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英譯漢)高手快來

2022-07-13 15:25:16 字數 580 閱讀 4427

1樓:溜不出de涙

帶領更加聯合的自動化起因scopeeffects furthereconomies的經濟尺度。當financial機關-與其他零售服務意見的一致-意識到使用者滿意和顧客忠誠導致長期成長,他們瞄準最大化他們服務顧客的份額』錢包。以平臺自動化,僱員能得到整個顧客關係的一個唯一看法; 當firm提供適當的產品混合支援它的客戶基地時,範圍經濟可以被創造。

合併和承購成為衝擊地理範圍和產品品種的強有力的力量,雖然同樣影響機關的部下的技術和管理基礎設施。citibank最近megamerger與旅客小組是導致產業更改結構的範圍經濟的顯示。

2樓:俊雅逸暉

規模經濟在推動更大程度綜合自動化的同時也產生更多的規模經濟效應。金融機構與其他各個零售服務業取得共識,意識到客戶滿意度和客戶忠誠度有利於長遠發展,因此盡力從客戶身上賺取利潤。有了平臺自動化之後,員工可以對整個客戶關係有統一的瞭解;當公司提供合適的產品組合為其客戶群提供支援時,就可以創造出規模經濟。

企業併購成為強大力量,不僅影響著地域範圍和產品種類,也影響著機構基本的技術和管理架構。最近花旗銀行與旅行者集團的強強聯合顯示了規模經濟對行業重組的促進作用。

求助翻譯(英譯漢,求助 翻譯(英譯漢

在馬克吐溫的孩提時代。他在學校學了很多。他的媽媽經常擔心他的安全。他經常和其他的男孩子去游泳。他經常和其他的男孩子玩遊戲。在他後來的幾年裡。他一定很傷心因為他失去了他的妻子和三個孩子。他寫了很多故事,賺了很多錢。他繼續寫作直到死去。他過得很愉快。當他年輕的時候他很淘氣。他是一個乖孩子,別人讓他做什麼...

翻譯,英譯漢

這篇文章有很多教育和哲學方面的術語。我不是學那個專業的,還是盡力而為啦。每個人從與別人相處中得到的教育和年輕人得到的細緻周到的教育之間是有顯著差異的。前者的教育是偶然的 它是自然且重要的,但它不是社團明確的理由。可以說,衡量任何社會制度的價值在於它對擴大和改進經驗的影響,但是這種影響並不是它最初動機...

高手進,英譯漢,不用翻譯器

你也許會有這樣的疑問 我們從 獲得製造產品的原材料呢?兩個字 自然 這句不好翻譯啊,兩個單詞是英語,中文的話只好這樣將就用了 自然資源是我們從環境中發現的。它們有兩種,可再生的和不可再生的。可再生資源是那些我們在正確使用的情況下能夠 再利用的。例如,如果我們砍伐樹木造紙,我們可以重新種植樹木,那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