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不穩怎麼辦啊,走路不穩該怎麼辦啊?

2022-03-30 04:05:00 字數 5052 閱讀 8105

1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家走路不穩,考慮是腦部對於平衡的控制能力減退,多數是由於腦組織損傷而引起的,如果之前患有中風,考慮是會再次中風的情況,建議最好積極的去醫院做檢查,積極的使用藥物控制,積極的進行功能鍛鍊。

2樓:

走路不穩有很多種原因,最常見的就是平衡原因這個問題,走路不穩可能是一種平衡障礙,可以進行平衡訓練,會有好轉的

3樓:檸大人吖

走路不穩是人體重心失衡,腦血栓後遺症多數屬於這種現象。當然也有其它原因所造成,加強鍛鍊身體,扶著代步車走路也是一種很好的辦法。

4樓:田莊華

走路不穩分大人小孩,小孩可以買一個學步車,大人買一臺輪騎鍛鍊時推著走安全,累了還可以休息。

5樓:小**樂在其中

去醫院看看。

是不是腦血管問題。

如果不是腿上有傷,就是血管病。

建議立馬去醫院,如果是腦血管病,儘早**,這樣才能恢復的快。

不要去小診所了,到大醫院做相關檢查,才可以對症下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大腦發育遲緩了。可能是小腦發育遲緩了,因為小腦可以起到平衡身體的作用。需要做腦ct等相關檢查。

7樓:覓蕭菊

走路不穩你怎麼不去醫院檢查,找出原因,及時**,畢競是自己的事。

8樓:萌萌噠皮卡丘

可以像小孩子一樣學走路

老人突然走路不穩是怎麼,老人突然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

腦梗了,小腦共濟失調 或者是其他心腦血管方面問題,建議去醫院做詳細檢查 還是要去醫院檢查的,不知道你說的老人有沒有比如高血壓,冠心病,腦梗死等其他疾病史,老人家突然走路不穩可能與大腦有關,建議你們儘快去醫院檢查!可能是小腦萎縮,年齡大了都是,缺乏維生素b族個體缺乏維生素b12容易出現雙下肢無力 走路...

腿軟,走路跑步不穩容易摔倒怎麼辦

看年齡啦,老了就不要劇烈運動了 年輕,年輕為什麼腿軟?跑步時如果跑快一點,雙腿就會軟,就會摔跤,怎麼辦 你這種情況,應該屬於剛開始跑步吧,都有一個過程,跑步鍛鍊這件事急不得,你可以先試著慢跑步加快走的頻率先鍛鍊一週,一次時間宜在半小時左右,讓你的身體有一個適應期,當然第一週和第二週小腿會有些痠痛,一...

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有時候會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

小腦神經不受控制要去醫院檢查心腦血管。平時多鍛鍊按壓大拇指中間那個窩 走路不穩這個就是沒有平衡能力,我覺得如果沒有平衡感那就是小腦出現了萎縮,還是到醫院去檢查下比較好,這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有下列幾個可能 1 腦部缺血 頭重腳輕,2 高血壓或是低血壓,3 營養不良 低血糖,4 其他原因。一般情況常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