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的除了自帶的軟體其他的介面都模糊

2022-03-31 03:10:59 字數 5938 閱讀 2410

1樓:丶別勿選仄

win10系統第三方軟體模糊的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在滑鼠空白處右擊滑鼠鍵選擇「顯示設定」按鈕;

2、點選選擇「顯示」選項中的「高階顯示設定」按鈕;

3、下拉按鈕,選擇點選「文字和其他專案大小調整的高階選項」按鈕;

4、點選選擇上方的「設定自定義縮放級別」按鈕;

5、將「縮放為正常大小的百分比」調整為100%;

第二種方案

解決方案:

1、開啟登錄檔(win鍵+r),輸入regedit,回車;

2、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點選這個檔案就行);

3、點選desktop,在右邊的專案中找到win8dpiscanling;

4、雙擊修改win8dpiscanling的值(原來是0x00000000(0))為0x00000001(1);注:十進位制或者十六進位制都行

5、重新啟動;

6、大功告成,是不是感覺清晰了。

方案三1、找到模糊程式或者快捷方式,右鍵選擇屬性,這裡以qq的屬性為例。點選相容性選項卡,再點選更改所有使用者的設定,把高dpi時禁用顯示縮放勾選。如下圖:

2、未啟用該設定前的qq登入視窗,可以看到有明顯的模糊;

3、啟用該設定後的qq登入視窗,模糊現象已經消失。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

你用最高的解析度或者用獨立顯示卡。你用最高的解析度或者獨立顯示卡,你用整合顯示卡或者解析度過低都會模糊。

3樓:我該叫啥名

顯示卡驅動安裝了?只有顯示卡驅動和顯示器解析度關係

4樓:風雲

數碼:三分鐘解決筆記本win10應用軟體模糊的問題,適合新手!

win10部分軟體介面模糊怎麼調整

5樓:紅彤彤

很多朋友在系統升級到win10 系統後,發現系統介面清晰,但是許多軟體介面和圖示都很模糊。比起整個介面模糊很多,這不是因為顯示卡驅動沒安裝好,而是dpi的縮放問題所導致的。1、找到模糊程式或者快捷方式,右鍵選擇屬性,點選相容性選項卡,再點選更改所有使用者的設定,把高dpi時禁用顯示縮放勾選。

2、可以看到有明顯的模糊3、啟用該設定後,模糊現象已經消失。

6樓:風雲

數碼:三分鐘解決筆記本win10應用軟體模糊的問題,適合新手!

win10系統一些軟體應用介面顯示模糊怎麼辦

7樓:鵬哥說體育

工具/原料:膝上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windows10作業系統win10系統軟體顯示模糊的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鍵,選擇「顯示設定」按鈕;

2、選擇點選「顯示」選項中的「高階顯示設定」按鈕;

3、下拉按鈕,點選選擇「文字和其他專案大小調整的高階選項」按鈕;

4、點選選擇上方的「設定自定義縮放級別」按鈕;

5、將縮放為正常大小的百分比調整為100%,並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8樓:低調的神回覆

方法/步驟

右擊桌面,單擊「顯示設定」選項,進入一下介面,選擇「高階顯示設定」

單擊「文字和其他專案大小調整的高階選項」

單擊」設定自定義縮放級別「

百分比改為125,單擊確定

單擊」應用「

單擊」立即登出「

重新進入設定介面,百分比改回100,單擊確定單擊「應用」

再單擊「立即登出」

win10每次開啟所有應用,應用自帶的文字都很模糊怎麼辦

9樓:濮陽連枝蓬己

首先,按住鍵盤,windows+r,windows鍵就是有是個方塊的圖形按鍵,alt旁邊。按下之後,在裡頭輸入:secpol.msc,如圖所示:

3輸入完畢,回車(確認),來到「本地安全策略編輯器」如圖所示,然後,按照**上的,依次開啟: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使用者帳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帳戶的管理審批模式,然後,雙擊它,將改為:

已啟用,點選應用,再點確定。如圖所示:

4確定完了,一定要重啟你的電腦。重啟完了,看看,是不是可以開啟應用了。看,開啟日曆,正常。

10樓:禽運旺瞿璧

首先,在win10的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顯示設定」

在「顯示設定」的介面下方,點選「高階顯示設定」

在「高階顯示設定」的介面中,點選下方的「文字和其他專案大小的調整的高階選項」

然後,點選「更改專案的大小」下面的「設定自定義縮放級別」

這裡,選擇100%,就代表著正常的縮放級別。所以,改成100%就好了,但要記得點選「確定」,在點選「應用」

6然後,計算機會提示你「你必須登出計算機才能應用這些修改」,點選「立即登出」,之後從新進入windows10,此時程式上的模糊字型就變得清晰了。

win10部分軟體介面變得模糊看不清怎麼解決

11樓:風雲

數碼:三分鐘解決筆記本win10應用軟體模糊的問題,適合新手!

win10系統,有的軟體介面模糊?

12樓:匿名使用者

而介面模糊有的不模糊,說明是這個軟體對文史的適應性不太好。這個沒有辦法,只能等軟體更新的太快。等軟體更新了才可以吧。如果他不更新了,咱也沒有辦法了。只能等等看吧。

13樓:蹉童

因為解析度的緣故,win系統就一直存在這樣的問題,無法解決,題主將就著看吧,另外字數補丁字數補丁字數補丁字數補丁

14樓:碎花洋裙

首先點選左下角,選擇「設定」

2/6然後點選「系統」

3/6這時即可更改文字應用和其他專案的大小4/6在桌面右鍵點選圖示,選擇「屬性」

5/6選擇「相容性」選項卡,點選「更改所有使用者的設定」

6/6在彈出的介面勾選「高dpi設定時禁用顯示縮放」,先單擊「應用」再點選「確定」即可

15樓:呆呆8瓜瓜

系統更新到1803以上

16樓:

win10沒有自帶防毒軟體怎麼辦

開啟win10系統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選單,單擊 所有程式 單擊其中的 windows系統 如下圖。然後單擊其中的 windows defender 這樣就開啟了win10自帶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掃描選項選擇 快速掃描 單擊 立即掃描 就可以看到掃描進度條。如下圖。window...

怎麼關閉win10自帶的防毒軟體被組策略關閉

一 關閉windows10自帶防毒軟體的方法 windows10可以 組策略 關閉自帶的防毒軟體,具體步驟如下 1 如下圖,按win鍵 r,撥出 執行 輸入 gpedit.msc 再按 確定 2 如下圖,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版 windows defender 滑鼠雙擊右邊的 關閉windows...

win10自帶的應用商店等系統軟體打不開怎么回事有

從所有應用裡開啟看看 重啟看下,我剛更新時候也是閃退,後來好多了,就是開啟慢,今天又更新了次,速度又加快了 win10系統裡的應用商店的軟體怎麼打不開 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windows更新 可直接點此開啟 把所有已檢測到的更新全部安裝完成。win10應用商店打不開,怎麼辦 50 1 在工作列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