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祁陽去常寧汽車站在哪汽車站坐車

2022-04-01 15:39:45 字數 1038 閱讀 161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88.3公里

起點:祁陽縣

1.永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60米,左轉2) 行駛100米,右轉

3) 行駛190米,左轉進入復興路

4) 沿復興路行駛210米,右轉進入平安路5) 沿平安路行駛1.1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浯溪中路6) 沿浯溪中路行駛1.3公里,右轉進入盤龍中路7) 沿盤龍中路行駛940米,直行進入盤龍東路8) 沿盤龍東路行駛1.

3公里,左轉進入陶鑄路2.沿陶鑄路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x0013.

沿x001行駛29.3公里,右轉

4.行駛300米,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6.沿泉南高速行駛26.4公里,在常寧/s320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7.沿匝道行駛610米,直行

8.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x085

2) 沿x085行駛5.1公里,直行進入x0853) 沿x085行駛250米,稍向右轉進入s3204) 沿s320行駛3.7公里,朝常寧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s3205) 沿s320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s3206) 沿s320行駛13.

1公里,左轉

7) 行駛20米,直行進入群英西路

8) 沿群英西路行駛100米,到達終點

終點:常寧汽車站

2樓:萬念俱灰的冥王星

祁陽縣坐車去常寧市,在s320旁邊的唐家嶺汽車站坐大巴車。

祁陽到零陵汽車站怎麼坐車

3樓:姥爺

2023年,有人回答在白水停車場那裡有到零陵的車,最後一趟車是下午五點半。

湖南省永州市祁陽縣興浯路與浯溪中路交叉口西50米,到那裡問問看不好意思了,只能幫到這裡了。

正常查詢根本找不到出行方案,雖然只有五十多公里打的**不菲,還沒有正常長途客運班車。

4樓:長長長島的雪

你好,祁陽到零陵汽車站全程49.5公里,可以打車或者乘坐大巴到達。

句容新汽車站在哪裡,句容汽車站的新車站存在的問題

句容汽車客運站位於華陽南路延伸段與南部新城二聖路交匯處,開建於2011年6月,總投資達億元,建築面積萬 是目前江蘇省最大的縣級市客運站場,規模和功能在國內大部分縣級城市中都處於比較領先的地位。該站按國家一級客運站標準建設,主要由客運中心和公交中心這兩個相對獨立又連在一起的部分組成,設計最大日均客流量...

北海南珠汽車站在哪

要想去,打計程車直接到,搭15路13路公車都到!要想問,就是在北海大道往合浦方向走,如果你見到一個像鍋蓋的屋頂就是才車站了。車站上懸掛南珠汽車站五個大字 北海南珠 bai目前只開通了 15路 公交車內直達北海南珠汽容車站。北海第15路公交車起點站為北海南珠客運站,途經南珠大道 北部灣路 四川路 重慶...

福田汽車站坐幾路公車到福永汽車站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315 310環線,全程約公里1 從深圳福田汽車站步行約630米,到達竹子林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到達高新園站3 步行約30米,到達大沖站。4 乘坐315 310環線,經過24站,到達福永汽車站 也可乘坐301 367 地圖。本資料 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