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題,高手來 英語題高手求解

2023-03-23 02:55:05 字數 2028 閱讀 8733

1樓:前程

正確的選擇是a

on a bus 強調坐公車這個概念,表示出行的交通方式而in a bus,強調在公車裡,比如公車裡有什麼東西。

我是5級魔法師~~~相信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a,我敢保證。

在交通工具中,如何選on 還是in ,要看交通工具大還是小。比如小轎車,我們只能坐在裡面,不能站起來,所以要說in a car。而公交車裡我們可以站立,可以走動,因而要說on a bus。

而用by的時候,表明是交通方式,而不是具體到某一輛車,所以不能加量詞,而只能說by bus ,by car。

3樓:

c 是對的!如果你帶進其它選項,你看通順嗎?by 的意思是通過。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他們去學校通過一輛巴士!on 的話就是在巴士上面,at 根本就是錯的,不順。in 是在巴士裡面!

4樓:匿名使用者

a如果用by的話,直接加交通工具,即by bus,by bike,by train等。

而我記得是除了in a boat外,其他的都是用on,即on a bus ,on a train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選a啦。既然用介詞by 那後面就不能接任何成分 那麼就可以排除選項d了。

再說b選項 這種說法本身就是錯的 所以就不用考慮了。

最後看d選項 介詞in 強調的是在公交車裡面 而不是強調坐工交車這種方式。

用排除法 即可選出答案a

6樓:匿名使用者

a這裡可以填by bus或者on a bus同理,by car 等於 in a carby bike = on a bike

還有get on/off a bus 上/下公交車。

get into/out of a car

7樓:幸村翼月

abus是公交車~大的~所以抽象點用on而不是in at`by後面應該直接是bus~

不用加a ~

8樓:網友

c錯的,應該是by bus.

d 是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aby 交通工具=on a 交通工具。

10樓:我就叫寶寶

c 手段。不過我記得都是直接by bus的啊。

難道是d

11樓:輕風過江湖

a或d吧。c錯的。比較傾向d

英語題高手求解.

12樓:手機使用者

必須給我該單元的單詞表。

一道英語題 高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b 這裡應該用被動,我不想他們被打破了。

英語題,請高手來

14樓:蝶舞滄夢

選d吧,說不上原因來,get表示完成的。

英語高手看看這道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a合適。

(即使這樣,它也只摔斷了一顆牙)。

如果是b,意思是「儘管」,表示轉折,與句意不符,而且although跟的是從句,而這裡後面一句是獨立的句子。

如果是c,意思是「而且,另外」,同樣在句意和邏輯關係上與第一句不配合。而且moreover一般後面要跟個逗號,與句子分開。

16樓:oscar超

b中although是連線詞,接從句,本題沒有。

d中in spit of是介詞短語,不能跟句子在後面!

一道英語題高手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in the accidents 有的,就是在事故中,所以空應該填in which ,但是沒有這個選項,where有時可以代替in which,所以就選b了。

英語題。高手請入

基本正確,有點細節給你改一下即可 英語中天很冷的標準表達是it was very cold,避免用the weather was very cold,這是不地道的。另外,注意到這裡應該用一般過去式。再有就是,spend some time in doing sth,in可以省略 spend some...

英語題,求解,求解英語題,

正確。正確。錯誤。錯誤。錯誤。正確。正確。正確。錯誤。錯誤。sun yang every day and he swims very well.c.do exercise exercises 答案 b解析 考查 exercise 的用法。作名詞時,泛指鍛鍊的時候,不用複數,即 do exercise...

英語高手來,英語高手的來

although 與though意思和用法很接近,但仍有區別 although引導讓步狀語從句只能位於句首,though引導引導讓步狀語從句放在句首,句中都可以。although though he was tired,he still helped his wife with hous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