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忘記密碼怎麼弄,vivo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2022-03-29 08:18:48 字數 6377 閱讀 2079

1樓:彭淑蘭焦雪

1、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2、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3、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all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4、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2樓:翠蘭英由辛

請問是指鎖屏密碼的嗎,建議可以通過密保找回密碼,如果不行,建議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資料解決,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後進入點選yes,完成過後回到原來的介面,按reboot

system

now–

立即重啟手機。

3樓:

vivo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

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4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vivo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5樓:美食新shi代

vivo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7樓:生活小百科多多

回答❤️❤️

4、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system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備註:如果手機很卡或者中毒,也可以採用這個辦法進行清理。

5、完成雙清之後,選擇返回、重啟即可,雙清之後的手機將會清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資訊

親親這是為您查詢的答案哦,希望能幫助到您

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贊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更多5條

8樓: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9樓:來自滑雪場東張西望的白鯨

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選擇刷機在關機情況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工程模式選擇清除手機資料安裝系統更新包就可以。

vivo手機解鎖密碼忘記怎麼辦

10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11樓:憂慮男**座

一、設定了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解鎖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直至手機桌面出現手機已鎖定的提示為止,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進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以後,輸入預設的密保答案,然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驗證,如下圖所示。

3、驗證通過以後,系統提示驗證身份成功,請重設鎖屏密碼,這時就可以重設新的鎖屏密碼了,如下圖所示。

二、沒有設定密保的,可以攜帶手機、保修卡、購機發票等資料到viv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12樓:在騰龍洞疊被子的鼠尾草

回答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安全--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以免丟失)。[心]

13樓:十一月甜

方法一:通過密保找回

鎖屏介面輸錯5次密碼後,可以看到【忘記密碼】的選項,點選並按提示輸入密保答案即可重新設定鎖屏密碼;

方法二:通過恢復模式來對vivo解除鎖屏密碼。

1、在手中的vivo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不放即可進入到手中的vivo的恢復模式中。

2、在恢復模式中我們選擇清除手中的vivo資料所有資料,這樣就完成了對手中的vivo手機的應用及資料的清除了。

3、然後vivo重啟,並在螢幕密碼中輸入vivo新解鎖密碼即可。

方法三: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若以上方法無法找回,可以帶上手機和相關購買憑證到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14樓:我的大名七個字

若是在開機介面提示輸入鎖屏密碼,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1)、可以嘗試輸入錯誤的五次密碼

(2)、點選忘記密碼通過回答密保問題來找回鎖屏密碼(3)、若密保問題已忘記,建議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

若在開機介面顯示輸入vivo帳號密碼,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

(1)、嘗試使用手機號後六位作為密碼登入。

(2)、進入vivo官網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3)、點選進入登入介面--忘記密碼

(4)、進入忘記密碼介面輸入vivo帳號,若繫結過手機號可通過手機號驗證碼來找回。

注:若以上方法還是無法解決,建議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前往時攜帶好購機發票、保修卡,售後地址可以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1)進入vivo官網--服務

(2)下拉找到全部網點

(3)進入搜尋當前所在省市vivo售後服務中心,可選擇較近的售後服務網點

15樓:雪v歌

方法: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資料、通訊錄、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加房子鍵不放手,再按開機鍵,直到vivo出現了,再放手,出來一個機器人,再按房子鍵,進入主選單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不再出現輸入密碼直接進入系統,趕快試試吧!

16樓:手機解答

vivo手機解鎖密碼忘記了,無法就是哪幾種方法操作解鎖:

1、電腦端進入手機官網通過驗證手機資訊或者郵箱驗證進行更改手機密碼或者找回密碼

2、進入recovery,在recovery模式下進行雙清清除手機資料或者回復出廠設定進行解鎖

4、帶上手機保修卡和發票到手機售後進行檢修!

