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5G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解鎖?密碼

2023-03-03 12:25:06 字數 3590 閱讀 1422

1樓:井雲霞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2樓:數碼答疑人

請稍等。您好,vivo5g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注:

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3、查詢手機版本之前: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查詢手機版本4.

1及之後:就算執行了清除資料指令,進入手機後,還是需要輸入的密碼;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注:

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注:若忘記了鎖屏密碼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若忘記vivo密碼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申訴。

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電子數碼達人阿福

您好!❤️試一下這個。

提問。請你資料他也要密碼。

清理資料也要密碼。

vivo5g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解鎖?

4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

1、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登入帳號--查詢裝置--開啟「查詢手機」,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進入桌面。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螢幕有「忘記密碼」選項,點選「忘記密碼」,填寫以前設定的密保答案進行驗證,對鎖屏密碼進行修改;

若忘記了鎖屏密保,之前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籤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2、若沒有「忘記密碼」選項,(1)把機器關機,同時長按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約5秒開機,按音量鍵選擇recovery,按電源鍵確定,點選「清除資料」,清除後,即可清除鎖屏密碼;重啟後需驗證已登入的vivo帳號密碼。(此方法無法清除請檢視下面內容)

(2)若已經開啟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籤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fbe加密機型重啟後,不解鎖進入桌面無法通過雲服務指令進行清除資料。

若無法通過清除所有資料的方式重置鎖屏密碼,請攜帶該裝置、身份證、購買憑證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5樓:耀弘光電

鎖屏密碼忘記就沒辦法了,你就只能去刷機了。

6樓:數碼搞機小能手

你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vivo5g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辦?

7樓:法拉無力

可以打**給手機客服中心,根據客服人員的**指示,進行相應的重設鎖屏密碼操作,待到密碼重設好後,就可以正常開屏使用手機了。

vivo5g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解鎖?

8樓:姬覓晴

1、以x60為例,首先進入到手機的密碼輸入頁面,在頁面上嘗試著輸入鎖屏密碼。

2、當連續輸入6次錯誤密碼後,就會出現「手機已鎖定」的頁面,在頁面上可見「忘記密碼」;

3、點選「忘記密碼」,進入到身份驗證的頁面,4、在頁面上上輸入安全問題的答案,然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

5、完成身份驗證後,即可進入到重新設定密碼的頁面。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5g手機忘記密碼了可以考慮去刷機進行解鎖。去找個修手機的地方都是可以進行刷機的。

10樓:鵬城美食甲

vivo手機忘記密碼的情況下,需要解鎖的話,您需要對手機中的所有設定進行清零恢復初始狀態才可以重新設定結束。

11樓:一起go看流星雨

如果手機的密碼忘記了,那隻能選擇去找專人幫忙進行格式化處理,選擇重新使用。

12樓:我就是傳奇

手機的開鎖密碼忘了,以後建議去修手機的地方去重新刷機就可以。

vivo5g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解鎖?

13樓:光輝歲月

忘記m密碼,你還可以通過登入vivo賬號,輸入賬號密碼也是可以重新進入的,還有方法就是刷機。

vivo忘記密碼怎麼弄,vivo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1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2 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wipedata factory reset 即 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 按電源鍵確認3 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yes,deletealluser data 按電源鍵確認 4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

vivo手機忘記密碼了,密保密碼也忘了怎麼辦?

vivo手機忘記密碼也忘記密保了,首先要看看你有沒有記住密碼如果記住重新操作就行了,如果忘記了邊沒關係,直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以後再重新設定一個新的一套密碼就行了,以前的設定都清除歸零。vivo手機鎖屏密碼和密保都忘了怎麼辦?只能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去手機店讓人給你刷機。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正在為...

vivo手機刷機時忘記密碼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可以使用啟用手機時繫結的帳號和密碼解鎖,並重置鎖屏密碼。然後新密碼解鎖即可。回答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 嘗試使用手機號後六位作為密碼登入。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 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vivo帳號 通過郵箱或者密保來找回帳號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