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題,求解析,英語題,求解析,謝謝!

2022-03-31 01:34:45 字數 1836 閱讀 4597

1樓:匿名使用者

d首先賓語從句要用陳述語序

排除ac

在因為賓語從句主過從過

排除b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選 c.

what is the matter with you? = what is wrong with you? = 你怎麼啦?

在做賓語從句時,不發生語序變化。又因為前面主句中的動詞 asked 是 ask 的過去式,後面動詞也要用 is 的過去式 was 。

原句的意思是:他問我怎麼啦。

3樓:繪琉諾

選擇c;

解析:因為主句是asked,是過去時,從句應該也是過去時;所以a和b的is就不能選;

d中語序不對,這裡的what是指主語,所以不需要what wrong was,直接what was wrong就可以了。

英語題,求解析,謝謝!

4樓:快樂製造者

答案肯定是c.that day 是過去時間狀語,應該用過去時。沒有你說的過去時表將來的說法。

5樓:三克油馬吃

首先必須用倒裝形式,

排除了a/b

之後,根據語境,選擇c

6樓:匿名使用者

i didn't realize the importance … until that day.

直到那天(過去的)我才意識到在工作面試中良好禮儀的重要性。

i won't realize the importance … until that day.

直到那天(將來的)我才會意識到在工作面試中良好禮儀的重要性。

改成否定句,可能會更好理解點。在那一天意識到良好禮儀的重要性,按照說話習慣,應該是已經意識到了這個重要性,所以這裡的that day傾向於表示過去的某一天。

至於具體怎麼去判斷that day在句中的意思,建議多找找例句去體會一下。英語嘛,就要多看多讀,勤加練習~

個人拙見,還望各位指正(抱拳~)

國考題,求解析!

7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小李出發3分鐘後追上小張,則小張距乙單位還有1/6路程時,已走了33分鐘,即小張33分鐘走了路程的5/6,則校長的速度可能為5/6÷33,因此餘下的1/6路程,還需小張走1/6÷(5/6÷33)=6.6分,而小李的速度為5/6÷3=5/18,到乙單位需18/5=3.6分,所以如果小李處罰後直接開車到乙單位等小張,需要等3+6.

6=9.6分鐘,故選a.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英語題目 ,求解析

8樓:第47個浪人

d neither did i care 是對的

neither位於句首,句子要部分倒裝,語序:neither+助動詞+主語+謂語

【俊狼獵英】團隊

9樓:春天裡的肥蟲蟲

d,這是一個倒裝句,這類倒裝句表示「……也……」,「他沒有告訴我……,我也不關心」

10樓:水晶

,我是這樣認為的

a意思是,我無論如何的關心

b是不是我沒有關心

c是我沒有關心

d是我也沒有問\

希望能幫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d 他沒有告訴我他在那裡度的假 我也不想知道

12樓:

括號前面的單詞沒錯?

一道地理題求解析,地理題一道,求解析!!!

a圖中氣壓最高值是1036,位於30 60 之間,最低值是996,位於30 60 之間,靠近60 一側。所以選a b根據 90 附近海平面氣壓圖 單位 hpa 氣壓最高值是1036,位於40 60 之間,應該是亞洲高壓,可以判斷北半球為冬季。馴鹿向南尋找食物,陸地等溫線突出方向向南,即北半球陸地氣溫...

英語題,求解,求解英語題,

正確。正確。錯誤。錯誤。錯誤。正確。正確。正確。錯誤。錯誤。sun yang every day and he swims very well.c.do exercise exercises 答案 b解析 考查 exercise 的用法。作名詞時,泛指鍛鍊的時候,不用複數,即 do exercise...

英語題求解,英語題,求解答

b something 你的英語老師和你在qq聊天嗎?是的,有時會。這是我們週末引以為樂的事情。b.something 表示某事 英語題,求解答 1 d2 c 3 d4 b 5 b6 c7 c 英語題求解 200 你學了什麼我怎麼知道?依次為 b d a c d 求解物理題。題目中缺一個電晶體用的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