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要穿秋褲嗎,冬天應不應該穿秋褲?

2022-04-02 03:20:25 字數 3277 閱讀 7253

1樓:苦苦的掙扎

當然要穿秋褲的好處啊,貌似還真沒想過這個問題哎!對了,保暖算不算啊?我從小就聽老媽在耳邊嘮叨,「要多穿點兒,現在不保護腿以後就只能在夏天穿棉褲了」,我小時候特別怕熱,只要一想到夏天得穿棉褲就害怕的要死,所以我就很聽媽媽的話,一直堅持多穿的原則,以至於現在看到小時候穿的像只熊的**就想撞牆。

不過習慣養成了,現在上學我還是這樣,我應該是我們宿舍最晚脫掉秋褲的人吧。不過我的一個舍友,小時候一定沒有聽她老媽的話,所以現在一到變天氣的時候,就會覺得腿疼。因此,我想秋褲的一大作用應該就是保暖吧,另外,對一些手腳冰涼的女性來說,穿秋褲可以保持體溫,使手腳不至於太涼。

還有,秋褲可以當作睡衣來穿,嗯,然後床單被罩就不用洗的那麼勤了,所以又一個好處就是是省事吧。另外,睡覺穿秋褲用謙謙的話來解釋:就是害怕晚上有人來殺自己,穿著層衣服可以擋一下。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保護身體?說到這個,我又想起一件事來,真搞不懂為什麼我那麼受蚊子的歡迎,簡直了,蚊帳花露水什麼的,壓根木有效果,但是有秋褲這個神器,果然被親的概率小了很多,所以,秋褲的有一大好處是防蚊?哇,原來穿秋褲有這麼多好處啊,看來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不聽話了,我保證會繼續乖乖穿著秋褲的!

中國的冬天一定要穿秋褲麼?

2樓:阿淇

假如一個國家穿了60年秋褲,就再也沒可能脫下它了 —— 2023年,蘇聯遺傳學家李森科

秋褲在中國已經存在了很多年了,從最開始的有一種冷叫媽媽覺得你冷到最後英雄不問出處,全都要穿秋褲。國人們的觀念正在轉變。

所以南北地區都會有非常寒冷的時候,我還是建議大家能夠穿上秋褲,這是對我們的身體負責

冬天穿的少的人容易受風寒侵襲,特別南方溼氣又重,風、寒、溼三氣雜合入侵,容易造成經絡阻滯,閉阻不通而為「痺」,最可能得的是風溼、骨關節炎之類的病,特別是年齡大以後,會深受其害的。

有醫生建議,若最低氣溫低於10℃就該穿秋褲,並且隨著溫度的降低,秋褲也應適當增厚。

若覺得雙腿冰涼,從戶外回來後遲遲恢復不到正常溫度就該穿。經期女性、孕期女性、老年人和關節炎患者、經常久坐或末梢迴圈不好的人,這類人應馬上穿秋褲、厚襪,並且每天睡前用熱水泡腳15分鐘。

中國的冬天,要從個人的感覺出發,一旦感覺到寒冷了的話,就還是穿上秋褲吧。

總有一天,你會等到那個讓你安心的人,是秋褲紮在襪子裡的那種安心。

冬天應不應該穿秋褲?

3樓:天之嬌子

秋褲秋褲已經說明了,是秋季穿的,並不是冬天穿的,因為秋褲著時太寬鬆,太大了,外面加不了褲子了!所以叫秋褲,也就是秋季穿的褲子!而冬季應穿貼身的緊身的那種,利與外面可另加褲子的褲子,也就是緊身褲,可以根據氣溫多穿幾條;可是秋褲最多隻穿一條,外加罩褲完事了!

4樓:精英教育三把鎖

非常應該,要不以後得老寒腿,人老腿先老

5樓:小豬佩奇

看個人的抗凍能力。

有的人會為了暖和而穿秋褲,而有的人因為自己的習慣而不喜歡穿秋褲。因人而異。

為什麼冬天要穿秋褲?

