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數控車床現在工資高嗎?基本多少錢一個月

2023-02-20 13:55:06 字數 1638 閱讀 1143

1樓:帳號已登出

學數控現在工資不高,除非是高學歷,高職業技能師,那麼工資可以達到一萬多的,所以學數控工資不怎麼高的。

2樓:網友

學數控車床現在工資特高,基本工資是8000左右。

3樓:a桉樹

學數控車床,現在工資高嗎?基本工資多少一個月學數控車床的基本工資還是非常高的,一般能拿到5000到8000左右,甚至更高,如果學的好學的精的話,還能夠成為工程師等級別。

4樓:小冰粉

學數控車床現在的工資還是比較高的,基本上也有5000~8000左右的工資,因為像這個模具行業的話,基本上工資都是比較高的。

5樓:網友

學數控車床的,要想工資高你的。技術要高的話,工資就高一些,現在。數控車床工資也是很不錯的呀。是技術要高一些,工資也就高一些,

6樓:來自石神臺又驚又喜的冷杉

學一種本事的話 工資很重要 但是如果你喜歡這個行業的話 更重要 有些時候當學徒 工資不怎麼樣 一般都是要當師傅的 工資才會高一些 當你成師傅以後 你可能也會跟別的同事打聽別的公司的工資怎麼樣 所以可能會這山望著那山高 只要有本事 就不怕沒人要。

7樓:棗蔚渴

只要學的好,做的事的話,工資也算是比較高的,畢竟是技工。

數控車床學會了上班一個月能拿多少錢工資?

8樓:故意的剛結婚

你好數控車床學會了在我們萊州沙河能掙到6000一9000元不等。

數控車床工人一個月工資多少

9樓:宣初陽紫靖

主要看你在哪個廠了!在我們廠也是記件的多勞多得!一個月也有3000左右!還有就是遇到淡季工資就少點!做數控還有個好處是調機記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自動化的還是人工手動操作的機床,一般人工手動操作的機床技術難度高,5k是最少的了,這只是單一開一臺機子。

現在數控車床工資大概一個月是多少

11樓:檢玉枝禽緞

這個沒有一定的,一般的師傅,底薪大概1500到2500,絕大部分在這個範圍。決定差距的是加班費,我也是做這個的,前幾個月拿過4000多的,這兩個月沒有班加,就拿個2000多吧。

12樓:歐陽淑珍恭妍

主要看你在哪個廠了!在我們廠也是記件的多勞多得!一個月也有3000左右!還有就是遇到淡季工資就少點!做數控還有個好處是調機記時!

數控車床現在工資高嗎?大概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理想,要站著做,很多人不一定願學呀,會的多才行,工資才能上去,不過學起來也不算簡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地區而定吧,每個地區的消費 和物價都有著關聯!

數控車床有多少錢一個月的月薪

15樓:***無邊落木

一般是3000~5000元/月。

工資高低與所在地域、行業、企業經營狀況、加工的產品以及機床的先程序度有關。

數控車床主要學習什麼,數控車床學習中,主要學習什麼?

學數控在中專技校主要課程有 數控機床 數控程式設計 數控加工工藝 計算機繪圖軟體caxa或cad。1.大專還要學機械製造基礎和機械設計基礎 數控機床故障與診斷,主流電腦程式設計軟體有ug,pro e,edgecam,mastercam等等。2.數控加工工人只要著重學習上面的部分課程就可以了,如果做數...

數控車床用安裝氣泵嗎

數控車床的氣泵安裝也不是必須的,氣泵的作用是通過高速氣流清潔工件 刀架 卡盤 導軌等不同部位的,將散落在不同位置的鐵屑及雜質吹走,以免機床表面被劃傷,以及避免工件表面 刀具表面存留的鐵屑及雜質影響加工質量。數控車床 車削中心,是一種高精度 高效率的自動化機床。配備多工位刀塔或動力刀塔,機床就具有廣泛...

學數控技術是大廠好還是小廠好,學數控車床進大廠好還是小廠好

學習時候小廠子好一些,師傅肯帶你,大廠子師傅不一定會有時間帶哦 不過以後上班還是大廠子好一些,有上升空間 學數控車床進大廠好還是小廠好 學數控車床技術當復然在大廠制 好,原因如下 1 大廠數控bai車的裝置多du 有足夠的產能,可以zhi更多時間學習dao練習技術。2 大廠會安排熟練師傅帶學徒,有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