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你們相信緣份嗎,愛情該相信緣份嗎

2022-03-31 16:16:08 字數 2794 閱讀 8341

1樓:

不相信緣分和真愛的人永遠得不到真愛!!

這是人的思維在改變行為而產生的結果。

2樓:

緣分這個東西真的是很奇怪!

就是在你不經意間走進了我們的生活,讓人歡喜讓人憂,就像是命中註定的!

愛情是最美的緣分,讓我們對待未來有了全新的憧憬,不再孤單,變得自信勇敢!

3樓:南瓜愛

姻緣。就講一個緣字啊。自古就有月老的,可見人的感情是天註定。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生一次擦肩而過。

4樓:搖曳深藍

也許吧,呵呵,緣分這東西很奇怪,時間地點人物都得對,不然就有緣無分了

5樓:真的有

相信,兩個人能夠遇見能夠認識就已經是一種緣分了,能夠相知相愛更需要緣分!!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現實!緣分只是一個很好的藉口!

7樓:修賢哥哥

絕對是緣分!!沒緣分怎麼能走到一起呢?對吧!!

8樓:

緣分即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愛情要緣也要份。

9樓:匿名使用者

蒼天若有有情,我們的相遇絕對不是緣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不怎麼相信但是畢竟也是一個「緣」字才走到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至少我是相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 ,其實緣分說白了 就是一份運氣 對雙方而言都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啊!有緣分才可能走到一起的

14樓:丨笵丶糰

沒有緣認識 那來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不是緣分,那還能有多少人能終成眷屬呢

愛情該相信緣份嗎

16樓:溫苒

嗯,相信啊,如果,沒有緣分,怎麼遇見啊,只是,最後,可能就錯過了

17樓:地娃裡主

我認為三分靠緣份,七分靠爭豔鬥嘴

18樓:緣曾來過

個人觀點,可有可無,美好的愛情是建立在、理解包容擔當之上的,這個(素質)也許是兩個有緣人本身具備的,但同樣做用於不具備的兩個人、歷練所具備的。事在人為吧

19樓:廬山風景

愛情的話題討論,千年不厭。茫茫人海,兩人巧合,也只能說緣份吧!這緣份不等坐等,在生活工作中創造條件,或許可促進緣份到來!

我們在愛情中是否該堅定的相信緣分?

20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緣分這種事可以說它是先天的遇到加上後天的努力,對於先天我們無法左右,而只能把握住後天的努力,所以等待一個幻想中,勾畫出來的那個「符合我們標準」的人出現是不太現實的想法!

因為,戀愛不是僅僅看就可以的,而是要「談」出來的,所謂「談」,便是一個走近的過程,走近一個人,才可能看到ta的真實的一面,這才能確定是不是自己的緣分!

而談,還意味著「你來我往」,有互動,才有瞭解,不僅是對對方的瞭解,也是對「彼此之間能否有契合點,有怎樣的契合」的深入,而這才能知道彼此的緣分合不合適,兩個合不合得來!而只有談過了才有可能找到那個對的人,只有談過了才可能看到自己在親密關係裡,真實的自我呈現,才能更好的發現

自我的需要,自我的缺失,內心的感受與體驗,越深入就越透徹,越清晰就越懂得,

那麼,當你足夠的瞭解自己,我想你離找到的愛,就不遠了,緣份也就近了!

對於愛情中的緣分,它是建立在「懂得」的基礎上,而懂得,不僅是「看得懂對方」,更是要「看得懂自已,可以說我們可以相信緣份,但是隻有兩個經事磨合過的人彼此適合了才算是真正的緣分!

,因為在愛情的緣分這種事情上,它是建立在「懂得」的基礎上,而懂得,不僅是「看得懂對方」,更是要「看得懂自已,可以說我們可以相信緣份,但是隻有努力經事磨合過的緣分才算是真正的緣分!

21樓:熱趙香爐

相信我們能走到最後,相信我們白頭到老,想想我們能兒孫滿堂,相信你愛我。

22樓:西北風

相信緣分,會讓愛情很浪漫。但是,也會讓人看不清楚。緣分只是讓你們走到一起的一個契機。

但是後面的路該怎麼走,緣分就不能對你有任何幫助了。如果你們倆明顯不適合,你卻還一味認為這是緣分註定,那你不就傻了嗎?緣分很浪漫,但現實很殘酷~~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這樣會使你對愛情更加樂觀,心情也會變得好起來

愛情真的是要緣分的嗎?你們相信緣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信,你喜歡一個人,換一個地方換一個工作地點有可能就會喜歡上另一個

25樓:扈明鈺

是的,我非常相信緣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緣分不是固定的

你們相不相信愛情需要緣分?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緣分了,有的愛情是上天註定的,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就是這個道理。

28樓:霸佔你資格

不得不信、不得強信,緣在天定、份在人為。

29樓:廣思楓

需要的吧,莫名其妙,緣份也會結束

大家相信愛情麼?你們相信愛情嗎?

愛情是肯定有的。不過只有建立在雙方互動的基礎上,沒有一個人的愛。這樣的愛是不現實的,其實我也對這個很迷茫,因為現在的女人太讓我摸不透。所以我寧願選擇曖昧也不想現在去尋找愛情,等到了那個能正真理解愛情的年齡和成熟度,我想再去接觸。只是發表下自己的感想。因為我也被深深傷害過,不能說不相信愛情了,我覺得要...

你們相信他們的愛情嗎,有首詩叫 《你相信愛情嗎》 是哪首有誰知道嗎

是你自己吧。我相信,我絕對相信他們的愛情,他們會幸福的。是你自己的事吧 其實 承諾也就當情話聽聽就算了 不能當真的你當真了 最後也只是你自己受傷 你真的瞭解他嗎?知道他的真實背景嗎?網戀是靠不住的 應該會好的吧。兩個人關係那麼好!而且男的對女的也說過這樣的話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此在朝朝暮暮.我相信只...

他問你你相信愛情嗎怎麼回答你相信愛情嗎是什麼梗?

他問你相信愛情嗎?你可以告訴他,我非常相信愛情。我一定會能找到一個我愛他,他也愛我的人。談一場至死不渝的愛戀。他問你你相信愛情嗎?你是怎麼想的你就怎麼回答他吧,實事求是的說就好了。這個問題其實很難回答,對於沒有經歷過的人來講,肯定是會相信愛情的愛 而對於經歷過傷害或者是看到過別人因愛生恨的人來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