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出現載入C盤出錯是怎麼回事啊

2022-03-31 16:15:53 字數 4112 閱讀 6576

1樓:陶紫雲系南

c盤出錯,是系統檔案出現了誤刪除或者被破壞了,會使得系統喪失一些基本功能,處理方法如下:

1、可以用系統安裝時候的原始檔來進行系統修復。執行系統,進入系統安裝頁面,點選」一鍵修復系統「,即可實現系統修復,把系統修復到剛剛安裝時候的狀態。

2、也可以用系統還原的方法來實現修復。系統重啟之後,長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點選選擇一個系統最佳狀態時的還原點,即可實現系統還原。

2樓:帥靖易拜瀅

這是由於軟體解除安裝或者防毒時,沒有徹底刪除乾淨,殘留的無效啟動項造成的,解決方法是:點"開始",在點"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在彈出來的視窗裡點"啟動"選項卡,在"啟動"裡把c:\progra~1\tencent\ssplus\spius.

dii前面的勾去掉,確定,重啟後就ok了.如果在msconfig裡找不到相應項,點選『開始』——『執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刪除相應鍵值:

電腦開機時提示載入檔案出錯是怎麼回事?

3樓:

解決辦法一: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載入項***.dll的那個勾去掉,重啟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解決辦法三:一般應該是解除安裝某些程式不徹底造成的,在登錄檔裡還有它的資訊。所以啟動時還在載入,用超級兔子魔法設定或windows優化大師掃描一下登錄檔,它會自動的挑出無效的項,刪除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登錄檔修改法:「開始」→「執行」處輸入「regedit」,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中,右邊視窗找到殘留的程式名刪除。或者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在編輯→查詢中,輸入出錯檔名,把搜到的刪除,按f3鍵,搜尋下一個,直到刪完所有的為止。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在裡邊的啟動欄裡把**.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1、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載入項***.dll的那個勾勾去掉。 重啟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2、開始——執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刪除相應鍵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根據你的描述,那應該是一個已被刪除了的病毒或間諜軟體。但也有可能是你解除安裝某個軟體不正確留下的殘留.

5樓:騰訊電腦管家

清理啟動項:

方法一、

1、按住鍵盤上微軟徽標鍵的同時,按下 r 鍵,就會彈出」執行「的介面,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2、進入」系統配置「的介面後,選擇」啟動「選項卡,將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前面的勾取消,然後點選確定;

方法二、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啟動項。

1、點選「啟動項」

2、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系統檔案出錯,找不到指定模組,一般是病毒或刪除檔案程式不徹底造成,

用防毒軟體,和外掛清理軟體如windows清理助手,360安全衛士查殺機器病毒和流氓軟體,有必要在安全模式裡防毒;

執行msconfig,啟動項裡ctfmon只保留這項嘗試再次啟動;

重灌系統,這是終極解決辦法。

電腦開機時候出現disk error,怎麼回事?

電腦開機時總會出現載入c盤....時出錯,找不到指定模組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騰迅的軟體模組,在 執行輸入msconfig找到啟動項,把相應的前面勾打掉應用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丟失,去重新做下系統

為什麼電腦開機時出現c盤出錯?

9樓:低拋高吸

載入c:\******\*******\這最後有一個****.dll您沒說吧?

時出錯找不到指定的模組(這是解除安裝檔案在啟動中還有沒有刪除的檔案引起的,如果你說的是開機出的這個框,如果不是請你追問我)。

(1)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專案中查詢一個名為「****.dll」,如果有將它前面的鉤去掉,然後按應用確定(如果沒有跳過)。

(2)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選編輯查詢一個名為「****.dll」的鍵值項,找到後刪除,多查詢幾次刪除乾淨,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3)如果上述方法無效在按下面的方法試試;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計劃任務,把裡面的計劃任務全刪除了。

還是不可以,還原系統或重灌。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如果有還原軟體,也可以用軟體還原系統)。

