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感覺到活的越久,性格就越扭曲呢

2022-04-01 10:11:37 字數 3954 閱讀 19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個階段,但是如果長期或者一直嚴重下去,那要建議你趕緊看看心理醫生了。還有不要認為看心理醫生就是自己有神精病,不是的,這只是自我恢復、自我調節的一種途徑。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去看心理醫生,可以試試約了朋友一起去放鬆一下,爬爬山、做做運動什麼的,不過這樣的調節方式不是做一次就能有效果的,建議要經常進行自我放鬆和調節

2樓:

很正常,大家都有這個階段,我還經常想著自己趕緊撞車呢,人活著就要學會自己適應,自己調整,總會有那麼一段時間處於波折和混亂期,其實最主要是空閒時間太多了,給自己找些事情做,別讓自己太空閒-這些事情也就淡淡不存在了,人之處性本惡,關鍵在於後天自己的教育,發揮潛能,好好利用時間!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影響的吧,現在這樣壓力大的社全下,有些不順心,或者自己不滿卻又必須接受的,

找個發洩的方式,出下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被壓抑著

或者這就是真實的你,而你不知道、不承認而已

5樓:小葉子醜一號

扭曲到這樣的程度了啊,是蠻嚴重的,把自己想想成那慘叫的動物你也許不會那樣了

6樓:

因為你遇到很多不如人的事,需要這種聲音舒緩你內心的不平衡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樣的,都是你生活的一部分,每個人都認為感覺良好。往往又不是,換個角度看看。

8樓:不會用b超

建議自己減壓,每個時段都會有一定的怪癖,不要對此耿耿於懷~

9樓:卡哇伊a笑老鼠

只是對現在的社會不滿而已。 沒事會好的。 出去散散心。 放鬆下你的呃心情就好; 、

10樓:annie瑋瑋

動物和我們一樣,都是弱勢群體,我們誰都沒有資格互相傷害,我們應該互相幫助。建議樓主奪取敬老院,孤兒院,流浪狗收留中心走走,看看他們是怎麼生活的。其實大家的生活雖然壓力大,但還是很幸運的來世界上走了一圈,物質的東西我們老了以後帶不走,要有個好的心態面對每一天,生命就是一個奇蹟,要愛護自己,還有別的動物

11樓:

看心理醫生吧,不然會影響到別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生活壓力大的,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

我發現我爸爸性格越來越扭曲越來越可怕了,他的臉也越來越扭曲了,和我小時候和藹的爸爸完全像變了一個人

13樓:手機使用者

人每個階段都有一個過渡期,從小時候養成的性格,到長大後的經歷都會有變化,並且會根據自己的思想開始變得模式化,就是形成臉部取向的結果,但是並不是完全的。每個人的變化都不可描述。不用擔心,你父親還是你的父親。

不需要害怕

14樓:紫焰貓貓

可能是你們之間溝通太少,誤解太多,導致。試著多溝通下,什麼事情實話實說,怎麼說都是你親爸,關係斷不了,緩和下關係再說其他先。養你這麼大也是很費心的,感恩下老爸吧,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具體情況,無法全面回答。你爸爸平時有沒有嗜好,比如抽菸喝酒?這種樣子是什麼時候發生轉變的?當時有出現什麼事情嘛?

建議去醫院看看,精神病科。精神病科並不是來者都是精神病人,有些只是做心理訪談,諮詢的,有做家庭諮詢的,等等。非常建議去醫院看看,但並不是說你爸爸有精神病的意思。

精神病科也有中學生去看的,因為現在的中學生學習壓力大,焦慮 情緒障礙無法集中注意力學習等,像這些也都是掛精神病科的。祝安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也是,好像說什麼話都要馬上發脾氣的那種

17樓:來自獅子林昂首挺胸的梨

可能遇到困難了吧,無法宣洩情緒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照個相,讓他自己審視一下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分開後為什麼性格反了,活的越來越像對方

19樓:速度與激情蝸牛

和一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無意識的說對方說過的話,性格也會和對方越來越像,彼此模仿對方。所以就會變成現在這樣。

20樓:訫立史

性格永遠不會反,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越來越像對方是因為彼此認同,價值觀趨同,這是很好的。

21樓:

潛移默化的受到影響了

22樓:我必發達一百年

那證明真的遇到了對的人。恭喜你!

