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飛機怎麼從虹橋機場最快到浦東機場

2022-03-29 07:56:47 字數 674 閱讀 7837

1樓:稀飯戒指

機場大巴直達:機場一線

隨著指示牌走到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在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站乘坐機場一線到達浦東機場,全程走高速直達,不堵車的話70分鐘左右可到,發車間隔15-20分鐘。

票價:30元

地鐵:在虹橋火車站站乘坐地鐵2號線(廣蘭路方向)到廣蘭路站下,到對面站臺換乘往浦東國際機場方向的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95分鐘左右。

票價:9元

另外就可以地鐵2號線坐到龍陽路站換乘磁懸浮,這樣的話地鐵45分鐘,磁懸浮8分鐘,但是要算上等車時間,估計也要1個小時超過一點點,但是票價就貴了一點。

票價:6+50=56元

拖著箱子的話,建議還是坐機場1線,時間上絕對沒問題,除去下飛機後和提前45分鐘登機截止之外中間還剩4個小時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帶行李除了坐的士,還是建議坐機場一線大巴,就在虹橋機場旁的虹橋東交通中心,機場內有明顯的指示牌的。機場大巴是全程高速直達,走的路線和的士是一樣,路上時間大約1小時15分鐘,除了等候時間和的士在路上的時間差不多,且到浦東後t1,t2航站樓均停靠,你飛機準點到的話,這點轉機時間綽綽有餘了。帶行李,不建議坐地鐵,一來時間慢,二來要換乘,且全程可能都要站立。

3樓:普陀山接送

包個車,方便速度也快,可以聯絡天明租車

從虹橋機場下午1 30下飛機要趕浦東機場下午4 20的國際航班怎麼才能來的及

國際航班按規定現在必須是在登機前三小時做check in最晚也必須是兩小時前,也就是說你最晚必須在2 40分前趕到浦東機場的櫃檯。1點半下飛機到出來虹橋機場總要個30分鐘也就是說2點出虹橋機場,你只有40分鐘到浦東機場,我只能說這是個不可能的任務,沒有交通工具能把你在40分鐘內從虹橋機場送到浦東機場...

要趕早上浦東機場8點45的飛機,從虹橋機場坐首班2號線地鐵去,來得及嗎

對,抄2號線7 04到機場。磁懸浮主要是節襲省時間用bai 的,比2號線節省半小時du時間,首班車過去的時間是zhi一dao樣的。如果嫌不夠早,最早的是機2 機4 和機5,這3個車的首班車基本都是6 20左右就能到浦東機場 8點45的飛機,8點才截止辦票,7 45左右到機場就可以,用不著7點就到。所...

虹橋機場去浦東機場大巴怎麼乘,從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怎麼去最快

機場一線bai。隨著指示牌往東 虹 du橋2號航站樓方zhi向 走10分鐘左dao右到虹橋樞紐東交回通答中心,在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站乘坐機場一線到達浦東機場,全程走高速直達,不堵車的話70分鐘左右可到,發車間隔15 20分鐘。一般45分鐘,票價30元。如果樓主乘坐的是中轉航班,那麼到虹橋以後不要出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