為什麼電腦總出現載入c盤某某檔案出錯

10樓:道光華盈夢

如果windows

xp的系統檔案被病毒或其它原因破壞了,我們可以從xp的安裝盤中恢復那些被破壞的檔案。

具體方法:

在xp的安裝盤中搜尋被破壞的檔案,需要注意的是,檔名的最後一個字元用底線「_」代替,例如:如果要搜尋「notepad.exe」則需要用「notepad.ex_」來進行搜尋。

搜尋需要的檔案

搜尋到了之後,開啟命令列模式(在「執行」中輸入「cmd」),然後輸入:「expand

原始檔的完整路徑

目標檔案的完整路徑」。例如:

expand

d:\setup\notepad.ex_

c:\windows\notepad.exe。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路徑中有空格的話,那麼需要把路徑用雙引號(英文引號)包括起來。

找到當然是最好的,但有時我們在xp盤中搜尋的時候找不到我們需要的檔案。產生這種情況的一個原因是要找的檔案是在「cab」檔案中。由於xp把「cab」當作一個資料夾,所以對於xp來說,只需要把「cab」檔案右拖然後複製到相應目錄即可。

我電腦老是開機顯示c盤出錯!怎麼辦!

11樓:呼延芷珊九善

樓主您好!~

首先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啟動只要保留ctfmon(輸入法)如果安裝了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軟體的就再多保留(360tray)(360sd)

然後確定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開機時顯示c盤出錯找不到指定的模組怎麼辦

12樓:du知道君

可能是你的防毒軟體殺掉了這個病毒,可是這個病毒是隨機起動的,所以在電腦啟動的時候找不到這個病毒,計算機就出現了這個提示。也有可能是軟體刪除了沒去掉啟動項,還有可能是系統檔案丟失,系統檔案一般不會丟失。

簡單,讓它自動恢復就可以了。

方法:選擇c盤「屬性」/點選「工具」,選擇「查錯/開始檢查」,然後勾上「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掃描並試圖修復壞扇區」,再點選「開始」即可。

然後重啟,電腦會在啟動時檢查硬碟,並自動恢復丟失的小檔案。(系統本身有備份的,所以能自動恢復)

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exe,把其啟動項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找不到指定模組,那是因為,把木馬的模組給刪除了,當然後你找不到了,如果還能找到,那說明木馬沒有刪除。當說找不到指定模組,應該說是好事,不需要大驚小怪。

以上只代表個人觀點。

也有可能是系統檔案丟失,一般不會。在開始選單的執行中執行sfc,插入系統光碟修復吧。

或者用安裝盤引導,用修復安裝。

實在不行了先在故障恢復臺或dos下刪除這個檔案,再覆蓋安裝。

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

在執行視窗敲入如下命令:

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msapi32.dll /u

執行後就不會再有煩惱了!!!

電腦開機時怎麼調從u盤啟動翱,電腦開機時怎麼調從U盤啟動啊?

電腦開機時調從u盤啟動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由於電腦主機板的不同,進入bios的方法也不一定相同,不過一般都是在剛按下開機鍵,出現主機板介面的時候按f2或者f12或者enter或者del鍵,請自己搜尋自己電腦主機板型號如何進入bios。2.首先將你製作的u盤插入電腦usb藉口,重啟電腦,在開機時迅...

電腦開機時出現這種情況是怎麼了,電腦開機時出現這種情況是怎麼了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一 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二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三 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1 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 在電腦診所中搜尋 電腦藍...

我的電腦為什麼每次開機時總是顯示C盤空間太小,要進行磁碟清理

你c盤裝的東西太多了 要刪掉一些 也可以把c盤裡的東西放其他盤去 要刪的話 去 我的電腦 你是xp的嗎 左邊有 新增 刪除程式 點他 就會出來一大堆東西 按刪除 就可以刪了 你看有什麼你不需要用的東西就刪 可如果有什麼東西是你沒見過 或者不是你安的話 那就最好不要動了 有可能是系統操作的 你還可以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