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進,英譯漢,不用翻譯器

2021-03-19 18:37:55 字數 2073 閱讀 84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許會有這樣的疑問:我們從**獲得製造產品的原材料呢? 兩個字--自然(這句不好翻譯啊,兩個單詞是英語,中文的話只好這樣將就用了)。

自然資源是我們從環境中發現的。它們有兩種,可再生的和不可再生的。

可再生資源是那些我們在正確使用的情況下能夠**再利用的。 例如,如果我們砍伐樹木造紙,我們可以重新種植樹木,那我們就不會損失我們的重要的自然資源。

不可再生資源必須從地底開採。如果我們開始錯誤地使用不可再生資源,我們將會把它們揮霍一空。

記住,主給我們自然資源是讓我們使用,而不是濫用。

2樓:忻子卿

你可能有這個問題:我們應該從**獲得製造產品所需的材料?四個字:自然資源。自然資源是我們從自然環境中發現的。自然資源有兩種:可再生資源和不可再生資源。

可再生資源是,在我們正確使用它們的情況下,能再次獲得的。舉個例子,在我們為造紙而砍伐了樹木之後,我們可以再次種植充足的新樹,而不會失去這些重要的自然資源。

不可再生資源是必須從土地中被開採出來的。如果我們開始錯誤地使用不可再生資源,那我們就即將使用殆盡。

記住,上帝給我們自然資源是讓我們用的,而不是讓我們濫用的。

可能有的地方還是有點粗糙,見諒則個……

3樓:仁昀殊

你可能會有這樣的問題:我們在**去找所有能製作我們產品的資源?兩個詞:

自然資源。自然資源是我們在自然環境當中所發現的專案。有兩種型別的自然資源:

可再生和不可再生資源。

可再生資源是那些如果我們正確使用就能再次得到的型別。例如,當我們砍伐樹木來製作紙張,我們可以重新種植足夠的新樹木,否則我們將失去這個重要的自然資源。

不可再生的資源必須是從地球上開採出來的。如果我們開始錯誤地使用不可再生資源,那麼我們將耗盡他們。

記住,上帝給了我們資源去使用,但不要濫用。

自己逐字逐句翻譯的 請採納 謝謝

4樓:

你可能會有這樣的問題:我們所有產品的原料是從**獲取的?四個字:自然資源。自然資源是我們在自然環境中找到的東西。有兩種型別的自然資源:可再生和不可再生資源。

可再生資源就是那些我們使用只用還能繼續用的東西,例如,當我們砍伐樹木的紙,我們可以重新種植足夠的新樹,那麼我們將失去這個重要的自然資源。

不可再生的資源必須從地球上開採出來的。如果我們不合理地使用不可再生資源,我們就會用光它們。

請記住,自然資源是上天給予我們的,我們可以用,但不能濫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有這樣的疑問:我們從**得到產品的物質材料?兩個詞——自然資源.自然資源是在自然環境中找到的.其中有兩種型別的自然資源:可再生能源和非可再生資源。

可再生資源是指那些我們可以拿回並且正確使用.例如,我們砍伐樹木做紙張,我們可以補種足夠的新樹,不然我們將失去這一重要的自然資源。

不可再生資源必須從地球上找到.如果我們開始並大量使用非可再生資源,我們將會用盡他們。

請記住,上帝給了我們可以使用的自然資源,不要濫用它們。

6樓:

你可能有這樣的疑問:我們日常產品的原材料都是從**來的呢? 兩個詞—自然資源。自然資源是我們在所處環境中發掘的,共有兩種型別:可再生和不可再生資源。

可再生資源就是那種如果我們合理利用的話 我們就可以重新獲得它們。例如,當我們砍樹造紙,我們還可以重新栽種足夠多的樹,在那時我們會失去這個重要的自然資源。

不可再生資源一定是從地下開採的。如果我們開始不合理的使用,那麼我們就會將它們用盡用完。

記住,上帝賜給我們自然資源是讓我們正確利用,而不是濫用。

7樓:藝術大師來了

你可能會有這樣的問題:我們讓所有的材料,我們的產品在**?兩words-natural資源。

資源專案,我們發現在這個環境。有兩種型別的自然資源:可再生和不可再生資源。

可再生資源的專案,我們可以回來,如果我們用他們。例如,當我們砍伐樹木的紙,我們可以種植足夠的新的樹木,那麼我們將失去這個重要的自然資源。

不可再生的資源必須從地球上開採出來的。如果我們開始使用不可再生資源的錯誤,然後我們就跑出來。

記住,上帝給了我們對資源的使用,不要濫用

英譯漢幫忙翻譯下謝絕翻譯器

誰尋求庇護,這是平行的人誰是舉辦黨在他們的家。客人們打扮得像朝聖者一樣,瑪麗和約瑟夫,牧羊人,和天使。當客人來到主人家,他們站在門外唱。人們在家將聽和唱回來,然後主持人將開啟大門的客人進入和社交和吃。我們通常吃玉米粉蒸肉和其他墨西哥菜。我們完成後的社交活動,我們將有一個皮?阿拉木圖,看起來像一個明星...

求助翻譯(英譯漢,求助 翻譯(英譯漢

在馬克吐溫的孩提時代。他在學校學了很多。他的媽媽經常擔心他的安全。他經常和其他的男孩子去游泳。他經常和其他的男孩子玩遊戲。在他後來的幾年裡。他一定很傷心因為他失去了他的妻子和三個孩子。他寫了很多故事,賺了很多錢。他繼續寫作直到死去。他過得很愉快。當他年輕的時候他很淘氣。他是一個乖孩子,別人讓他做什麼...

翻譯 英譯漢)高手快來

帶領更加聯合的自動化起因scopeeffects furthereconomies的經濟尺度。當 nancial機關 與其他零售服務意見的一致 意識到使用者滿意和顧客忠誠導致長期成長,他們瞄準最大化他們服務顧客的份額 錢包。以平臺自動化,僱員能得到整個顧客關係的一個唯一看法 當 rm提供適當的產品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