請幫幫我吧! 我覺得我高中把我的性格都扭曲變形了。情感上的事也讓我變得自卑。

23樓:春吻熱雨

如果想重新打造一下自己的形象,可以到某個有名的包裝公司,他們可以為您量身定做你的標準的。這樣就一切ok啦。

24樓:抱赤回家

每個人大概都會有自卑的一面 ,不要去放大它 。你要去想自己的優點,自信的女人最美 。俗話說的好哇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

只要用心打扮自己,你也不見得不是個美女 。 至於交流問題,我認為其實在學校不友善的人還是少數,你可以說:「我不太會說話,說錯了麻煩大家包容一下。

」這樣跨出第一步,後面的就容易多了。還有你男朋友吧 ,最好不要相信他了。有了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不要讓自己傷心,這世上好男人多的是 。

加油 !你能行的!

25樓:

自卑,你認為自己自卑,你就自卑,不認為自己自卑,就不自卑,真的。至於那個「他」不要算了,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啊。

26樓:小龍

什麼都想開點,就好了。不要想他多

27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要謹記,樓主努力努力在努力\我只是打醬油的,喜歡的給醬油男加分

28樓:鬼巫十七

沒什麼好煩的年輕就是本錢,醜小鴨還可以變天鵝女大十八變,你現在的這段感情不大可靠還是應該把心思放在你當下最應該做的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才能飛得更高。

為什麼越是漂亮的女孩性格越好,越是醜女越尖酸刻薄?? 5

30樓:麼天村

好尖酸刻薄的批判 人的性格 不只這兩種吧 世界上有多少人 就有多少種性格

每個人 都是獨特的 有優點 也有缺點

美與醜 也不是外表決定的 你不喜歡 大可不跟她們接觸畢竟那是她們的人生 你完成你自己的人生就好

31樓:牽谷

沒辦法,長得醜也就算了,還不好好讀書提高自己的素質那才叫醜

32樓:孤單很愛我

不是這樣的因為不好看被別人傷害過很多次所以很自卑心理上的防備很強別人無一間的句話都會醜女傷到,她們這樣做也許只是為了保護自己不再被傷害罷了

33樓:

不是越漂亮的就是約好,很多事裝的,你和她相處過相處久就會知道。樣子並不是代表全部,長的不怎麼樣的有時候那些女孩的心境是很虛弱的,沒人關懷沒人理會就會導致成這樣,如果你體會到了她的難處,相信一定比漂亮好

34樓:癸跡

因為總是受到別人的嘲諷冷落而逐漸形成的,不是她們的錯!

35樓:skr_小推

因為長的不漂亮所以才嫉妒心強啊

我班就有這樣的女生,不搭理最好,做好自己最重要

36樓:火焰騎士晨風

題主存在相貌歧視,這樣不好。不是美女有多好,只是因為他們美所以你放大了她們的優點;而反之醜女因為醜所以你也放大了他們的缺點。所以說長得醜是真的硬傷,在這個世界不管幹什麼都不對呢。

37樓:山城演繹

你自己就是一個尖酸刻薄的醜女,鑑定完畢。

為什麼,我感覺越學習就越感覺自己不會什麼。感覺自己的知識在流失怎麼辦

越學習越覺得自己啥都不會才是正常的,說明你有感覺到自己正在吸收知識,你的容量在擴大,這是一種非常積極的態度,不用感到焦慮,越學越滿足才是不正常的。學習是個漫長的過程,短小的時間不能說明效果,也可能是方法沒找對。無知的人才會覺得自己什麼都知道。人知道的越多,才會發現自己需要學習的還很多,所以不必擔心,...

為什麼和老公在一起越久越他就越愛親我那裡呢?比剛開始更愛親了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你對他很有吸引力啊 他很愛你的 更加喜歡你了唄,這都不懂 人做了一個決定之後,總是會懷疑另一個決定會不會更好,可是,誰又知版道呢?愛情是信任,是權包容,是呵護,和對彼此的責任。這樣的問題我可以幫助你,你可以來看看我的文章,你可以找到很多答案,我想這時候的你,最需要一些有用的指導,這樣你才有方向,...

年紀大了,越來越孤獨,為什麼年紀越大越感覺到孤獨

活著有時候是很累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專 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屬,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不到的東西,是好也罷,壞也罷,總是讓人有所期待,所以我們都能活下去,還是不要想太多了,偶爾往好的地方想想,為了一些自己的想要的東西哪怕是實現不了的盡力一下,成也罷,敗也罷,心裡會舒服些 人有悲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