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街房子,1 33層,哪一層噪音最大

2022-03-31 05:38:13 字數 3711 閱讀 8398

1樓:

這要看林街對面是否還有房子。這個介面兩邊都是房子的話,那會產生一個隆音的效果。一般來說,地基打得如何和地面振動量對第一層危害是影響最大的。

其次是二到五層之間單方向造成影響。如果對面的房子和你是等層的,那麼這種隆音效果會在5到9層之間都會有。所以推薦你最好就是十四層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四周的環境啊,如果說在你樓盤周圍綠化效果比較好的話,那底層的噪音效果肯定比較差異差一點,但是有綠化好的話他也會有一定的格擋的,上層高的子樓層肯定找人效果小一點。

3樓:來自錫山朝氣蓬勃的鹹蛋超人

臨街房子,肯定下面的樓層噪音最大,越高越安靜。

4樓:

一到五樓的噪音最大,如果房子與街道之間有大叔的話,噪音會小一點,所以還是買鳳凰層吧。

5樓:鳳輦人

一層噪音最大,也就是說樓層越矮噪音越大。一樓層越高噪音越低。

6樓:

噪音一般是樓層越低,噪音越大,但是灰塵一般都在7樓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層以下的噪音都很大,一層應該噪音最大。

8樓:塔濱海

差不多,一樓的能比較嚴重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第一層的噪音最大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到七層.具體看綠化,密一點的地方噪音少,最頂上噪音也少.

33層樓選擇哪層好?避開揚灰層和噪音層

11樓:宇文淘

揚灰層一般是9-11樓,頂層比其它層會熱一些,如果有小朋友在樓頂打鬧還要忍耐令人生厭的噪音,26至32層景觀最佳、乘坐電梯更方便,但噪音會比低層厲害,價效比最高的選擇是8樓,但景觀又沒那麼好,還是自己權衡利弊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9~12層,離地大概是35米左右~

請問33層的高層臨主幹道,選什麼樓層噪音比較小?謝謝

13樓:餘妹眉

24--27層都行。低了噪音大。如果怕高那就22層。因為你是在交通崗的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層是聲音越往上聲音越大,到十三四層得時候達到最大值,再往上就逐漸遞減了,所以你最好買低樓層的。

但房子是33層的,又沿主幹道,出於採光、灰塵、噪音的綜合考慮,建議你選擇20多層,你不想太高其實是心理因素,習慣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己習慣選擇吧.......你生肖是什麼?你的物件呢?.........

建議選擇15層以上吧.........10-12樓是汙染最大的,吸收灰塵最多的樓層(揚灰層).........

但又不建議太低層,因為太低層有種壓迫感......其次,低層住宅,除了汽車的噪音外,還有人門的吵鬧聲,光煞等.......

還是選擇中間層吧....這樣會好一些......

33層樓,不是正對馬路是垂直馬路,噪音按樓層是如何分佈的?

16樓:祭靈秋福光

21層的房子離地面高度已經有大約60米了,噪音不是很大了,我家就是21層,也是臨街房,感覺還是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噪音大小除了與樓層有關,還與樓盤周邊環境有關

33層的高層住宅,哪層最適合居住(空氣,環境,噪音等綜合考慮)呀?

18樓:菜很貴

最好在15層以上。9--13層是揚塵層,不宜居住。要麼9層一下,要麼14層以上。希望能幫到你。

19樓:亓官圖

越高越貴,上海有一棟樓是這樣來計價的.

共19層.一套102平方的.

總價16層104.75萬,17樓105,5萬,18樓106.25萬,19樓107萬.

