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

2022-04-07 15:35:43 字數 599 閱讀 5656

1樓:低拋高吸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劃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想辦法進入系統修復磁碟,回車、等一會在試試、開機按f8不動選安全模式、pe、重灌系統、到維修那裡幫助你。

如果只是出現一次,下次就不出來了,請不要介意,說明系統通過自動修復了故障。

2樓:伍美珍小書迷

在倒計時按回車可以跳過

3樓:

是因為你亂動電腦造成的!

電腦開機時出現載入C盤出錯是怎麼回事啊

c盤出錯,是系統檔案出現了誤刪除或者被破壞了,會使得系統喪失一些基本功能,處理方法如下 1 可以用系統安裝時候的原始檔來進行系統修復。執行系統,進入系統安裝頁面,點選 一鍵修復系統 即可實現系統修復,把系統修復到剛剛安裝時候的狀態。2 也可以用系統還原的方法來實現修復。系統重啟之後,長按f8,進入安...

開機出現這個,怎麼消除,電腦開機時出現啟動管理器 怎麼取消?

進入bios選擇最優化設定吧 load optimizod defamits 進bios 把軟碟機關掉 有可能是檔案缺少或損壞,也有可能是主機板有點問題執行chkdsk試試吧!找不到光碟機 bios設定為硬碟第一啟動就好 分割槽表掛了,你是不是之前 用過一鍵ghost 之類的軟體?重灌系統是解決不了...

電腦開機時打不開怎麼回事

首先確定是哪個階段打不開,主機有沒有通電,可以觀察風扇聲音,或者電源燈是否亮 螢幕有沒有顯示,如有顯示顯示的是什麼,如不顯示可以判斷是顯示器還是主機有問題,等具體判斷清楚後再詢問較好 可能被病毒把系統檔案感染了.導致開不了機.也可能是你的硬碟松動.有可能是音效卡壞了,把電源短路,拉低了其他部件的供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