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後面的Plus,Pro,Mate都有什麼含義

2022-03-29 07:56:49 字數 4090 閱讀 8053

1樓:

手機名字後面的plus、pro、mate等等,這些到底是啥意思?

如今各個國家的科技都很發達,推出了很多電子產品,電腦、手機等等,尤其是手機,牌子很多,隨便都能說出幾個品牌,比如國產的華為,小米,oppo,一加,努比亞,還有國外的蘋果、三星、諾基亞等等,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他們的手機名字後面會加一些字尾,比如plus,pro等等,那麼手機名字後面的plus、pro、mate等等,這些到底是啥意思?

plus其實就是「加大」的意思,而這個字尾,一般來說都是蘋果手機名字後面會加的,比如他們最好用第一款plus手機,就是iphone6 plus,這款手機要比它們一般的手機螢幕尺寸要大一點,iphone6螢幕是4.5寸,而iphone6 plus螢幕是5.5寸,拿在手裡感覺還是不一樣的,還有它的運存也會比普通的iphone要大一些,**自然也是更貴一點的。

pro,現在有不少手機品牌名字後面都有加這個英文單詞,就比如說華為,華為p3 pro,它後面這個pro,英文全名是「professional」,懂英文的朋友肯定知道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它是專業的意思,而華為手機名字後面加一個這個pro,就代表這款手機要比它們普通的手機更加專業,所以**也會比普通的手機更高一點,明白了嗎?

2樓:傻狗

plus其實就是「加大」的意思,pro,現在有不少手機品牌名字後面都有加這個英文單詞,就比如說華為,華為p3 pro,它後面這個pro,英文全名是「professional

3樓:資深辰老師

mate是商務機,plus是加大版本的,pro的意思是會比普通機更好一些

4樓:樾玥越躍

plus,pro都有升級版的含義,配置可能會更好一些。功能更齊全。

5樓:匿名使用者

plus就是big比一般的大,pro更多是這一代的升級版,而mate更多是另一個分支。

6樓:雪

對原版本的機型進行的升級,高配置,硬體或記憶體,充電都是不一樣的。

7樓:小樊故事會

升級性產品,各種進化,總之就是比原來的強大。

8樓:浮生晨風

這個是在前代手機的基礎上進行的升級版吧,一般都有

9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其實就是比那些舊手機配置更高一點,就是在舊手機上加一些新功能。

10樓:星期一要吃糕

這可能是手機型號的不同所帶來的改變,因機型而異吧。

現在手機的字尾mate和pro、plus到底是什麼意思?

11樓:身心疲憊

比如華為p30 pro,iphonexs plus,這些手機除了後面加個型號之外,還會加個字尾,這些字尾我們潛意識都懂,就是比原型號的手機要更加高階嘛,但是十個有九個人卻不知道它真正的意思是什麼!

第二就是iphone xs plus,plus的中文有「加大」的意思,所以iphone xs plus會比iphone xs的螢幕更加大,執行記憶體也會更大一些,所以**也會更高一些!

比如華為p30 pro,iphonexs plus,這些手機除了後面加個型號之外,還會加個字尾,這些字尾我們潛意識都懂,就是比原型號的手機要更加高階。

12樓:鹹魚的夢想

說白了就是一種稱號,表示比原來的機型更加高階。

13樓:隴東槍

這些字尾就意味著這些手機它是更加高階的。

14樓:他咯兔卡

這些符號意味著他比原型號的手機更加的高階。

15樓:戰戰戰戰的家

總體來說的意思就上比上一部手機更專業更高階了。

16樓:淘淘淘奇

只是一種稱號問題,但它比上一部的手機更加完善,更加高階效能更好一些。

17樓:浪子一個寶寶

華為p30的字尾加上pro,體現華為p20 pro 在某些效能上會比華為p30更專業更高階。

18樓:這很撩妹

手機更高階更商務劃便於和其他的區分,而且**更高。

19樓:不羨仙

商務用的手機吧,畢竟這些都不是無緣無故加上去,效能更好吧。

20樓:轉身回眸之間

是一種更加高階的標誌,可以更好的顯示身份還有地位。

華為手機mate9pro和mate9plus的區別

華為mate9pro和p9plus的區別

21樓:華為終端客服

p9和p9plus的區別如下有:1、螢幕:p9為5.2寸屏,p9 plus為5.5寸大屏;

