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裡最重要的是什麼,在你們心裡 最重要的一句話是什麼?

2022-04-02 03:44:14 字數 2164 閱讀 8018

1樓:宇亦賢

人生最大的目標就是追求快樂和幸福,而在這人生的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愛。人生是什麼__就是人的生活。也就是首先必須生活著。

[不要複製,絕望的宇宙]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活的本意。人活著是為了讓你看看這多彩的世界是多麼美麗,是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是為了追求幸福,愛自己、愛他人,在做這些事後心裡會得到一種滿足感,也得到了快樂,這就是幸福。

慾望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往往帶來的是煩惱,慾望難以剋制,但生活方式可以把握,我們想快樂,就必須簡單生活,不折騰,簡單就是幸福。盡心盡力做事就是成功。只要自己坦然面對一切,記住該記住的 ,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 接受不能接受的 ,誰也不是誰的救世主, 能照在你心裡的陽光不是別的, 就是你自己的。

[不要複製,絕望的宇宙]樂也一天,愁也一天,過好自己的每一天,這才是人生的本來面目。昨天是歷史,明天是迷團,只有今天是天賜的禮物。我們要認真把握,珍惜活出每一個鮮活的當下,那麼美好的未來就不會遙遠了。

祝你快樂!

2樓:劉碧瑤

愛情。因為我們長大後總要離開父母,孩子長大後也將有自己的家,只有老公是永遠陪著自己的。

3樓:拉普塔伊凡

信任,別人的信任別人的肯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人陪在身邊,生活幸福。

5樓:冬已

命,樓主好人,望採納

在你心裡最重要的是什麼?

6樓:老黃知識共享

家人的幸福!健康平安!

7樓:省旅院暖手寶

自信,執著,堅信,不要迷失本性,

在你們心裡 最重要的一句話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一句話

人不能**自己一生時,會發現一句話是有很有用的。

在人們的交往中,往往能改變人們生活的一句話也許是:i'love you(我愛你)。但是,還有幾句話對人生也同樣重要,但人們常常忽視它們。

其中一句就是:i'll be there(我就來)。

經過一週疲憊的工作,當你想享受一個輕鬆的週末之時,突然發現家裡的水管壞了,你給管道工打**,當他說「i'll be there」時,你無疑會感到極大的輕鬆。當你駕車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車子突然熄火,後面的汽車又排成長龍,拼命地鳴笛催促。這時,你心急火燎地摸出最後一個分幣打通了朋友的**,得到一句「i'll be there」,會讓你如釋重負。

「奶奶,我的畢業典禮在6月舉行。」「i'll be there.」

「媽媽,孩子鬧了一夜,我快困死了!」「i'll be there.」

2023年,德國法西斯對英國「空中閃電戰」,倫敦是受破壞最嚴重的城市之一。當有人提議為了安全的原因,讓小公主們撤離倫敦時,王后說:「如果我離開倫敦,孩子們就會離開。

如果我的丈夫離開倫敦,我就會離開。而在任何情況下,國王是不會離開倫敦的。」王后通篇的講話可以歸為一句話:

「i'll be there.」

另一句話常常讓人們難以啟齒,這話就是:maybe you're right(也許你是對的)。這話猶如叫一個人在激戰中放下**,在爭執中承認錯誤,是很傷面子的。

但是,如果在需要之時,不說這句話,也許會是對自己最嚴重的傷害。在家庭糾紛中,這句話尤為重要。如果大多數鬧婚變的人說了這句話,有相當數量的法官、律師就會沒有飯碗了

9樓:窈窈窕窕

我以全部的智慧和生命去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薄情總是容易被記住,情深總是容易被忘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的好壞跟人的好壞沒有什麼關係——但我還是會一直朝著好人的路勇往直前、愈挫愈勇。

12樓:

命在呼吸間,我們要珍惜生命。

13樓:奧文國際城

我叫豬堅強,沒有人可以打到我

你心中認為最重要的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待人處世,事事處處必須對的起良心。

15樓:

年輕時

請女士回答男人在你們心裡什麼最重要?請排序

1 人品 2 責任感 3 才華 4 個性 5 財富條件 6 身材相貌 7 氣質 8 床上 如果你沒有財富,你一定要有身材 相貌 如果你沒有身材相貌,你一定要有個 內性 如果你沒有個容性,你一定要有才華 如果你沒有才華,你一定要有氣質,你如果沒有氣質,你一定要責任感 如果你沒有責任感,你一定要對女人忠...

老婆在你心裡排第幾,男人們,在你們的心裡 女人「老婆」是排在第幾位的。

這個問題就像是你問他 假如我和你媽同時掉到河裡你先救誰一樣 雖不難回答,但也不好回答。如若你非得要一個答案可能也並非是你想要的回答,換句話說,可能哪一種答案都不會成為你真正想要的答案。他說都排第一可不可以。從這句話看來可以很肯定的說,你老公很在乎你,真的很在乎你,如果不是很愛你,或者是不在乎你的話,...

在你心裡,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在你心中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朋友就是相互之間談的來,可以傾訴的人。當你遇到不開心或開心的事情,希望與人分享時,朋友就是你的傾訴物件。朋友,就是能夠推心置腹的人,不一定有經濟利益上的交集,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能施以援手卻不求回報的人。在我的心裡,朋友就是那個平時可以不聯絡,但是有事的時候會第一時間出現在你面前的那個人。朋友就是朋友...