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頭髮才能長的快

2022-03-29 07:56:48 字數 1189 閱讀 1573

1樓: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一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一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瞭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一個方法!

吃蘿還有就是頭髮出油一週別洗,長的也快了,就是太髒,難以忍受.

多吃核桃黑芝麻

據說吃蒜,吃海帶都長的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天天洗頭對頭髮不好哦

2樓:種麗思豐芸

吃核桃、芝麻、木耳,儘量少燙髮染髮,避免各種原因引起的貧血(發為血之餘)

避免熬夜,用腦過度。

3樓:星英毅郭劍

脫髮厲害確實跟身體營養攝入有關,多吃瘦肉、蛋類食物,另外脫髮嚴重的話也會給心裡上帶來一定的負擔,我以前也是脫髮很厲害,動不動就容易焦慮,用發博士第一次洗頭脫髮就少了很多,在髮根頭皮那噴幾下發博士,液劑來得像護膚一樣,以前還不少白頭髮,噴發博士之後之前長得白頭髮拔了之後現在白頭髮就幾乎沒有了

4樓:督廣君那忍

洗頭洗得過於頻繁的話會導致脫髮,

我聽說多吃蘿蔔可以加快頭髮的生長速度。

頭髮如何才能長的快,頭髮如何才能長的快?

讓頭髮長快的方法 0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02.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 注1 03.經常梳頭髮並按摩頭皮 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 04.避孕藥洗頭 注2 05.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06.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07.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

吃什麼可以長頭髮 10,吃什麼可以長頭髮

多吃辣。辣椒素 就是能讓辣椒之所以那麼辣的化學物質 被證實可以模仿人類自然分泌的長髮因子,能促進頭髮生長。所以,多吃辣椒能讓你的頭髮長得更快哦。多喝豆漿。豆漿也有同樣的作用,豆類中富含的異黃酮可以促進頭髮生長。如果你不能吃辣,那就多喝豆漿吧!補充生物素。生物素是水溶性維生素,是脂肪和蛋白質正常代謝不...

禿頂吃什麼長頭髮,男人禿頂吃什麼長頭髮

男人禿頂吃什麼長頭髮 目前沒有什麼真正可以生髮的藥物。禿頂了的話毛囊可能已經壞死了,可以做個檢測看看毛囊情況。如果毛囊壞死了,就只能考慮去看看能否植髮了,也就是自體毛髮移植。禿頂吃什麼食物 禿頂吃什麼食物 1像雞肉 豬瘦肉 魚類 雞蛋 牛奶 豆漿 豆腐等富含高蛋白食物,對於頭髮生長有好處。鋅是頭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