33層樓樓房住哪一層最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在樓層選擇的時候往往需要考慮噪音、視野、通風采光等因素。視野  16-23層之間視野最好,總樓層1/2樓層位置最佳。

選樓層注意事項:

光線:從光線的角度考慮,樓層自然不適宜於太低,低層單位的陽光會被周圍的建築物遮擋。但樓層過高,角度不對,也會影響陽光的照射。

噪聲:城市的噪音源很多,噪音會影響人體的健康,讓人吃不香、睡不著、學習效率降低等。樓層低吸收的噪音就多。

但如果低層單位周圍有樹木、隔音板之類吸收聲波的物體,就會好一些。而聲音就會向上傳,高層單位也不能倖免。一般來說,20層以上的單位噪音影響較小。

灰塵:一般認為8-10層是揚灰層,灰塵都會懸浮在這個高度,不上不下。10層以上的單位基本不會受到灰塵的困擾。

視野:這一條不必多說,肯定樓層越高視野越好。但是頂層單位太陽直射樓頂,夏天會很熱,31層會相對好些。

21樓:山藥蛋**

現在土地資源越來越稀缺,因此樓房大部分以高層為主。今天主播和大家說說,33層的樓房,我們應該怎麼選樓層。

22樓:手心餘溫

一般是倒數第二層最貴 但是中國人很多不認的 喜歡樓層低的 所以很多開發商改成了19層最貴 個人感覺 26以上比較好 總的來說 低的不如高的 住東不住西

23樓:

別住太高了,十層左右差不多了!也會遇到有停電的時候,住太高真的會很慘

24樓:匿名使用者

15,16,比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4'8'21'28'31

26樓:阿俊大叔囡

8樓最好,寓意發,其次不高,上下方便

高33層的樓房,居住幾層最好

27樓:章晗巫真

很負責任的和你說

選擇15——20

網上很多人說越高越好

這其實都沒有調查研究

我看了兩個月的房子

得出一個結論

20層以下越高越好

20層以下,開始降價

就這許多人還不選

因為15——20層的採光和通風視野等已經非常好了再高上幾層也就沒什麼意義了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16樓

朋友選擇了17樓

因為他喜歡7

這個數字

28樓:龍陽子解夢風水師

回答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 

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請保持對話狀態~請勿主動結束對話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請耐心等待不要著急哦~殺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可隨時離開後再回來哦

簡單的來說,樓層越高,遮擋物就越少,採光相對來說會比較好些,較適合中青年人的選擇及居住。較低樓層更能避開噪音及粉塵的汙染,出行更加方便,更適合老年人居住。

更多6條

29樓:必到牌軟體

有調查統計稱:住在高層的使用者,普遍少生病,精神狀態也好,睡得好,吃飯香。

共26層屬馬的人住哪一層比較好?

共26層,屬馬的人住在把一層比較好的個人,建議住在24層比較好,因為的話它是馬的比最好是住在高層。共26層屬馬的人住十六層和十九層比較好,這兩個樓層對屬馬的人各方面都很順利。26層樓屬馬的住18層比較好。距離中間的位置。不論採光還是樓層都比較適合的。共26層,屬馬的人住哪一層會比較好?我覺得住在中間...

這些裝置屬於OSI的哪一層

物理層 網絡卡 集線器 中繼器 資料鏈路層 交換機 網橋 網路層 路由器 閘道器在網路層之上 裝置聯絡層包括網絡卡 網橋。網路層的裝置主要是交換機 集線器 中繼器 路由器。閘道器屬於高四層。我們常見的計算機網路裝置工作在osi參考模型的哪一層?osi參考模型的資料傳輸過程分為三層 1 第一層物理層 ...

美國買房子,選擇一層好還是兩層好

你買的是東部的公寓?最頂層好,下面多吵啊。你是在 買房,哪個城市啊,我只是休斯頓,如果要買房子,當然兩層最好,空間比較大。也可以選擇一些公司,可以自建房子,獨立設計也不錯,比如橡樹莊園別墅。美國一層別墅好還是兩層好 看你自己的需求和喜歡 這怎麼能別人告訴你!解析 美國獨棟別墅到底是一層好還是兩層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