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感覺到那麼孤獨啊?連人說話都沒有

2021-05-31 18:59:38 字數 2909 閱讀 1521

1樓:灰色彩虹

首先你要敞開心扉,主動去和人交往,這樣才會有朋友,才不會孤獨。

2樓:xhybz8080拉票

你好!孤單證明你心很大!再多的東西也不會把它填滿!試著給自己定一個可行性的目標!每天忙碌起來!不要去想那些使自己孤獨的事情!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標!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點事讓自己忙起來

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我感覺好孤獨啊,我感覺我現在發現我身邊沒有一個真心的朋友,我該怎麼辦?

4樓:易楊情感灣

是不是對人和人之間的感情很失望,很孤獨無助,其實如果說交到的朋友都不是真心對你的,倒不如一個人自由快活,你孤獨那是因為你太閒了,如果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學習並提升自己的能力相信你會過得很充實的。

我曾經一個人在房間裡除了有事外出,房間就是我的天地,那時候的工作就是面對電腦,一臺電腦就是我生活的全部,那時從來沒有感覺到一個人很孤獨。每天都很忙。

我的朋友也沒有,其實人心真的不能直視,看透了都是一樣,如果碰到一個真心的一個就夠了,朋友不在多。當然我覺得一個人也有很多好處,有很多時間做自己做的事情,如果有朋友要維護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還花很多時間去做一些對人生沒什麼時候意義的事,純粹浪費青春。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過境遷,一切都不會永恆,

物是人非事事休,看淡一點,

人情有冷也有暖,看清一些,

緣來緣去一場空,看淺一點。

總要學會接受事實,現在社會壓力太大,每個人沒有更多精力去維繫友情。

你可以習慣有愛的世界,也應該習慣一個人的時候。

來去是別人的自由,能夠陪你一程,已經很好了。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脆弱時刻往往是我們受傷的時刻,內心翻湧著無力,疲憊,痛苦,孤獨等等複雜的情緒。按照馬斯洛的需求層次理論,歸屬和愛的需求是人類本能需求之一,這種需求的滿足可以使我們免於孤獨和冷漠的侵擾,獲得溫暖和寧靜。

6樓:lyya的星期八

不要這樣想,人的一生總會有一些比較孤獨的時候,這是為了讓你更好地學習和獨立生活的,不要覺得無法忍受孤獨,而且應該去享受它。

如果覺得沒有朋友,那你可以試試主動一點跟身邊的人說話,約身邊的人一起吃飯,這樣都是很好促進感情的方式,最後很容易發展成真正的友誼的。

加油!!!!!

7樓:悠悠白雲深處

又一個不想活的朋友了,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生在世,草木一春。孤獨是必須的,是成長的代價。你為什麼說你自己最可憐?

沒有真心朋友就可憐嗎,不能這樣說的。像現在這樣,我們在回答你的問題,你並不是一個人存在的呀。好好生活!

朋友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太多了,有點多疑,其實生活很美好,你對他們真心,他們自然會對你付出真心的,用美好的心態去過好每一天,你會發現,其實身邊的都是好朋友,真心朋友。

9樓:

人與人之間是相互的,你對別人好別人才對你好,人生在世,真正的朋友本來就沒幾個,也不要因為被朋友傷害了,就覺得全世界都拋棄了你,生活是自己的,大不了絕交而已。

10樓:英雄

你長得這麼漂亮,怎麼會沒有朋友呢?真心朋友,要時間的考驗。有人一輩子都沒有真心朋友,因為你太漂亮,很多人對你好,不知道哪個是好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朋友就沒有吧,哪有一生一世的好朋友啊,根本就沒有的,現在關係好,以後慢慢的就淡忘了,再過十年二十年的,說不定認識不認識呢。尤其是女孩子,一結婚,不定嫁**去了,我小學同學,關係特別好的,現在也是不聯絡的。

12樓:wzx小胖紙

人心本來就很小

無需裝進太多不必要的東西

快樂和知足就足夠好

不要讓煩惱佔據整個心房

更不能讓憂傷浸滿肺腑人

13樓:鳳凰炎風翼

你可以活得精彩啊,就是想不想

14樓:全明星宋義

你是信仰天主教**教的吧

每天下班一回到家一點心情都沒有,一回到家就獨自一人真的好孤獨啊!連一個說話的人都沒有著除了電視,還 5

15樓:星dong月

多給自己找點事做,比如學幾首好聽的歌,看看書什麼的,為自己樹立一個目標,並朝著目標奮進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吧,這就是人生吧,我們已經來到了這個不改來世上就認命吧

17樓:真鬧騰

出去找人玩唄,總不能沒朋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的孤獨 怎麼掩飾也掩飾不住 其實一個人未嘗不是不可 想想過去 想想現在 想想未來 其實我想說的是 你自己內心不向別人開啟別人又怎麼進得去

19樓:愛--永不止息

幹嘛把自己說的這麼可憐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知識或自己喜歡的事情改變自己的心情。

好孤獨啊,經常一個人,身邊沒一個說話的人,什麼都不順,真的好難受,大家孤獨時怎麼度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依顏色喜好做性格判斷,始於德國心學家魯米艾爾,

22樓:匿名使用者

炒點下酒菜,一個人痛飲,醉了睡著了,什麼都不用想

23樓:草你

全息時代,你一個人孤獨?不理解。誰不是一個人呢?放眼人群,體會世界,五彩繽紛,亂七八糟,胡亂玩味,誰也不是誰,只可惜你在低唱呻吟。

可悲,你居然沒有我是我,誰是誰的觀念。

世界是一座彩屋,藍天是簾幕,我們生活在這屋裡,享受愛和幸福。

要有大邏輯,不要小感悟。

人為什麼30度就感覺到熱,人為什麼會感覺到無聊?

首先要知道 抄37度是人體內部的溫襲度,而不是人體表皮的溫度。人的掖窩溫度在36.3 36.8之間 口腔溫度要高出掖窩0.2度左右,而體內溫度要比掖窩溫度高0.5 0.8度左右。人的體表溫度由於部位不同溫度一般在27 33度之間。一.人的 有一個不感溫,就是處於這個溫度的時候我們即不感到熱也不感到冷...

年紀大了,越來越孤獨,為什麼年紀越大越感覺到孤獨

活著有時候是很累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專 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屬,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不到的東西,是好也罷,壞也罷,總是讓人有所期待,所以我們都能活下去,還是不要想太多了,偶爾往好的地方想想,為了一些自己的想要的東西哪怕是實現不了的盡力一下,成也罷,敗也罷,心裡會舒服些 人有悲歡...

為什麼付出那麼多,你還是讓我感覺到悲傷難過,誰知道這是哪首歌裡面的歌詞啊

這首歌是 二龍湖浩哥之風雲再起 中插曲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求一首歌裡面一段歌詞為什麼付出那麼多,你還是讓我感到悲傷難過?是一個男的唱的 急 這由藍波作詞作曲的歌曲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中的歌詞,歌詞如下 假如此刻還有許些的難過 也許是美麗夜色傷感了我 天長和地久若只是個傳說 何必去追問誰對誰錯 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