,我腿好了,我就準備出去打工去。你現在是放暑假吧,還是學生吧?你還得上學。那沒法了,你就只能忍著了。或者你媽說話,你覺得不對時,你別說出來,你就沉默,不說話。你媽自己就會覺得...

我感覺活不下去了,世界太冷了,人心太涼了,朋友都走了。雖然顧及親人的感受但是總感覺我心中過意不去

你的身世夠曲折的,看完之後感覺是 中才出現的故事,看來你也是一個被命運折騰的好人!世事難料,命運和個開了個大玩笑。安心做個小女人找個好男人嫁了吧!生活有許多困難,一一面對吧,家人是最重要的,最後陪在你身邊的是你的家人 老天給你開了一個這麼大的玩笑,看開點吧!聯絡陳窖綬 一三三靈酒思無流靈靈靈,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