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怎麼做到的,你是怎麼做到的

2022-03-31 00:10:35 字數 1714 閱讀 9289

1樓:

誠信是一個人應當具備的優良品質。學生作為學知識、講文明的有素質的群體(相對其他群體而言),應當做出表率。 可是,現實很無賴,讓人很無奈。

人不是聖人,不能把任何事都想得很周到,做得很完美。就我認為我們還是應當儘量做到誠信!怎麼做到誠信?

下面一些愚見,僅供參考: 1,不要誇海口,允諾自己很難或根本辦不到的事;(就學生而言,一些原則性問題,如同學求你幫他作弊,就不要隨口應承) 2,不要為了眼前的一點小利益,就去欺騙、背叛、甚至中傷別的無辜的人;(不要為了多要點零花錢去欺騙父母,對於學生,這點很重要) 3,不要刻意地去迎合某人,亂拍馬屁;(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人,便沒有談論誠信的資格) 4,不是一切欺騙都是錯的,都是違背誠信的,有時候一句謊言能挽救一條命,所以不要將自己「公式化」; ······················· 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呵呵······。其實人短暫的一生,做不了那麼多事,我們用盡一生也只是在學學如何做人,回首來時路,能不為自己留下的足跡感到羞愧,不枉此生矣!

即便會吃虧,為自己,我們也應當做到誠信!

2樓:滑腳怪

恕我直言,可以做到!

你是怎麼做到的

3樓:儲藍倫瀚昂

你的問題很廣泛,如果是對成功者而言的話,那是肯定是比常人有過人之處,然而成功者的執著和堅持也是平凡人很少能做到的,如果你想成為成功者之一,那就要先磨練一下意識,還要有過人的膽識和慧眼,更重要的還是執著和堅持,為了自己明確的夢想奮鬥下去。

昨天回家我哥們問我是怎麼做到的,我想問你是怎麼做到的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方對你做的這個事情表示很驚訝,不敢相信你能夠完成其實就是想問一下你的經驗,你做這個事情是怎麼做的?然後想學一學,你是怎麼做的?然後他去模仿你,希望也能夠成功,就是這個意思

其實他問你這句話是誇獎,你覺得你很厲害

既然你們是好哥們,那你也可以交易教他們告訴他你是怎麼做到的,讓對方也學一點經驗

你這個是怎麼弄的?

5樓:

錢款交易要有安全防範意識,不要受騙上當。

你們是怎麼做到自律學習的?

6樓:情感e解憂

一般情況下都是要訂立學習計劃,或者是確立學習目標,這樣才能夠。自己主動學習。

7樓:jo極笑哈哈

做到自律學習,要給自己制定一個可以實現的目標。並且也需要一定的動力和壓力,才可以督促自己。

8樓:

能夠做到自律學習,說明對學習目標明確,有了明確的目標,追求目標的道路就會很自律。

你們究竟是怎麼做到固廢處理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水泥窯協同

來處置固體廢棄物,江源蘇綠森引進歐洲先進技術,針對中國垃圾的特性,採取特殊的處理方法,對原生垃圾進行分選破碎處理,**其中可用的金屬,剩餘部分投入熱解室焚燒。公司擁有國內一流的專業技術團隊,聘請大量資深的在水泥企業協同廢棄物方面的專家作為顧問,並擁有專業的在水泥企業一線從事多年水泥窯協同處置的工程技術人員。

技術特點

大幅降低二噁英排放

爐室一體化設計

垃圾不需要分揀分類

分選出有用垃圾

垃圾全處理,無外排

怎麼做到忘我,怎樣做到忘我?

說徹底去忘記愛的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如你還愛他怎麼忘不了。如你不愛他自然會忘了。想...

黑客文字怎麼做,黑客怎麼做到的?

黑客字型怎麼才能認識 黑客怎麼做到的?黑客是指熱愛計算機並擁有較高的技術的一群人。而利用計算機進行破壞的要稱為駭客。黑客的技術 於豐富的知識積累,對系統的,對網路的,對協議的,對 的,對法律的。在如今,有一些人並沒有這樣的知識積累,但會運用簡單的黑客工具,可能做了一些不正確的事情,但希望大家不要片面...

納什是怎麼做到2連MVP的?

納什是一名加拿大球員,在職業生涯中場均拿下分籃板助攻,這份資料看起來平平無奇,但是他卻受到球迷以及教練的一致稱讚。在04 05,05 06兩個賽季都獲得了常規賽mvp,巔峰時期的納什有多強呢?納什的能力能夠讓隊友的發揮更加完美。在他沒去太陽之前,球隊的小斯,馬里昂,喬 約翰遜都不屬於很強的球員,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