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題,求解,求解英語題,

2023-05-10 20:45:06 字數 765 閱讀 4450

1樓:花花拂曉啟航

正確。

正確。錯誤。

錯誤。錯誤。

正確。正確。

正確。錯誤。

錯誤。

2樓:如此迷人的

sun yang ()every day and he swims very well.

c.do exercise exercises

答案】b解析】考查 exercise 的用法。

作名詞時,泛指鍛鍊的時候,不用複數,即:do exercise

表示具體的鍛鍊或者習題的時候,用複數,如:do eye exercises 做眼保健操。

作動詞:鍛鍊。

句意】孫楊每天都鍛鍊,並且遊得很好。( 這裡泛指鍛鍊,所以排除 d)

孫楊是第三人稱,所以排除 a c

所以最後的答案鎖定 b

3樓:雨落殤痕凌

正確答案是。鍛鍊,運動。因為主語是第三人稱,所以用第三人稱單數。

不能選做運動講的時候,是不可數名詞,不能加s。

4樓:匿名使用者

dexercise不做動詞,do exercises 是固定搭配。

5樓:4ever_葬

finnish

ps.小孩子還是應該自己做題目,才能更好的掌握知識。一定要認真學習。

求解英語題,

求解,英語題

英語題求解,英語題,求解答

b something 你的英語老師和你在qq聊天嗎?是的,有時會。這是我們週末引以為樂的事情。b.something 表示某事 英語題,求解答 1 d2 c 3 d4 b 5 b6 c7 c 英語題求解 200 你學了什麼我怎麼知道?依次為 b d a c d 求解物理題。題目中缺一個電晶體用的材...

英語題求解,英語題,求解答

直接填空了撒。would like would like to do want to do hope to do so that 句子 in order to do in oder that 句子。英語題,求解答 求解物理題。題目中缺一個電晶體用的材料這個條件,如果是鍺半導體材料的電晶體,基極 發射...

英語題,求解析,英語題,求解析,謝謝!

d首先賓語從句要用陳述語序 排除ac 在因為賓語從句主過從過 排除b望採納 答案選 c.what is the matter with you?what is wrong with you?你怎麼啦?在做賓語從句時,不發生語序變化。又因為前面主句中的動詞 asked 是 ask 的過去式,後面動詞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