6樓:三生三世未見桃花

從進入秋季時,天氣逐漸變涼,氣溫降低,春秋褲是為了禦寒保暖,到了冬季的時候,天氣會更冷,氣溫會更低,那麼這個時候都需要在秋褲外面再加保暖褲或者毛褲之類的,嗯,所以冬天春秋款也就理所當然了,貼身穿著一般情況下是棉布衣料的,對身體也不會有什麼不良的反應,從而隔開保暖衣對**的直接接觸,對身體既保暖又有好處的,所以要穿秋褲了

7樓:

人的體溫會隨著溫度的降低而流失,所以需要保溫,望採納

冬天該不該穿秋褲?

8樓:能銀小

冬天穿秋褲要看氣溫,溫度不是很低人又可以接受就不用穿秋褲的。

9樓:湖北老李師傅

看你個人的承受力,反正我是要穿的。

到冬天了要不要穿秋褲?

冬天到底該不該穿秋褲?

10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到底該不該搭配秋褲,更多的是在一個人的習慣。如果直接搭配保暖褲的話,就沒有必要搭配秋褲。

如果搭配毛褲的話,就需要搭配秋褲。

11樓:做得多錯的少

年輕的時候總是要風度,等老了就會後悔當面沒有要溫度,適當的還是要溫度吧 對身體好

冬天需不需要穿秋褲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氣冷的時候,應該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新增衣物,不要因為別人嘲笑就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

13樓:

這要看個人的生活習慣啦!不過我個人認為穿上還是保暖的!

14樓:草根驕陽

冬天不需要穿秋褲,應該穿棉褲

15樓:人道酬善

需要穿,保暖穿秋褲外,這樣可更保暖

16樓:琵蕊黛鳶花

看天氣和溫度什麼樣吧?如果太冷是需要穿的,不過不是特別冷也不要穿太多因為容易出汗,風一吹會感冒的

17樓:

不需要穿秋褲,要風度不要溫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身體質情況吧,各人覺的還是穿為好

19樓:ga玉龍果

這個問題,就需要看你那個地區的天氣 當然還有你的年紀,畢竟潮人不怕冷也不怕熱

20樓:錕錕日常事

需不需要要看你的地理位置,比如我們海南就不需要秋褲。一年四季都穿涼快短袖

21樓:聲葉孤彤

因人而異吧,我直接上保暖

22樓:hzq秋水

看個人情況,覺得冷就穿!

23樓:

因人而需,有怕凍的,有不怕懂得。哈哈

冬天游泳應不應該用熱水先衝一下身

不用熱水衝身,這樣會造成感冒。下水前,先做一些健身操,活動一下腿部 胳膊,做一下踢腿 蹬腿 跳躍 擴胸運動,以免抽筋 再就是下水前用涼水沖洗一下,不能用熱水,以免溫差過大不適應。你要真正去冬泳的話,上來沖洗就知道,涼水的感覺就是熱水 游泳時先用熱,水衝一下好嗎 一般不是應抄該用冷水嗎?人在下襲水游泳...

杭州冬天用穿羽絨服嗎,杭州冬天需要穿羽絨服嗎?

杭州的冬天是不用穿羽絨服的,他們薄薄的棉襖就能過冬,因為杭州是南方,南方是春暖花開的地方,四季如春的地方,所以說他們沒有冬天不會特別冷,不像東北方北方,你要是沒有羽絨服,你會不會痛苦?為什麼?因為北方天氣特別特別冷的,所以說你就是不用在乎南方與北方,要是在北方,你不穿羽絨服都不好使,不知道候永輔助不...

應不應該相信緣分與命運,人應該相信緣分嗎?

其實倆個人相識就是一種緣分!走到一起也是一種緣分!錯過了也許就是命運吧!滿意請採納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休得共忱眠。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這是緣 是幸福是磨難,是命運安排。聽天甴命是消極,與命運抗爭一都可以從頭來。緣分與命運本來是兩個詞兒 都是我們口中常說,文中常寫的 但是,仔細琢磨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