2、拍照:p9前置攝像頭為f2.4光圈;p9 plus為f1.9,光圈值越小,進光亮越大,拍照效果越好;

3、電池:p9電池3000毫安;p9 plus電池容量3400毫安。

4、其他功能:p9不支援紅外功能,p9plus支援;

22樓:

cpu不一樣。mate9的更好 尺寸不一樣。mate9的更大 攝像頭不一樣。

mate9要技術要高半代 外官不一樣。這個看喜好。沒有哪個更好。

以上4個是主要區別。用的話肯定都夠用了。看你的需求。

華為mate10 pro和華為p10 plus哪個值得買

2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10 pro和華為p10 plus的定位是不一樣的,本人覺得華為p10 plus更值得該買。華為mate10 pro定位高階,所以價效比會低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pro是小plus是大你喜歡哪個

25樓:江上風

有錢了買兩個,沒錢了兩個都不合適,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根據自己第一印象哪個最好買哪個。何必糾結。

華為mate10 pro和華為p10 plus哪個值得買

26樓:華為終端客服

兩款手機都非常不錯哦:

華為p10 plus引數如下:

1、機身:採用圓潤超薄機身,超窄邊框設計,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 玫瑰金, 草木綠,全新鑽雕工藝,流行配色。

2、攝像頭: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12mp+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大光圈模式2.0,專業人像攝影效果,擁有主角光環,可以隨心拍,任意拍,都是美美的。

3、系統:搭載2.4ghz 八核麒麟960處理器,是頂級旗艦晶片,天生就很快, 採用新一代emui5.1系統,成功實現了效能提升與功耗平衡的再次突破,帶來難以想象的高速與流暢。

mate 10 pro引數如下:

1、外觀:mate 10 pro採用6英寸oled全面屏,2160*1080解析度,18:9修長機身,更易握持,其考究的四曲面玻璃設計,讓光影在機身流轉變幻,呈現別樣的美感。

2、攝像: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後置攝像頭1200萬(彩色)+2000萬(黑白)畫素,f/1.6超大光圈,新一代徠卡鏡頭,自動對焦,支援光學防抖和四重混合對焦(鐳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夜拍更清晰、抓拍更快速。

3、效能:搭載新一代麒麟970晶片,結合emui 8.0智慧系統,高效能,低功耗,執行更流暢。

4、續航及其它:4000mah高密度大容量電池+ai省電,超長續航,支援華為supercharge超級快充。有ai慧眼識物、隨行翻譯、智慧識屏等功能。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百零五回 武侯預伏錦囊計 魏主拆取承露盤

2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兩款手機都是不錯的,但如果選擇的話,建議選擇華為mate10pro 這款手機是最新發布的,配置效能要比p10plus強,所以推薦選擇mate10pro

29樓:江上風

有錢了買兩個,沒錢了兩個都不合適,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根據自己第一印象哪個最好買哪個。何必糾結。

手機後面的膠如何去除

解決方法 清理手機後殼上的雙面膠有很多辦法,例如 專業清洗劑,風油精等,清理時應注意避免液體流入手機內,導致損壞,有的清洗劑會導致手機外殼褪色,使用時一定要謹慎。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 橡皮擦效果非常好.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

手機鋼化後模(貼在手機後面的鋼化膜)和手機套哪個好

手機全身鋼化膜和手機保護套,選擇哪個,我覺得大部分傾向個人習慣 愛好的。因為現在的機器都在pk輕薄 外觀設計,有好多人認為,安裝外殼,遮擋了本來的美麗。所以在防護措施上寧願選擇全透明的全身鋼化膜。但是個人認為,在戶外活動時,還是使用手機套,防摔 防水 防塵效能更好些。一旦摔壞了就不值了。鋼化膜和手機...

牌照後面的數字是tb995怎樣,車牌後面的數字有什麼意義?

牌照後面的數字是tb995不錯,就拿tb995來說吧瀏覽量還聽高的,而且也好記憶,數字裡面也沒有什麼可以忌諱的數字,聽起來也聽順耳的,感覺不錯。車牌號碼後面5位的含義是什麼呢?具體一點 車牌號碼後面5位是系統隨機的,沒有任何含義,車牌號碼後5位的組合方式 1 每一位都是數字。2 第一位是字母,其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