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面對曾經很愛你,之後不愛你的男人

2022-04-01 10:59:46 字數 776 閱讀 9036

1樓:邴蕊汝賦

欺騙呀,所有人都會欺騙的啦!也可以說我們都生存在欺騙的世界中(為什麼會有**,因為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都是**)!有些人為了純個人利益才欺騙,那麼你也許不要再原諒他(她)了,你想不到他(她)會不人有再一次欺騙你的,這種人是很難令人信任的!

有些人欺騙你可能是為了你好,那麼你也可以諒解他(她),一笑而過吧!有的人欺騙你可能是為了別人,那麼你也許可以觀察一下他(她)是否有什麼苦惱,原諒不原諒你自己定了吧!有的人欺騙你可能是因為愛著你吧,那麼你就看著做事了!

好多的欺騙只是一時我們迷惘,如果不是太過份的,是在那個環境中太過不合適的,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一般都是可以原諒的!在遇以這種情況下我請你務必要搞清楚,因為也許欺騙你的人本身也不好受的,也許只是一場誤會,不然很容易造成後悔的。雖然被欺騙的感覺真不是一般的難受但你也別想太多了!

以後多點防範一下,別太容易相信別人就好了!最後我祝你早日解除煩惱,祝你開心!!

2樓:閩有福漫未

男人不善變,他只是不夠愛你罷了!也不殘忍,只是一開始他就不重視你們的感情!男人的語本就是無味的毒,每個女人都知道,卻沒一個人能逃過!

面對他的不珍惜你也不必在留戀!不值得!要明白沒有他你還是可以一樣的生活的多姿多彩

3樓:滑振梅施乙

陌生人是最好的

曾經努力愛過的人

如果繼續做朋友

要麼就沒有真心的愛過

要麼就還有一個人還在默默付出

所以做陌生人

相信你會忘了他的

珍惜下一個

怎樣去挽回曾經很愛你的人,怎樣去挽回一個曾經很愛你的人

這要看她是因為什麼原因離你而去的,如果你曾經讓她對你死心過,那麼現在是無法挽回了 怎麼挽回一個曾經很愛你的男生的心?愛的徹底的人,死心也夠徹底,無愛了說挽回?放下一切面子,拋開所有包袱,喜歡他 放下架子,去找他,和他好好談談,把你們從相識 相知到相愛的感受說給他聽,希望他認真考慮一下!對他好點,用你...

嫁給一個很愛你而你不愛的人是怎樣的心理?

不一定不好,如果已經有了愛的人,那就沒必要考慮這個問題。所以前提是自己是沒有愛的人,現在考慮要不要嫁給一個不愛的人。如果嫁的話,就要好好考察一下這個人的方方面面,如果是一個性格和三觀都相和的人,在已經結婚的情況下產生愛情的可能性最高。如果是方方面面的不相符的人,恐怕不論是從後續感情發展來看,還是考慮...

我很愛,很愛你,愛的卑微,我很愛,很愛你,愛的卑微,

愛人應該不能用卑微來形容吧。對方不你愛你是比較痛苦的,但世界很多人都難一開始就做到兩情相悅的啊。否則這世界都不存在誰追誰,討論怎樣追誰的話題了。我為什麼愛的那麼卑微 張小嫻說 一個男人,泥足深陷地愛上一個不愛他的女人,註定要放棄自尊。你覺得你這樣有意思嗎?知道自己卑微,知道她不愛你,她覺得你對她好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