17樓:笑忘書

建議您可以輸入五次錯誤密碼,然後點選忘記密碼,根據設定的密保問題修改密碼,如果密保問題也忘記了,建議可以嘗試雙清: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

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哦(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手機號碼註冊的vivo賬戶,可試試手機號碼後六位數。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進入手機設定--帳號與同步--點選vivo帳號--帳號安全--找回密碼中操作:

1、郵箱找回:如果您的vivo賬號有繫結的郵箱可以通過您的郵箱找回密碼。

2、密保問題: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

3、手機號碼找回:如果您繫結過手機號可以通過簡訊驗證的方式找回密碼。

19樓:司寇俊豪呂玄

如果您將鎖屏密碼忘記了,建議您在鎖屏介面輸入五次錯誤密碼,再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繫結的密保問題找回密碼。

20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21樓:朽筍

手機關機按音量-和電源鍵進入工程模式,在電腦上安裝刷機精靈,然後連線電腦,刷機精靈會提示你連線手機,然後安裝刷機精靈推薦的刷機包隨便下一個評分高的,然後一鍵刷機(一鍵刷機前會提示你備份不備份資料,請備份好重要資料),刷機完成之後手機會自動重啟,重新開啟之後就沒有開機密碼了。

22樓:玉米稈杆

建議可以通過密保找回密碼,如果不行,建議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資料解決,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後進入點選yes,完成過後回到原來的介面,按reboot system now – 立即重啟手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智慧手機的通用解鎖辦法,進入recovery強制解鎖,不過會刪除所有使用者資料,就像是恢復出廠設定一樣。vivo進入recovery的一般方法是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關機鍵和音量上鍵,希望能幫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25樓:新鮮派動畫

恢復出廠試試,方法如下:

1、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注意:各種手機不同,進入方式也不同,有的還要+home鍵,具體的最好是網上搜尋)。

2、進入 recovery模式鬆開用音量鍵上下移動、用home鍵(一般下部中間的房子標誌、點選可以進入主桌面)或者開機鍵確定。

3、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持vivo x21親測過了!

現在vivo手機螢幕鎖密碼或賬戶鎖忘記了,直接recovery雙清是解不了的。

可以嘗試下面方法解決:①嘗試通過之前註冊繫結的手機號碼,或是密保問題來找回密碼;

找裡面專業的技術員給你電腦遠端協助處理;

③帶上保修卡,前往售後維修站處理;

希望以上方法,對你有所幫助!

vivo智慧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7樓:亢承嗣

1、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2、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或下鍵)使手機進入刷機模式,然後點選清除手機快取,這樣再次重新開機,手機就能夠正常使用了。

備註:刷機後所有資料都會沒有。

二、手機忘記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實現利用恢復出廠設定清除鎖屏密碼的關鍵步驟在於讓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如果大家對於自己的手機就如何進入recovery模式不是很瞭解時,可以在網上搜尋相關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的方法。

2、在此小編以s8300為例進行講解。完全關閉手機,並將手機電池拆下,待數分鐘後安裝上。同時按「音量+」和「電源鍵」不放就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通常情況下當出現一個綠色機器人時表明已進入recovery模式。

3、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和「音量-」來移動 游標 ,利用「電源鍵」來做確認操作,利用「返回」硬按鍵來返回上一級選單。

4、在recovery介面中,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項。

5、接著進行確認,選擇「- yes - delete all data」(確定清除)項。

6、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項(清除快取)並按電源鍵確認。

7、在開啟的新介面中選擇「 - yes - wipe cache」(確定清除快取)並按確認鍵消除快取。

8、最後返回recovery主介面,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項重啟手機,然後輸入任意解鎖密碼就可以進入桌面了。

vivo忘記密碼怎麼弄

一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麵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2 點...

忘記vivo賬號了怎麼辦,vivo帳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vivo賬號密碼忘記,可以通過手機端和電腦端找到vivo賬號密碼。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 帳戶與同步 點選vivo帳號 帳號安全 找回密碼 選擇找回密碼的方式並按提示操作。電腦端找回vivo賬號密碼的方法 進入vivo官網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帳號提交,然後根據提示選擇...

vivo手機忘記密碼了,密保密碼也忘了怎麼辦?

vivo手機忘記密碼也忘記密保了,首先要看看你有沒有記住密碼如果記住重新操作就行了,如果忘記了邊沒關係,直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以後再重新設定一個新的一套密碼就行了,以前的設定都清除歸零。vivo手機鎖屏密碼和密保都忘了怎麼辦?只能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去手機店讓人給你刷機。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正在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