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救命,我男朋友曾經是我的救命恩人,但現在我越來越不愛他了,我該怎麼辦?

2022-03-31 09:10:44 字數 3419 閱讀 21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一般男方和女友分手後進場會懷有一種虧欠,總還想能幫忙做點什麼,這是正常的,我覺得你也應該大度一點!確認他是否愛你,如果愛,那就好啊,但是他也不能太過分,過分的話你也要採取措施的!

2樓:鐸

相信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不是說沒腦子的相信 怎麼辦 就得看自己嘍

3樓:木瓜and奶茶

如果你愛你男朋友就別步步緊逼

雖然你會有各種理由告訴自己這樣是他不對

但是如果他愛你

他就不會騙你

沒有騙你

你還有什麼不知足的

難道一定要逼他騙你

然後不愛你了嗎?

男人都有自己的原則

女人也是

如果他已經觸犯了你的底線你可以離開他

但是如果沒有

請尊重你愛的人

因為愛情不是說說而已的

謝謝我說完了

4樓:高飛的

問你的男人是忍心傷害現在擁有的你還是那段過去的她;要是你男朋友說這說那樣的藉口,就說你們什麼時候才能放過對方去過自己的生話,你就什麼時候見他,過去的就應該讓風沙把它深埋,去珍惜眼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啊分手好了現在社會就這樣用不著問你朋友怎麼樣

6樓:水司

明擺著的,藕斷絲連 腳踏兩隻船

7樓:鑌路

現在的年輕人不會主動斷掉跟任何一個人女人的聯絡即使分手後也是一樣`

男人們不會覺得多個女人心有什麼不好``

他們始終認為當不了情人還是朋友

你男朋友可能也是懷戀從前的那種感覺``都會去回憶的不過還是要找你男朋友好好談談`要不然`你們之間要出問題的這樣的情況我就碰到過 ``結婚我們分了後他們又在一起了/哎``

8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一個要受傷的。不是她,便是自己。

單獨找那個女的談談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絕對是對前度有留戀 第二他和那女3年感情肯定比你深肯多 他愛不愛你 你就自己想了

10樓:優優小友

個人覺得藕斷絲連是最噁心的一種狀態。

要處就好好處,不想處就分。這樣若即若離是什麼意思呢?捨不得離不開就不要分啊!

我要是你,這樣的人一腳踢開!沒工夫跟他給自己找不自在!

戀愛就該是開開心心的,否則現在就不開心以後還怎麼談?既然兩個人在一起遠不如一個人舒服就不要談了。

如果你很在乎,就也找個男伴玩打**的遊戲,看他是不是在意這事。如果在意,就和他好好談談,讓他理解一下你,怎麼說你也是他女朋友不是路人,身份擺在這裡,讓他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如果他不在乎,那就罷了。

即使不扯到他愛不愛你這個高度上,最起碼證明,在和前女友聯絡這件事上,你們可能永遠無法達成共識了。

或許有人覺得這種小事,不用搞那麼嚴重。不過我覺得,很多大事都是從小事轉化來的。mm年紀還不大,不用這麼早就讓自己受委屈!

有些事情,不堅持原則到頭來吃虧的是自己!既然他已經和你交往了,就有責任與過去說再見,這是最基本的!連這點都做不到的男人不值得交往!

這是僅對你以上發表的文字的看法,如果mm有合理的打算,當然更好。記住幸福是自己給的,不是別人給的。你的幸福別人永遠給不了!

你就像我前世的救命恩人,今生和你相愛就是報你前世的恩,,我男朋友對我說這句,什麼意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盆友前世大概是女人,說的話很娘,不爺們。不過意思是對你恩愛有加。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相愛是天意 就像林黛玉愛上賈寶玉是前世神仙給仙草澆水的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像是女生說的話,男生說出來,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14樓:昆吾春英

想要?和你永遠在一起

救命啦!男朋友在扒我的衣服

15樓:春羽婉晴

男女朋友私下親密,就別公開了,

16樓:杯酒清茶

醒醒啊,你外婆在喊你起床

17樓:才巾綸

半推半就,不會要命的,只會有新的生命出現

18樓:丶tim丨

有種給勞資上圖,沒有就悄悄的

19樓:別稱我是老師

扒下來了嗎?我幫你掙著

20樓:

哈哈大清早的起來運動下啦扒開看下唄

2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那你這會還有時間髮狀態!?

22樓:

難道你還想讓他扒別人的衣服嗎

我男朋友曾經是我的救命恩人,但現在我越來越不愛他了,我該怎麼辦? 10

23樓:

好好想想自己當時是怎麼愛上他的?

真的只是感激?

不要說到不愛了就否定以前的愛情.

自己想清楚了再來看看現在

為什麼不愛了

24樓:淡漠如花

不是你不愛了 是你忘了最初的感動了

最初的感動已被生活的瑣碎而代替了

愛情也好感情也好 是最經受不住 時間的考驗

25樓:

「女人一但感情不在了.什麼都完了」

3樓的太經典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感激,你在和她之前,你是不是去找了你們之間是不是有共同語言,性格是不是相符。這才是最總要的。

27樓:植珈藍澍

不要把感激當感情!!!真的已身相許,你是在傷害他!和不愛自己的一起有幸福嗎?建議和他說清楚!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但感情不在了.什麼都完了.

謝謝你的兩分

29樓:青澀紅蘋果

sallyai22說的對,感恩跟愛情是兩碼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不愛的話就分開,不然到最後兩個人都是痛苦的.

31樓:睢鳩夏侯柳

嚴重鄙視二樓的 真的是王八 混分的主~~~

我都看到他啊回過不下200個這樣的了

32樓:

你把感激和感情分清楚..愛情沒有錯

33樓:製造公園

不喜歡了就分手.很簡單

34樓:

說不定是他設計好的一個英雄救美呢?

我男友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

看完了你 bai的講述,我認為問題在du你這裡,因為zhi你不真實。你對他dao 很好很好,其實是想換回他也對你很好答很好,希望他自覺,你的好是用來交換的,不是你真有多喜歡他。而他卻真的是不會處物件,所以沒有那種察言觀色八面玲瓏的乖巧,直接給你100塊錢想解決你的問題,而你卻在繞彎子,又想讓他幫你交...

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男朋友的含義是什麼?

女性所交往的異性朋友,通常指固定交往的物件。如 她和男朋友相交數年,近日已論及婚嫁 由於自由戀愛的發展,男朋友在人們心中的概念也從單一的男生朋友發展到了做 丈夫 之前的物件的代名詞。現在大部分人對 男朋友 的理解都是 他是和你有戀愛關係的男生 可是把你的男生朋友說成是你的男朋友也不為過,因為現在人都...

亞男到底是什麼意思,亞男是什麼意思?

就是僅次於男生的意思。一般女孩子叫 但也有女孩子叫 勝男的 亞男 是什麼意思?是不亞於男生不比男生差的意思亞是省略詞 解釋為不亞於 亞男是女性名字 意思是相當於男孩 父母希望女兒像男孩一樣,取名亞男 劉亞男 中國運動員 亞男這個名字什麼含義 亞是第二個,或者是下一個的意思。女孩名字叫亞男,是父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